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啦啦啦~:
萊伊萊伊~老大老大~~

……

★ 啦啦啦~:
老大~~!我知道你在啦!不要不理我啦!還是小的過去找你?

○ 寫不出來,今天的雅各依然很吵:
幹嘛?

★ 冷淡的老大我最愛~:
老大,小的想請問一件事

○ 不管問什麼都沒有、不會、沒空:
嗯。

★ 老大果然英明神武!:
別這樣嘛~老大,把MSN標題再換一下,您這樣我怎麼問嘛!

“★ 老大果然英明神武!:別這樣嘛~老大,把MSN標題再換一下,您這樣我怎麼問嘛!”的訊息無法傳送,對方可能已經離開或是不在線上。

嗯……
「唉,老大真是沒耐性。」

雅各搖頭晃腦地拿起電話撥通分機。

「哈囉,我是雅各,幫我把電話拿給萊伊。」

一點點的聲音,雅各一邊吹口哨一邊很有心理準備的等待。

「……說吧,雅各,什麼事?」

「嗯哼~老大想念人家的聲音喔?非得要人家打、」唔嗯……今天火氣好大,掛斷了。

再撥一次。
「老大對不起小的錯了,絕對不會再耽誤您的時間——請問您後天下午有空嗎?」

「……什麼事?」

「我們實驗室有個台灣留學生要來,想拜託您陪我……」

「沒空。」

「嘿啊,老大別這樣咩~你會說中文的啊,展現一下東方人的親切嘛!」

「我不是。」

「可是……」你也知道我們老闆愛玩把戲,新生進來總會找人當導遊。

「雅各,聽好,我只說一次,」

電話彼端,萊伊的聲音聽起來很累又頭很痛的樣子,雅各心想是老闆榨的體力多、還是丹尼爾壓榨的體力多一點呢?

「來這種地方,就該適應。不會說,叫他用寫的;不會寫,叫他拿電子辭典;沒有電子辭典,就看他跟你比手劃腳的默契。如果這些都不會,叫那個廢物去死一死;如果還有問題要找我,我會宰了你。」

喀!!

嗚……

「老大好殘忍……電話掛得那麼大力……耳朵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