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跳了……」菲送上撒嬌的吻……跳舞消耗了體力、前後夾攻…忍不了也不想忍耐……

抬腿勾纏上腰際、任希爾將自己拖行而至停止,這樣的動作貼得更近,股間感受到那燙熱在穴口徘徊,再明顯不過的暗示。

進來,快點。

菲從肢體到纏繞的吻都在訴說著想要,任由希歐多爾在站姿稍嫌困難的做著擴張,完全放任希歐多爾想做的任何事……

沈醉在快感裡,沒想到連插入都是站著被插入。

「…啊……太……」一隻腿被抬著、站在地上的腿只剩下微薄的支撐力,被進入、撐開、填滿的感覺混合了不安,不自覺顫抖地收縮,卻反顯急切地把硬物吞含得更深更緊。

「菲…放輕鬆……」

「那就別用這個……姿勢…」菲大口喘息,聽見的悶哼呻吟代表不只有自己不好受,但那灼燒自己的熱楔仍穩定的推進自己體內,令自己比平常敏感的身體不禁隨那脹大的脈動顫慄,在覺得羞恥和不習慣的同時比過去更想要。

因挑高而無限開闊、在客廳的正中央,明明不亮的吊燈卻讓人炫目。菲緊攀著希歐多爾,感覺到對方進根沒入的比平常更深,僅是接納就覺得頭暈目眩。

沒有使用保險套讓感覺更露骨。

試探般的緩緩抽出、再深而用力的頂入,菲難耐地哼出呻吟,過於強烈的快感讓身體跟著神智一起墜落,不論如何緊緊攀附,都只是在漸漸加快的掠奪被侵犯的更深……越掙扎地想支撐自己,越是無可避免的將肉刃咬得更緊,放棄支撐只是將進出自己身體的硬碩含入更深更脆弱的地方。

「啊…啊、啊、……嗯…唔……啊、慢、嗯…好…深……」

不是輕鬆的姿勢,疲勞卻成為歡愉的一部分,深怕墜落而緊緊糾纏讓夾在身體之間的性器,隨著抽插頂弄的律動被充分擠壓摩擦,濕濡地在兩人的腹部滑動、忍不住小小解放了一次……前後的快感讓菲的呻吟哼出哭泣般的音色,紅潤潮濕的眼角淌落淚水,腰和後穴卻仍主動的輕晃吞吐,索求更多的疼愛。

「啊啊、嗯、好舒服……再…用力……」

還能保留餘裕和笑容只有一開始而已,當菲乾脆直接地沈溺在慾望、索求給予,那就像被溺水者拖向深淵溺斃的施救者,單方面的從容不復存在——希歐多爾不只是順應菲的要求用力進入,而是當戀人如此要求時燒斷理智而越見猛烈粗魯……藉由重量一次比一次突入得更深,望著菲失神地、幾乎無法呼吸地燃燒成一片豔紅的模樣,失控的行為卻更有近乎殘忍的動力。

呼吸很近,明明吹向彼此卻得不到空氣,菲迷濛地望著一滴滴汗珠從眼前淌落、晶瑩閃爍地炫惑,恍惚的伸出舌尖舔舐,原本衝擊全身的律動剎時再次增強、硬物跳動地脹的更大更熱,用瀕臨極限的脈動把濕軟敏感的窄徑再次撐開、更快更用力的抽插進出。

攀附的手指在背上留下抓痕,那熱辣感成為高張性慾的一部分,希歐多爾渾然未覺疼痛,知覺裡只剩下菲淫蕩又優美熱情的身體,以及自己被愛撫、被吮吻、被對方濕熱的窄徑緊咬吞沒的快感,無比放肆貪婪地糾纏自己,讓自己一同發出難耐的呻吟。

喘得幾乎無法呼吸,對方射在體內的高熱讓身體痙攣般的顫抖,菲不禁跟著再次解放,黏稠的液體沿著大腿滑落、大腦一片空白,菲連兩人何時坐到地上都不知道,在高潮後恍惚地任情人擺弄。

回神的時候,希歐多爾正綿密地吻著自己的眼角,然後又細細地啃上已然紅腫的唇瓣。

菲輕輕地笑了。
「很舒服……雖然剛開始莫名的覺得可恥,」臉蹭著臉一起開心地笑,賞賜般地落下親吻。「腰跟手不要緊嗎?」

「沒問題,」證明似地摸過菲腰後的敏感、頂了頂身上的情人,聽對方哼出讓人酥軟的呻吟。「不過站著再來一次是沒辦法了,真的還滿累的,雖然爽度也加倍。」

「真難得,我居然聽到上我的男人對著我喊累。」希歐多爾愛撫的手不只是重新溫柔地醞釀情慾,也讓菲覺得疲勞受到撫慰,非常舒服。

「那有什麼關係,」低頭將剛才被冷落的紅實輕咬在牙間碾磨,希歐多爾聽見菲吸了一口氣,又發出低低呻吟。「我在撒嬌啊。」

「喔…這樣啊……」低頭咬著耳朵,菲感覺在胸前肆虐的唇舌換了一邊。「所以我該好好安慰你,即使你毀了一張地毯?」

「菲……不要告訴我你真的介意,」手指滑到接合處,摳搔摩挲著穴口的嫩肉,感覺對方軟軟地輕顫。「……也許帕歐跟清潔公司會有辦法?」

「也許只是該換地毯了,親愛的,」菲邊吻邊說,緩緩動起腰。「……就換掉吧,我還想要。」

「……你今天真是非比尋常的熱情。」菲猛然用力坐下的刺激,是男人大概都會呼吸不順。

「不是在撒嬌?」像是最完美的展示,菲緩慢地撐起身體,拉起那隻揉搓穴口的手舔吻著。「我正在安慰你啊……」

略仰起頭、咬著手指,舒服卻折磨彼此地緩緩沈下身體,下面的口像上面的口一般、無法擺脫地咬著,越緩慢越讓人瘋狂。

「……這比較像報復……」埋進菲懷裡,希歐多爾任手指接受菲的服侍,讓菲足夠緩慢起伏的身體一次次經過自己的唇舌,累積快感與忍耐而不動作。

「不舒服?」

「舒服得快瘋了。」菲下沈的速度快了些,希歐多爾邊嘆息邊埋首在菲的頸窩摩蹭。

「那還不動?」菲笑著哼出呻吟。

「我可以動?」希歐多爾吮上菲揚起的下巴、吸咬著喉結。「我以為這個體位你會比較喜歡自己來。」

「是很喜歡……」一身皮膚又泛起紅暈,菲用媚眼如絲的難耐神情一點點地加快律動。「但也很喜歡你要我的樣子,怎麼辦呢?」

「真沒想到一首曲子會讓你說出這麼熱情的話,」抱著菲的頭在眼角吻了又吻,心情真是異常滿足。「這樣我會想做些你討厭的事。」

「你的全部我都愛,希爾……」

回答被吻吞沒,但菲確定希歐多爾聽到了回答,於是任由所有的聲音變成呻吟,讓自己不斷的被拋向空中再墜落。

希歐多爾再次忘情攻佔身上美麗的軀體,深深覺得一首風格不合意的曲子,能得到這句話真是太划算了。

菲聽他的琴,大多是自己興起或菲要求的演奏,並不那麼常聽他練習。而tango曲的歷史很年輕、用在演奏會上的機會也少……菲不見得聽過所有他演奏的舞曲,但的確是第一次聽他演奏tango曲。

『不喜歡?』

菲側耳傾聽的平靜表情,難得地出現負向氛圍。

『這首曲子……』菲思考後依然搖頭。『很好聽,只是不是我喜歡的風格。稱不上不喜歡。』

『你覺得這是首怎樣的曲子?』

菲說了曲子的典故與歷史、說了一些形容詞,自然而然也就解釋起Argentine Tango。

『我會跳啊,菲,要跳跳看嗎?』

菲愣了愣,然後笑著把沙發上的兔子塞進籠裡,站了起來。
『用身體感受嗎?我沒跟你跳過舞呢。』

『用身體比用形容詞快又清楚,雖然沒想過會有用tango取材的一天,』希歐多爾開開心心地把琴收好,看菲挑了張CD放進音響裡。『可以知道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還可以跳舞,真好。』

『我不討厭。』

『老實說不喜歡也沒關係啊。』

希歐多爾笑著伸手,不輕、不重、卻緊密紮實的將菲的手握住。

Tangere,碰觸,tango之名的由來。

不論是過去屬於時代的焦慮絕望,還是愛情永恆的不安,我都可以放心碰觸你、握在掌心,最美的希望與寧靜。

Embrace,

然後,擁抱你,讓所有的距離都變成一種完美,一如舞蹈的開放柔軟、移動分合,要握得穩而漂亮、自然地不輕不重,如同愛情不能成為負擔。

擁抱你。

曲子會結束,但我不會放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