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一個人洗菜一個人邊負責火後邊切菜。

「欸。」

「………幹嘛?」

「都跟你說過了,怎麼還被抓到?」切菜的學弟把切好的放到盤子裡,取笑的聲音裡有很小很小的苦惱抱怨。

唉……
「人有失常馬有失蹄,不小心還需要理由嗎……」小鬼們在那邊『喔~~』的時候有夠丟臉……我也不想啊……

跟著嘆。唉。
「既然如此,我們來討論一下處罰方式吧。」

用眼角看學弟滿臉是笑,學長的聲音有種鄙夷的不屑。
「你不就是那一千零一種方法嗎?」

「怎麼會,」輕輕笑著,學弟揭開鍋蓋放入材料,湯杓攪動。「人都是會進步的嘛,我也沒那麼壞啊。」

喔?
「有什麼選項說來聽聽。」

「選項一:那個一千零一種方法。選項二,既然是處罰,那就用消耗體能的健康活動好了,伏地挺身、仰臥起坐、拉槓或是跑千米,選一個吧。剛好你前陣子說運動不足,這樣剛好。」

「……選項二的次數?」

「100下。千米的話用家裡的跑步機測3000,差不多吧?」

1、100下……
「選擇選項二的話……可以不要在起居室嗎?」學長用有些痛苦掙扎的表情,思考使用選項二的可能。

「嗯?怎麼了?」對方會使用選項二並不意外,只是對於場所有意見倒是學弟沒想過的。

「如果在起居室,如果,我做伏地挺身……歐琳會坐在我背上。」一百下已經、可能做不完了,加上歐琳應該會直接扁在地上。

學弟開始笑,嗯嗯嗯的點頭。

「如果是做仰臥起坐,姑且不管歐琳會不會坐在肚子上,萊伊應該會很用力的幫忙壓腳大聲數次數還嫌我太遜。跑步機也是一樣,通通圍在旁邊看那實在……」大概會差一口氣就是跑不動。

「你說的沒錯。」

「家裡沒單槓所以要去公園,這更不予考慮。」

「所以?」

「……沒有其他方案了嗎?」

「禁食甜食?萊伊他們不會相信,反對體罰所以也不能打你,我捨不得。」

……你這種隨口一下的甜言蜜語真是卑鄙。
「好啦,選項二,回房間做仰臥起坐這總可以吧?」

「你決定我當然沒意見。」

晚餐時。

學長還沒吃飯就被拉回房間,留下吃飯的孩子們在餐廳。

「為什麼不等晚餐後?」雖然沒有年輕時對食物的那種兇惡度,但聞到香味在這種時間當然會餓。

「飯後運動不太好。」學弟笑著解釋。

「那就等睡前啊。」

「那樣孩子們會不服氣——而且我早就說是晚餐的時候。」

「……運動後進食容易變胖。」這樣運動就沒意義了……

「沒關係,你就算圓滾滾的我也還是愛你啊,似乎也很可愛。」

學弟面不改色的微笑誘哄,與時具增的其實是說肉麻話還有我愛你的功力,讓學長兵敗如山倒。

「誰會變得那麼胖!!」可惡!你把我當什麼!

「不會那還擔心什麼?」

唔……
「好啦好啦好啦……」

換上適合運動非常寬鬆的衣服褲子,相當然爾學弟幫忙壓腳計數。

…………………

「……我不行了……」攤在床上氣喘吁吁。

「加油,再27下。你快做完了。」

「……動不了……」

「他們都在外面偷聽,再加油一下。」

「……死小孩……」

「…不做了?」

「請無條件進入到百位……謝謝。」好歹我也做到73下……學長一邊偷懶的這麼想,一邊任由學弟拿著毛巾輕輕的……?!「等等等一下!你在、你想幹嘛!?」

「用手動幫你把沒做完的次數補齊。」學弟一如往昔……如往昔趁虛而入所以看起來格外可恨的笑著,邊解釋邊手腳並用,把沒體力抵抗只能微弱掙扎的學長壓制剝光。

「幹!手動你個鬼!靠夭你說話不算話!」

安靜。

……唔……糟糕……

「親愛的,你剛剛說什麼?」詭笑。

「沒有我什麼都沒說。」

「為人師長者,要以身作則良好示範,怎麼能說謊呢?」學弟壓低臉,輕輕的、唇幾乎貼著唇地笑道,熱熱軟軟甜甜的氣息硬是讓學長受到威脅一臉鐵青。

「你……你還說我!?以身作則那你算什麼?!」

「我教他們如何良好的欺上瞞下規避刑責卻對家人誠實負責,這不是很好嗎?」

「好個鬼!啊、拿、拿出去!不要進來、嗚嗯……」一次就進入兩根手指,即使有潤滑劑的幫助,毫不客氣的刮搔攪動對身體真的太勉強,學長一時間除了咬住呻吟什麼說不了。

「不先擴張潤滑會受傷,」咬著耳朵很輕緩的說著,學弟又增加了手指,「別任性嘛……」

侵入體內的手指很過份,圈握住自己套弄搓揉的手也很過份,最過份的是那個又吻又舔大言不慚的傢伙!
「…我……我沒有要做!啊、嗯……」

被熱燙而熟悉的物體侵入填滿,學長瞬間紅透了臉輕輕戰慄。

「你現在等於積欠1.3次的處罰,」進入卻不動作,學弟低沈瘖啞的嗓音伴隨落下的親吻字字句句。「選選看?你堅持我當然也不會用強。」

「……繼續。」幹靠夭馬的你混漲……

不能罵出來在心裡腹誹總行了吧?!

學長一邊呻吟一邊用最後的怨恨在心裡狂幹。

* * * * * * * *

……腰好痛……

腹肌痛背肌也痛,一整圈的腰各式各樣的痛……腰好痛……

學長坐在家裡看報等孩子們歸來,只是坐在沙發上怎麼坐怎麼怪怎麼都不舒服……腰不舒服。

在學長一直更換姿勢,覺得自己像條蟲而且覺得很厭煩的時候,孩子們回來了。
孩子們一回家看到坐在沙發上看報的自己,就露出同情的表情。

「老爸~~」歐琳用哽咽難過的聲音撲抱上去。「你好可憐喔!」

咦咦咦?!……
……孩子……抱小力一點……你老爸我腰在痛……

即使如此也不能辜負孩子的一片善意。錯的不是同情他還發誓再也不告狀、讓他感覺有女兒真好啊的小女兒,也不是正在一表同情的兒子們,而是那個在某些時候實在很混帳的混帳。

於是學長很複雜的笑,尷尬的笑,笑得小女兒說最討厭爸爸了才真的爆笑出來……

……幹,一笑更痛。

更幹的是,某人以緩和運動與按摩為由,很紮實的享用了一個禮拜。

究竟怎麼處罰的,萊伊艾倫歐琳其實都只猜對了一半,父親們也都清楚他們猜錯了。
只是比猜測還要更蠢更丟臉的真相誰會說……

「很有趣啊……」

「不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