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的時候,是因為三萬塊

想包養你是真的,喜歡你是真的,還不知道是否愛你
不太信任自己所以也沒想過一輩子
但後來,我愛上你,所以希望能走到最後,一輩子幸福

因為我愛你,所以希望一起生活的世界,自由而遼闊


開始的時候,是因為一個三萬塊的玩笑

有點奇怪,有點詭異。不討厭你,但也不是喜歡
承認自己愛上你這種個性有點爛的男人實在很花力氣

因為愛上你,所以希望你能認真,希望你不會在我看得到的地方,構築自己的寂寞
希望,至少能夠久一點,就像不相信永遠的你,其實我也是

如果能有一輩子,不知道你給我的,是怎樣的一輩子



-----------------------------------

...........說實話不擅長寫文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