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姆在『月亮與六便士』裡面這麼說:

每天做兩件討厭的事情,對靈魂有好處。

為了讓彼此的靈魂每天都健康,所以每天做點討人厭的事,讓別人也以牙還牙的這麼做,實在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然後,討厭的事就會變成愉快的事。

像是,討厭喝酒就拉著更討厭的人一起去喝酒,當你把他灌醉而你也醉倒的時候就會非常開心;勾搭彼此都不是對方喜歡類型的對象上床做愛,在討厭的同時又充滿成就感。

其實只要技術好,跟誰做愛都會有一樣的愉快。

討厭的感覺也一樣。

雖然抽籤抽輸、猜拳猜輸、猜銅板打牌通通都輸了所以在這裡等人,雅各趴在車頂上望向車站,輕快地吹著口哨,飄來飄去的眼睛雖然無聊但還算愉快。

還好今天帥哥多啊……

雅各一邊吹口哨藉著車頂和樹蔭當掩護,一邊堪稱明目張膽地盯著帥哥們的臉、腰、以及走動中的臀部和腿線,夏天單薄的衣料創造出很多很多的好風景。

那邊那幾個有胸有腰又有臀的帥哥好棒!那個肌肉真漂亮……

忙著用眼睛脫衣服,等路上的帥哥減少到讓雅各覺得無聊,雅各才發現他站得腿超酸,連忙唉唉叫的動一動,這才發現他已經等了很久。

「嗯……」應該不是我忙著看帥哥沒發現到吧?

雅各看車站門口並沒有像他要接的傢伙,又認命地打回實驗室。

「嘿~葛洛安,他有到實驗室嗎?」

「見鬼!雅各!不是讓你去接嗎!?我現在很忙不要來鬧!」

因為被迅速掛了電話,所以也沒獲得額外的資訊……像是老闆真的確定這傢伙會今天到嗎?

「嗯,老大這算是未卜先知嗎?」老大最討厭會遲到的人,還好老大不來……不然今天就會有兩具屍體了。

該怎麼辦呢?

據說……「老闆好像說過有給他實驗室的電話還有我的電話?」說起來那個留學生叫什麼名字我沒記耶。


□ □ □ □ □ □ □ □


嗯…唔……

「雅各……你的手機響……好吵……」

身邊的沙啞的聲音昏沈地抗議,雅各勉強睜開眼,迷糊爬過對方身體,伸手在地上的衣服堆中撈出手機,眼睛眨了又眨才看清楚螢幕上的顯示。

「……搞什麼……不明的來電……七點……手機廣告…討厭……」

雅各喪氣地趴下,壓得對方也哼出抱怨的呻吟,本來想掛斷手機關機算了,不過最後還是打算接通讓對方浪費一下錢……順便看看這樣邊聽邊睡會不會做奇怪的夢……

「…哈囉……?」

去你的……

「請問……是雅各.格林納威先生嗎?」

雅各從昏睡中驚醒了一點——腔調很硬的奇怪英文。

「…我是……你是哪位?」

「我…」電話中傳來不安的聲音……什麼鬼?「我是那個……約好昨天下午抵達的俞佑和。」

俞佑和?

「我不認識你……」俞…佑和是誰……我不認識華人……

「那個…」嗚嗯……好困擾的聲音…好可愛……「我想我們應該還不認識……抱歉打擾你睡覺……」

「嗯,」你知道就好。「……晚點聯絡。」

「呃、好、對不起。」

電話掛斷,雅各軟綿綿地窩回原來的位置,身邊的男人似乎比他清醒一些,不規矩的手怎麼撥都阻止不了淫念。

「喂……我要睡覺……現在才七點……」

「你昨天五點不到就找我上床……」男人帶著睡意、沙啞而又飽含慾望的聲音邊吻邊說,從背吻到頸後、翻身壓住雅各,手指插入後穴攪弄。「七點算什麼……」

「還不夠啊?」放棄的任由對方動作,就這樣半夢半醒的做也別有樂趣,不過剛剛打電話那個人是誰?

「想要。」

昨天等不到人之後雅各去喝了杯咖啡,又晃回車站,因為不想回實驗室,所以找了床伴,快樂的喝酒吃飯滾床單,中間發生什麼事又做了幾次根本不重要。

簡單的潤滑之後被粗魯的插入,腰被抬高成更方便有感覺的角度;雅各耍賴的放鬆身體任由對方動作,懶洋洋的晃動、懶懶地回應,又懶又軟又敷衍的叫床但還是很盡責的叫得很好聽。

再怎麼懶身體還是飛快的熱了,快感讓身體酥軟又緊張的顫抖,雅各卻仍模糊分心地想著剛才的電話。

總覺得好像忘了什麼……好微妙……有個靈感剛剛出現過……

「啊、痛……輕一點……下次不找你了……」

「不專心。」男人抱怨著,突然猛力地搖撼起來,啃咬早已留下痕跡的頸肩,留下更新鮮的痕跡。

「想事情、哈嗯……剛才的電話……啊啊!」

剛好想到的叫聲跟男人懲罰所帶來的叫聲合在一起,意外的響亮讓盡情宣淫的男人轉為溫柔。

「怎麼?」

雅各發出笑聲,側身轉頭吻咬男人、讓曲折的腿糾纏,連回應也變得認真。

「沒什麼,想到有趣的事。」原來是這件事啊!

在對方抗議前用身體令對方徹底分心、挑起性慾,收縮後穴讓感覺更刺激,連套弄前方的手也漸漸加快,直到被對方拉開為止,其實雅各都沒有百分之百的專心過。

舒爽飄忽的複雜感覺充斥大腦,自己的叫聲和喘息也顯得遙遠……管他的……遲到多久就等多久吧。

困擾的聲音這麼可愛,不知道那個留學生長得正不正?


□ □ □ □ □ □ □ □


等雅各神清氣爽地開車到車站的時候,已經九點了。

這中間,他抽空聯絡對方確認所在位置、把帶回家的床伴送出門、洗個澡吃了早餐,沒花費太多時間也沒有特意省下任何時間。

九點的車站人來人往,不過那個坐在階梯上的中國人非常顯眼——

不是因為長相——當然長相不錯……但實在看起來太可憐,非常狼狽的樣子。

雅各抓抓頭、懶得猜測發生什麼事,走過去,對那位還在確認他『是?不是?』的老兄伸出手,露出陽光的笑容。

「你好,我是雅各.格林納威,實驗室派來接你的人。」

得到解答如獲大赦站起來握手的男人有些激動,狼狽的樣子看起來更可愛也更好笑了。

「啊、謝謝、麻煩你、我是俞佑和。」

雅各幫忙拿了另一件行李,換來對方近乎靦腆的再次感謝。

「話說回來,」上車發車扣安全帶,對方疲倦地在副駕駛座呼一口氣,雅各詭笑地瞄一眼。「你遲到的可真久,路上發生什麼事?」

男人露出羞慚的很想死、又回憶得很痛苦的表情,幾乎是含著淚、垂頭喪氣地在抵達宿舍前說完故事;雅各也很盡責的在聽故事的期間,展現超越演技與實質的同情心,一直到他走進實驗室後才開始放聲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