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端午節起就淪落到瘋狂趕稿的狀況裡
其實現在連打字手都會痛(從指尖痛到肩膀),但是好歹我把貓本子的稿子畫完了,掃好了,處理好了
現在正在實驗室,一邊處理著旁白字體等影印看樣子,一邊用公用電腦打這一篇

然後腦子裡瘋狂閃過各種截稿日,一邊怨念勃發的想著我要玩

我想玩我想玩我想玩~~~>0<~~~~人總是在沒辦法玩的時候最想玩

但是看標題就知道,還有一本,實驗室本的番外還沒打完,封面還沒定稿,排版也還沒決定,幾家的估價還沒下來.......如果一本三百頁的話到底好還是不好呢.......然而還是有一科要期末考,七月的第二個禮拜學長舉辦的期刊閱讀批鬥大會是我報告.....在下來就是FF...OTZ...再接下來則是電動製作的組員找齊,八月開始我要正式進入劇本及小說的寫作....每週五千字
到底何時才能輪到我玩....下學期開始我又是可憐的碩二了.....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