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有位在讀心理系研究所的朋友

因為是心理系,所以實驗的對象(生物)也是難度最高最麻煩的人類們

因此之故,他常常需要打電話給受試者約時間,總之很麻煩

好吧,看他每次在該該該,身為惡友&損友的我,心想當個受試者也沒什麼關係,於是跟他說缺人的話就找我吧

『不要,你走開!我不要分析無用的數據!!』(迅速)

.............就像我很清楚他是個可愛的怪喀,他也很清楚我是個機車的怪喀...........

你好......算你狠.....用超級有研究生的風格的說法把我推到單邊檢定的無用區......=_____=

就算我是個怪喀被人說我是無用的數據還是會受傷的啊~~~!就算是0.05%也可以有纖細的心靈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