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03 Sat 2009 19:50
  • 最近

在玩這個http://apps.facebook.com/pirates_world/new.php?invite=Arales

小遊戲玩起來真的很恐怖啊.....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夜復一夜。

傷口旁邊增加了新的傷口。

總是來不及癒合的傷口刺痛骨血,韓崇齊失血的臉日益蒼白。

鬼不再破壞屋內的任何一樣東西了。

宛如角力般,血跡的邊緣顫動著,在牆上攀爬、蜿蜒,以奪回的姿態染紅牆面,再被一下、一下的擦淡、擦去。

漸漸,血跡像離水的魚。

劇烈的掙扎,而後,再也不動了。

沙。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房子的租金很便宜。

深夜兩點。
韓崇齊疲倦的從螢幕裡抬頭,入眼的是滿地的血跡。

地上、牆上、甚至是房東保證是全新的衣櫃上都布滿血跡,但韓崇齊知道,只要眨一下眼,他公寓的牆和磁磚就會跟原來一樣白。

這是間死過人的房子,所以便宜。

疲倦的一下又一下眨著眼,韓崇齊的世界忽紅忽白,而只要一轉頭,他的窗外就飄著一張滿是血跡的臉。

四樓和十樓一向比較便宜,而一間死過人又鬧鬼的十樓之四,便宜到連他薪水的零頭都有剩。

韓崇齊不拉窗簾,因為他不想觸怒那隻鬼,也不想哪天忘記他的存在而被嚇到。

但這樣很累,真的很累。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9 Wed 2009 12:41
  • 今天

帶了隻貓回家~~XDDD

不過他現在躲在床底下不肯出來......Orz....真是傷腦筋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完全理解對方的困惑,所以學弟只是起身付了兩人份的咖啡錢、任由米歇爾亦步亦趨的跟著,邊走邊撥了通電話說不回研究室了。

「……你想去哪裡?」因為知道對方鮮少這個時間離開學校,所以米歇爾皺起眉頭。

「這是僅此一次的邀請,米歇爾,跟我來吧。」

用眼角的笑意呼喚米歇爾走得近些,又撥了通電話要萊伊把在他研究室的阿爾傑帶回家,學弟不曾回答米歇爾的問題、不曾注意對方守護他的動作,只是上了公車、坐在兩個人可以一起坐的位置,便閉上眼睛小憩。

他們在街上下車,讓米歇爾驚訝疑惑的是,對方似乎只是逛街而已。

一起進花店買花、買下好吃的甜點、幾件衣服、有趣的小玩具……蒼老優雅的臉正溫柔的笑著、鮮少對到視線的雙眼正詢問他感想,並不是很親暱、也不是愛情,卻是幾乎讓人落淚的待遇,米歇爾即使疑惑不安卻依然感到開心幸福。

他們幾乎逛了整條街,在米歇爾想要勸對方休息前,老人招了台計程車上車。

沒有問自己可不可以上車,因為他覺得對方不會說『不』。

沒有問要去哪裡,因為覺得對方不會回答。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在回實驗室的路上碎碎念,臉上的笑容是壞習慣造成的美感;而等他回到實驗室,他可愛體貼又彆扭的好兒子,已經在實驗室等他了。

學弟的腳步頓了頓,不願承認看到的第一瞬間想假裝自己只是路過。

「爸,我們去吃午餐吧。」

「萊伊,怎麼不去找同事吃飯呢?我記得你長大很久了啊……」

「就是長大很久了才曉得要找你吃飯,爸,我小時候每次看到你都想跑。」

「長大了反而比較笨?」

「請說我變懂事──而且今天開了一早上的會,我不想再看到同事的臉了,請陪我聊聊天。」

學弟看著兒子略略沈默,他當然知道萊伊沒有說謊,但他也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萊伊每天來陪他吃午餐。

唉……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咻。」老人放下報紙、從沙發裡撐起身體,站起來伸個懶腰。看著好久好久以前和伴侶買下的機械擺鐘滴答輕響,不知不覺就揚起了笑容。

「爸?」萊伊看父親起身之後便靜靜站著,忍不住疑惑地上前詢問。「鐘怎麼了嗎?」

看著兒子關切的臉,心血來潮的老人,把原本拍在肩膀上的安慰之手改為放在萊伊頭上的惡作劇之手。一大早就能看到這種可愛畫面,某人還在的話一定會很高興。

「鐘很好啊,萊伊,」學弟笑著收手欣賞自己的傑作。

雖然不信鬼神,但如果學長上了天堂或因為造口業下了地獄,應該都會落跑回地上才對……唔,因為才過一年,也許……

「爸?你還好吧?」

噗嗤。
「我也很好,萊伊。」…也有很大的可能還在天堂或地獄努力觀光,哪天托夢的時候跟我炫耀?

嗯…可能性真高。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通販
剛剛跟AMI討論的時候,我們也很為難

有不少通販的讀者人在中台灣或南台灣

他們收得到書嗎?他們方便收書嗎?

我們寄出這些東西,會不會給正在支援免費寄送救災物資的中南台郵局增加負擔?


這個禮拜是救援的黃金週,如果能將人力都投入救援,這樣重建才有意義
重建並不是為了在土地上插上墓碑,而是為了讓團聚的人再開始

雖然聽AMI說,平地的鄉鎮市沒什麼事,他那邊的郵局大嬸還要他快點寄一寄

但連愛河的水都淹上地表了,我看著通販單裡高雄市的讀者,以及更多淹水地區的讀者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人留下鑰匙便悄然離開,希歐多爾在走過所有的玻璃櫃之後,才發現菲早已關上門,在入口笑著看他。

 

「你看起來真微妙。」

 

「因為我心情複雜。」

 

「這些琴不好?」

 

菲望著希歐多爾幾乎貼在玻璃上的表情,那神色幾乎可說是嘆息。

 

「它們現在像木乃伊,」那麼多的好琴,卻不在能使用的人手上而鎖在這種地方。「放在玻璃棺材裡有什麼用呢?這些琴都已經死了,讓它們恢復聲音需要很多時間。」

 

「是這樣嗎?」

 

「嗯,真可惜……」一七五六、一八一二……越古老的琴,開琴越耗費功夫時間,當它們唱歌,會是怎樣的音色?

 

「當跟他說想借琴讓你尋找靈感,他很意外你有那麼好的史特拉第瓦里還需要借——他說你的史特拉第瓦里很古老也很有名。」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風無雨

是因為我現在在颱風眼嗎?可是不是說這個颱風沒有形成完整的颱風眼@@?

----------

這麼一來,明天的形成很難調整啊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日的MSN對話XD

-----------------

Sheeta:你還好嘛?睡覺


罐 子:剛剛做了很刺激的夢XD


Sheeta:啊?怎樣的夢


罐子:夢到尼加拉瓜大瀑布有開放泛舟,所有的觀光客都很享受從瀑布上摔下來的過程


Sheeta:哈哈哈哈哈!!這什麼夢啊~~~~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次活動後,貓本子系列的客人總是會很有興趣的來拜訪我的部落格

這種時候我就會很心虛......

第一當然是因為這裡其實小說比較多,第二也是因為最近我真的比較少畫圖.......

再者,其實我時常會嘗試畫點不同的東西,像是這次做小桃紅筆記本畫的圖、就屬於少見的畫風,但這麼一來,對於貓本子的老客戶就不是那麼習慣了
這種黑白的上色我個人是很喜歡,還正在考慮要當成下次畫貓本子彩稿的一種方向

但也許.....不

其實不管是身為作者還是身為畫家,還是要認真的去做出東西來;與其擔心大家會不會不喜歡,東西出來自然就會有喜歡他的人出現了061.jpg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一天,猛然驚覺——不……

菲拿著資料、站在老宅的走廊裡輕輕搖頭,仔細想想,所謂驚覺不過是很多細節在某時某刻終於匯聚成答案,事實直逼而來的感覺造成了驚慌……

所以,嗯……是有很多細節。

站在有諸多方向選擇的走廊中央,菲陷入自己的沈思,而在他的思考成形以前,經由僕人通報而出現在走廊上的帕歐,用溫和的一禮告訴他:『少爺,其實您已經站在這裡很久了喔。』

………

「……帕歐,」唉。

「是的,少爺。」很有技巧的掩飾笑意,帕歐知道稍微藏得……不那麼好,能促使他的少爺早早面對問題。

「希歐多爾最近在忙什麼呢?」

「您想問多久的最近呢?」把少爺的問題輕輕一轉,帕歐決定給點小提示。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再做無謂的掙扎了。」

逃坑之神一副『真的,我什麼都瞭解。』的表情,輕聲誘勸、神色誠懇,拍拍我的肩膀,從懷裡掏出一本小冊塞到我手上。

『逃坑路線大全集』

小冊封面的字樣為我充滿挫折的人生帶來一線光明。

「這是我多年來的心血,只贈與最需要逃坑的作者。」

看得出來是心血,若非如此逃坑之神也不會如此的對一冊副本依依不捨。

於是我慎重其事的把東西收進懷裡,準備上路。


■ ■ ■ ■ ■ ■ ■ ■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上次來我們家喝酒,然後軟軟的就在沙發上醉倒了

最後被我家的執事學弟,很有成就感的放回自己房間的床上,還叫我去觀賞的--那個被觀賞的學弟


前幾天

他偷偷摸摸的跑去找芳子


『學姐學姐......』(小聲)


『嗯?什麼事?』


『7/5號你在不在基隆啊?』(持續小聲)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