close
醒來之後,學長很快就明白了學弟所謂休息個一天半是怎麼回事。

腦袋很清醒,但是身體可能已經死了吧……鈍重的感覺,現在就想移動似乎很勉強,於是學長也毫不勉強的躺回床上。

那個不知該不該算強暴還是強姦他的混帳學弟不在,但房間裡的東西已經被收拾得乾乾淨淨,身體沒有黏膩的感覺,連床單都換過了……完全都……

……學長發現自己因為昏睡而毫無察覺,不由有種血液灌上大腦的感覺。昨晚,或者說,今早發生的事他還清楚的記得,在知覺上卻有如同超現實畫作那樣的感受……到後來他只是單純的接受著所有的刺激,說記得,他的身體也許記的比他更清楚。

不知道學弟還在不在,但現在的室內很安靜,學長的心情很複雜。

他是男的,一個男人跟另一個男人幹這檔事,直覺反應是很噁心。

然而,真的去想,卻混亂的不知道答案,學弟實際上可以說幾乎沒有用強,伺候得好好的倒是真的……

靠!在想什麼!?腦子爽壞了嗎?
意外發現自己毫無原則的一面,煩躁的甩去腦中思緒時,傳來輕緩沉穩的腳步聲。

連忙裝睡。

輕輕緩緩的開門聲,簧片輕輕的彈動,然後,又聽到門輕輕的關上。杯盤輕輕的碰撞,紙張與衣料的聲音,還有隱隱約約、淡淡的食物香氣。

東西似乎放下了,發出輕微的喀咑聲,改變的光線似乎是因為打開了床邊的閱讀燈,不自覺的強迫自己穩定心神緊閉雙眼……沒有聲音、沒有動作,但是感覺得到氣息,學長知道學弟現在正看著自己,心裡暗暗希望這傢伙快點走,省得看到那張臉想揍又沒力氣揍。

沉默間,涼涼的觸覺自額際傳來,遊走,輕柔的撫摸著臉頰,溫柔的觸碰著自己的臉,感受到手指摩逤劃過嘴唇。

指尖的動作與觸覺喚醒了身體的記憶。

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沒有臉紅,或許裝睡也裝的很假,學長無法確定學弟究竟有沒有發現的閉著眼。

指尖輕輕的離開,學弟好像在笑,淺淺的笑聲似乎散落在房間裡。

感覺到旁邊的位置往下沉,有些緊張,學長一邊注意學弟,一邊努力叫自己放鬆身體,睡著的人就該有睡著的樣子。

然後,一陣安靜,紙張翻頁聲。又一陣安靜。

……紙張翻頁聲……

……受不了了。

嘆氣,張開眼。

「嗯?醒了嗎?」
帶著笑意的聲音若無其事的溫柔詢問,彷彿從來沒發現他裝睡這件事。

明明就發現了~~~!!這個心機鬼!你最好忍到內傷啦!!

學弟收起看到一半的paper,拿起放在旁邊的水杯。
「先起來喝點水。」

「動不了。」其實是不想動,彷彿沿著脊椎一路酸痛到腳底,多躺了這麼一下也不過就能多動那麼一點。

「想要我餵你嗎,學長?雖然很樂意,但我不保證會不會發生什麼。」

威脅?恐嚇?實話?

「……。」

於是學長捲著被子慢吞吞的從床上坐起來,沒好氣的伸出手,從笑得很刺眼的學弟手上接過水杯,一口一口的喝。

一喝就是兩大杯,而學弟也很自動的看到空杯就倒水,直到學長說不想喝了才停手。

「水我喝了,你也可以回去了吧學弟?!」
看到學弟接走杯子從容自若,決心開口趕人。

卻看到手又遞了過來。
「食物,還有學長喜歡的超甜奶茶。」

……朱黑二色的剔金木漆托盤,前年去日本買的;瑩白如玉的手工繪製杯盤餐具,老爸的朋友去年送的,全球限量一千套;掺有少量白金的銀製餐具組,今年寒假去丹麥的時候敗的。

搭配學弟精湛的手藝,從視覺到嗅覺都令人心曠神怡,可學長看著看著心裡就升起了一把無名火。

「學弟!!這裡是我家不是你家!不要亂翻我家的東西!喂!你有沒有在聽啊?!」一把搶走學弟悠悠哉哉斟至半滿的奶茶,在乾杯之後差點發出讚嘆。結果又更生氣的把杯子和學弟往床邊推。

「真是,差點灑出來……學長,味道如何?」

「啊?很好喝……不、不是!你到底有沒有在聽!」

學弟面帶微笑春風和煦,眼睛直直的看著似乎很生氣的學長。

「沒有,我不想聽的一律聽不見。」

錯愕。

被人敷衍裝傻是習慣是常識是慣例甚至可以說是禮節文化,但如此露骨的明白回答反倒有無從下手的感覺。

……你好歹也敷衍我一下……
學長一手揉著額角無力中,卻感受到悶悶的笑聲靠近自己。

還沒反應到是發生什麼,輕柔的淺吻已變成輾轉眷戀的深吻,慢慢地,慢慢地,誘勸著自己的回應,然後,在意識幾乎消失前,學弟結束了這個吻,在離去前意猶未盡的舔舐著自己的唇瓣。臉退開至視線清晰可見的距離,依舊近的能感覺到吐息撫過臉上。

「……真的不吃點東西?」

再次確認的柔和聲音裡多了些憂心請求的意味,學長告訴自己那是錯覺。但他的確是餓,喝了水又喝了奶茶後開始有空腹想吃東西的食慾了。

「……這裡是寢室,不是吃東西的地方。」沉默之後終究還是向食慾妥協,肚子餓了就是要吃飯,沒必要跟自己過不去。

「啊,原來如此,忘記學長有潔癖。所以,幫你拿衣服?」

沉默,想了一下,長考約一分三十秒。
「……我還是自己來好了。」死也不要你幫忙!天曉得等一下你是不是又要說 ” 需不需要我幫你穿 ” !

學長在心裡吶喊,表面上沉著堅定,於是學弟面帶微笑很乾脆的收起東西。
「知道了,那我在外面等你。」

走的時候很也規矩的帶上門。

學長從床上爬起來,覺得身體狀況似乎好了不少,但是當腳踩到地上的時候,內心話是幹聲連連。

一步頓一步痛。

咬牙切齒齜牙裂嘴,學長好不容易換完衣服,抬頭瞄了下一直不太敢確認的時間。

PM 6:37

……剛好吃晚餐……?會想到這種事的我一定是瘋了……學長一出房門,就看到學弟笑得很窩心很可愛的在門口等著,然後又一語不發的看著學長蹣跚的走了三四步。

「需要幫忙嗎?」

「幫忙?!」狠狠的回頭死瞪著罪魁禍首「親愛的學弟,你究竟能幫什麼忙?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把這該死的痠痛拿掉!!」

「乖,別生氣,生氣對身體不好。學長,方案一之外還有方案二呀。」

「……什麼?」

打橫抱起。受到驚嚇的學長連叫都叫不出來。

「唉,雖然沒辦法替不良於行的你借到輪椅,不過,我抱你過去就好了,餐桌很近。」

「別、別開玩笑了!!放我下來!」眼睛往下看的高度有些驚悚,顧不得風度的學長死抓著學弟的領口,狠聲要求著。

「沒關係,我又不介意。」

「我介意!我有輕到讓你隨便抱的程度嗎!!」

「你重的很,學長,份量十足。哪,到了。」

學弟輕輕的把學長放在椅子上,然後學長看到了對飢餓的人來說最美的風景。
超乎想像的豐盛。

然後學弟輕鬆的拿著剛泡好的紅茶在學長旁邊坐下,自己喝著純紅茶,給學長的是超甜調味的奶茶。

「……你不吃?」

「我吃飽了,學長,這些是為你準備的份。」

……可是被人觀賞般的看著吃飯很奇怪呀,學弟……
「那個、奶茶的味道是……」實在沒辦法毫無所覺的一直吃,學長只好說話分散注意力。

「白蘭地。」

「呃?」

「把糖用白蘭地先煮過,再加入牛奶繼續溫煮,就是那個味道了。」

「原來如此,學弟,你不喝嗎?」

然後學長看見學弟咬著茶杯,皺著眉頭,有些厭惡的撇過頭。
「不要,太甜了,喝起來好噁心。要不是學長喜歡,我想都不會想加這麼多的糖。」

喔……討厭甜食啊,這麼說來,在實驗室的時候的確聽過學弟說他討厭甜食……
「哪,學弟,喝一點嘛,好歹也是你自己泡的,完全不碰很奇怪。」

「我在嚐味道的時候喝過了。」發現學長的企圖,含著紅茶的學弟抄出paper假認真。

「喝一口。」把自己的杯子推到學弟前面,伸手抽走學弟的paper,直盯盯的用眼神要求強迫學弟喝一口。

大眼瞪小眼,最後,學弟像喝毒藥似的喝了一口快速嚥下,又立刻抓起旁邊的紅茶灌了一口。

「再喝一口。」不滿意學弟嫌棄的態度,學長決定再灌一口。

「……學長,」學弟厭惡的將奶茶拿到學長碰不到的地方,臉上漾起了『拜託你被我騙吧!』的溫柔奸笑。

「你再不好好吃飯,我就想吃你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