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這是現在為了難得的活動而產生的獎品文XD

----------------------------------------
<條件point:限定商品、貓、腹黑>
-----------------------------



腹黑指的不是黑鮪魚肥滋滋的脂肪腹肉,而是被混用的日文漢字詞句,這個意義比較像……

台語裡的「黑心肝」?
不過這中間又有微妙的不同,一般被說黑心肝的人一定沒良心,但是被說腹黑的說不定多少還是有那麼一點。

簡單來說就是想法比常人要來的……曲折。

徐伯偉抱著貓坐在地板上,遠遠望著只要一看書就很阿宅的戀人,就算扯爛嘴都不會承認自己這樣就叫做心機重,這種形容法一整個很欠揍。

雖然那個只要看書就無視自己存在的戀人,每次被自己唬弄過去被騙上床的時候,十次有十次是想揍自己沒錯啦……

看見對方眨眼睛的次數開始增加,徐伯偉明白其實對方早就開始疲勞,只是捨不得放下書,所以眼睛難過的邊眨邊硬撐。

於是放下貓站起來,手裡拿了某樣東西,偷偷摸摸的靠過去,從背後矇住對方的眼睛,把手裡的東西壓在戀人疲勞的雙眼上。

「哇!你幹、…這什麼?」被嚇到又被中斷視線的人本來要開罵,但是貼在眼睛上的舒服清涼感,很快的將受驚嚇的憤怒改為疑惑。

「眼睛累了吧?這是護眼貼,聽說對眼睛疲勞很有效,先貼著一下,你看了好久的書。」徐伯偉生怕對方說出『我快看完了等等再貼』之類的話,一開始就在語氣裡下足深情溫柔體貼的氛圍,還外加一點點的撒嬌任性加委屈。

情侶之間,就是有那種明明知道對方意圖卻又百試百靈手段,身為徐伯偉戀人的陳國紹當然也無法例外,畢竟體貼是真的、擔心是真的、跟自己手上台幣380元的書吃醋也是真的。

搞什麼啊……書是死的又不是活的,那種撒嬌任性委屈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陳國紹忍不住嘆氣,卻放軟身體,讓以『幫你固定護眼貼』為理由的徐伯偉,將他抱個滿懷。

忍不住發出舒服的聲音,看書看太久果然全身僵硬,有個東西可以靠真的好舒服啊啊……

「……紹…你發出這種聲音我會忍不住……」

「你給我忍住,不然就滾出去。」明顯感覺到那個賴皮的聲音,在耳邊脖子明示暗示的輕輕蹭,陳國紹想到都有火,這滿腦子都是精蟲傢伙簡直跟書有仇,害他到現在進度嚴重落後,一堆書都還沒看!這個月又出新書了啊啊啊啊~~~

「那個日本限定限量的親筆簽名書加設定簽名畫集全套組合我搶到了喔。」

正當陳國紹在內心為沒看完的書吶喊,在耳邊吐出極具誘惑力字句的,是披著人皮的小惡魔那濕暖甜美的氣息。

陳國紹聽到內容第一瞬間是差點身體跳起來說『賣我!』,第二瞬間是努力克制自己的身體維持原姿勢,咬牙克制自己的激動不發一語。

他當然知道對這種事情興趣缺缺的戀人,千方百計搶這種限量限定商品一定是為了他,但在不同的時候拿出來意義也就大不相同……可以是討好,可以是利誘……如果這些都騙不到他上鉤,還可以拿來條件交換當籌碼。最最不濟就是上網拍賣掉,陳國紹彷彿聽到徐伯偉雲淡風清的說著反正沒虧所以努力去搶。

最可恨的是,徐伯偉總是搶得到!

「徐伯偉,你知道我也有訂也有去抽嗎?!」有些憤恨的撥開摀在臉上的手,護眼貼掉在地上。陳國紹轉身,本想半跪著身體揪住對方的領子,可惜久坐的雙腿又麻又痛,結果只剩表情是兇惡的狀態,靠在被恐嚇對象的懷裡。

「啊,雖然不知道,不過想得到啦,那個畫家跟那個作者你都很喜歡不是嗎?而且說明寫的很清楚會有首次公開的作品收錄在裡面,果然是非常棒的限定商品,聽說剛好是因為兩個作者生日的關係?」

「是、沒錯、你說的都對,你知道我沒搶到嗎!?為什麼總是你這個一點興趣也沒有的搶到!!」想起來就恨!明明不要幹嘛去搶那個名額啦!

「有什麼關係,我的不就是你的?在我手上你也看得到啊,而且搶得到是運氣好啦!」

「那好,拿來。」太棒了,就等你這句話。

「不要。」

「不要?!」

「的確我的就是你的,但我可不覺得你的就是我的呀。」
徐伯偉甜甜笑著,限定商品作為誘餌是猛藥,雖然能拿來談條件,但在談判過程裡,他可愛的男朋友是不把他當人看的……想想還真是可悲。

「什麼你的不是我的……如果不是,我問你,是誰改了我的MSN暱稱還有部落格與相簿的標題?」

「我啊,怎樣,標題不錯吧?夠閃亮夠聳動夠有吸引力而且完全貼和主題!」

「你媽啦!超宅!你還敢說我宅!!那個是什麼鬼標題!『貓耳小蘿麗小正太寫真集熱烈播放中!★』誰要你寫這個的!」

「咦?你不喜歡啊?我以為這是宅系的一般標準……」

「我只是比較常待在家裡!不是宅!你這個才叫宅!」

「喔…可是你不覺得寫得不錯嗎?我又沒騙人,是你自己說想推廣家裡的小貓,給小貓增加人氣。人家的的確確是正港的貓耳蘿麗跟貓耳正太,我沒唬爛,而且人次不是很令人愉快的增加了嗎?」

「那是我家的孩子可愛不是你的功勞!不要替牠們吸引怪叔叔啦!」

「好好好……所以說嘛,哪裡『你的是我的』?」真是,講到小貓就一臉幸福像笨爸爸一樣,那我算什麼……

「嗚……」雖然知道這傢伙想要的是什麼,實在不想……

「嗚嗚嗚……果然你是因為我能幫你搶限定品才跟我交往的……嗚嗚嗚………」

……你假哭也敬業一點好不好徐伯偉……

但是,即使心裡吐槽吐到死,陳國紹也沒辦法對徐伯偉說出的內容視若無睹。
「…那個…夠了啦…假哭的話就停下來……我不是懷疑你的誠意啦……」

「……所以?」

「…我……我是你的啊……」紅透了耳根,越說越小聲,偏偏眼前的人越笑越開心,越笑越溫柔,越笑越……淫蕩。

「……還有呢?」

「……我不會再偷偷佔用你書櫃,也不會把你的衣櫥拿來堆書堆盒玩……」本來就靠在人家懷裡,陳國紹感覺到濕軟觸感從耳朵傳來,輕舔慢啃的溫存動作讓酥酥麻麻的感覺如同漣漪般盪開。

「……還有?」

咬咬牙。
「……會把早就沒看也不想再看的書賣掉……」

輕輕的笑聲隨著親吻落在頸項,陳國紹的體溫無法控制的又升高了一些。
「……然後?」

「……那個…日本限定……給我好不好?」濕潤潤的雙眼語帶哀求。

徐伯偉忍不住苦笑著嘆氣,還好他的理智明白,陳國紹不至於為了限定品什麼都肯做,不然看到對方這樣哪個男人受得了?
「……要到哪天我才不用跟書搶奪你啊……怎麼好像為了限定品你什麼都肯做呢……」

「…我也只搶你的啊……」你自己說你的就是我的嘛……

「真傷腦筋…」徐伯偉邊吻邊剝光對方的衣服,邊呢喃邊拿起預謀好的保險套潤滑劑。
「且容我先拜領我的訂金了。」


----------------------------

哎呀呀,徐公子您這樣就叫做腹黑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