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尼爾,」

萊伊輕聲喚著、收回手,一直看著他的丹尼爾聽見聲音眼睛閃了閃,沈默而小心地拉過那隻被自己煨暖卻又很快變涼的手,垂眼細細握住,一點也不柔軟也不嬌小、男人的手,用掌心一遍遍軟軟地熨著。

「嗯。」

比自己略大、跟主人一樣樸實的手,像怕握得太大力、又怕握不住,因為自己沒有抽回手而浮現淡淡快樂滿足。
「丹尼爾,你…喜歡我嗎?」

「……嗯,對不起。」丹尼爾低著頭,拇指輕輕磨娑握在掌心的手背,臉上淺淺的微笑是苦惱、認真、還有小小愉悅混合成的複雜笑容。

「……為什麼說抱歉?」

「我……因為我還是…喜歡你…我比較笨,所以……在你說不喜歡…或是真正的拒絕以前……即使你叫我忘了,好像,還是……沒辦法那麼輕易的放棄…就是…喜歡……我知道你是男的我也是男的…可是還是想為你…做點什麼……小小的,也很好……只是好像給你增加困擾和麻煩,所以、抱歉。」

「嗯,真的很麻煩。」直言不諱。

「……萊伊……」你也不用那麼直接啊……

「丹尼爾,你知道這世界對同性戀有多不友善嗎?大部分,我說一般、大部分,百分之八十。」

「……嗯。」抬頭看著萊伊溫和平穩的表情,輕輕點頭。

「你和純粹只對男性有興趣的我不同,丹尼爾,你可以選擇。即使如此,還是喜歡我嗎?在被人質疑、被人辱罵的時候,不會轉身也不會逃離?」

萊伊望著丹尼爾垂眸思考……也許是猶豫,最後,還是點頭。

「那麼,我們試試看吧,丹尼爾。」

丹尼爾望著萊伊的眼神由小心認真變為驚訝又增加一些惶恐。
「…咦?!可、可是我……」

「嗯?」

「……我剛剛沒有立刻回答……」

丹尼爾歉咎的表情,令萊伊埋在手臂間的嘴角不住細細地向上彎起……被抓著的手沒有回來,枕著的手早就開始發麻。然而,萊伊只是維持原狀,什麼都沒說。

「你只是很誠實,我覺得這樣很好。」

「那…我……」望著萊伊沒有一絲一毫不耐煩,還有從眼角偷偷滲出的溫柔笑意,丹尼爾難以壓抑心中的興奮期待。

「我現在還不喜歡你,即使最後我仍然沒有改變心意,你現在也不打算改變決定?」

「嗯,沒關係……」靦腆樸拙眼神,微笑傻氣。

「……在那之後我有過其他交往對象,當然,有上床。」

萊伊帶著既是誠實也是試探的心情如此說道,丹尼爾聞言只是微微臉紅,用有點不甘心不服氣又有點消沈的表情微微撇開頭。

「……嗯……我知道…技術……變好了……」聲音囁嚅。

即使音量細小仍舊傳入萊伊耳中,聽著聽著萊伊也不自覺跟著丹尼爾一起臉上發熱。氣惱自己跟笨蛋一樣,不顧丹尼爾的失落抽手變換姿勢,用發麻與被煨暖的雙手捧住丹尼爾的臉,令丹尼爾緊張又困惑。

「我會對我選擇的對象忠誠,我也不喜歡保留備胎,這是我的原則。在我們任何一個人說分手之前,我會對你忠誠,我屬於你、唔、…丹…尼爾、等、等一下!我還沒說完…嗚嗯……」

「沒關係…我相信你,我相信你……」丹尼爾用笑得像在作夢的語氣,一手握住萊伊小小的抵抗,一手輕輕扣住萊伊不住想後退的頭顱。一次一次說著我相信你的同時,一遍又一遍的送上親吻。「…萊伊……我好高興……我只是……太開心了……」

「等…嗯……」被丹尼爾的手和吻困縛在椅背上,萊伊覺得那過高的體溫,還有純粹快樂的親吻和聲音,讓人發傻了般的心情一鬆。然後,越吻越不妙。「丹尼爾……你的…作業……」

「……寫完了…其他不急……」分離不到三秒的唇很開心地又貼回去。

「…放……讓我……起來……」可惡…早知道不要反坐……

「……嗯……」
越吻越捨不得放開萊伊的丹尼爾,最初的淺吻變成煽情眷戀的深吻,自己站起來也帶著萊伊從椅子上離開……感覺萊伊的吻從賭氣變成溫軟熾熱的回應,總是比自己略涼的體溫,現在高熱的與自己不相上下……光是這些就足以讓人高興的發瘋,更不用說那雙手正出於自願的擁抱愛撫自己。

邊吻邊移動,邊吻邊脫,丹尼爾直到兩個人赤裸的滾上床、撐起身體俯視壓在身下的萊伊,感覺都像在夢裡。夢裡的萊伊,一雙蕩漾得像湖水又像海洋的偏綠藍眸正看著他,白皙皮膚變成有若散發出甜味的瑰麗嫣紅,彆扭害羞有點生氣有點倔強的表情,在與自己對視滿溢情慾的眼睛裡,變成魅惑動人卻又傲慢的笑意。

「……今晚隨你,丹尼爾……下次還我。」拉下丹尼爾的頭、湊在耳邊,萊伊邊說邊輕輕舔咬丹尼爾的耳朵。就算丹尼爾沒清理所以想說算了,不知為何不想讓丹尼爾看見自己此刻的表情,也不想看見丹尼爾的表情。

被萊伊拉向懷中耳朵正接受愛撫的丹尼爾一瞬間完全不敢動,直到萊伊的低柔話語在舔吻的濕黏聲響間浮現,丹尼爾才笑著重新吻上萊伊的唇,封住對他傻笑有意見的一切抗議,肆意侵略含吮萊伊挑弄糾纏的靈活舌尖、抓住萊伊在肩上細細掙扎的手,吻得身下發出因窒息和情慾而暈眩恍惚的甜甜鼻音,近乎執拗的用深吻干擾一個人的呼吸。

……好高興…真的,好高興。

如果明天被甩大概會哭上一個月,但至少萊伊曾經用不同的眼神看過他,說著我屬於你、在耳邊呢喃誘惑,出於選擇放縱自己予取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