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學長:
也許這紙條你連看都不想看,但希望你能好好休息,畢竟擔心你的不會只有我。
冰箱的保鮮盒裡有吃的,也有甜奶茶,現在的你應該多少吃得下清淡的食物,我想那應該合你的胃口。
希望你會喜歡。

PS.如果學長你累跨了,學姐就會托我帶你回家,假如你真的這麼討厭我,請務必保重,不要給我機會。

By 學弟



To 學長:

看你睡的毫無防備還真是讓人憂心。

冰箱裡有些清淡的食物,醒了之後多少吃一點,如果真的很累就早點回去,因為疲勞而失去效率的工作撐再久都沒有意義。
好想吻你,想念你的聲音,即使你對我也許只有困惑。

你會想我嗎?

By 學弟



學長:

好久沒有碰你了,完全熟睡的你真是讓人心起邪念,如果不是學姊們都在實驗室而我又沒時間,也許我會做些什麼也不一定。
毫無防備的天真是種罪惡,突然覺得我還真是耐力非凡。

要不要稍稍誇獎我呢?

請好好休息吧,學長。

By 學弟





我想你看到字就知道是誰留的,而你現在應該也在懊悔著,早知道一開始就撕掉紙條,後悔自己為什麼閱讀速度這麼快?

睡的好嗎?

看你趴在桌上一邊睡一邊縮,真的好可愛,好想不要離開陪你一塊打瞌睡。
下次午睡前還是先蓋上外套吧,感冒了怎麼辦?

學弟





學長

在你看到這張紙條的十分鐘之內 它就會化為灰燼
唯一解決的辦法就是馬上找到我並且對我大喊三聲”學弟我愛你~~”
不然你就會失去點心的線索。

你的學弟






學長卿卿如晤

自與學長相別 吾人俗事纏身 故未能時常與你相逢 如蒙學長不棄....
吃的在冰箱裡,記得去拿啊

知名不具






to學長

睡得這麼熟 萬一被我之外的人偷襲了怎麼辦~??
啊啊……我好擔心啊~~~!!!

from考慮公告天下有關我們親密關係的學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