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實驗室的時候。

學姊D:「這個禮拜的值日生是誰啊!垃圾都滿出來了、欸?!是學長?」

學長:「什麼?我有沒有聽錯?要我當值日生?我不是說我要退出前線了嗎?妳們確定要我做值日生?」

沉默良久。

「學弟?」學姊A子口氣涼涼的。

「是。」

「聽到了嗎?」

「……嗯。」其實本性很懶很懶怕麻煩的學弟,嗯得很勉強。

「那這些也拜託你了。」
原本因為是學長當值日生而有所收斂的物品,在學弟戴上手套再轉頭的時間裡迅速疊滿桌面。

坐在椅子上,學弟認命的打開一包全新的Tip。



回家之後。



跟貓一塊洗完澡的學弟正努力把貓弄乾。

然後,學長從背後整個貼上來,嘿嘿嘿的笑著,下巴抵著自己的肩膀,牙齒有一下沒一下的輕咬扯弄著耳垂。

「學弟?」

嘆氣。
「什麼事?」

「今天輪到我喔。」

當你嘿嘿笑的時候我就很清楚了,學長。
「……還沒把貓弄乾。」

「不要緊。」

「今天暫停一次,明天再讓給你?」

「哦……也對,你今天當值日生嘛……不行。」
一邊說著,學長的唇舌牙齒離開了耳垂,細細吸吮啃上了脖子。

「……學長……」有點想阻止身後的人,又不太想。

「你越弱對我而言越好啊,學弟,我也想聽聽你的聲音,那很好聽也很動人……很棒的聲音呢……」

敎好三年學壞三天……究竟是學長太有潛力還是我這壞人敎的太好……?

然後學弟就半認命的被拖進了房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