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通販
剛剛跟AMI討論的時候,我們也很為難

有不少通販的讀者人在中台灣或南台灣

他們收得到書嗎?他們方便收書嗎?

我們寄出這些東西,會不會給正在支援免費寄送救災物資的中南台郵局增加負擔?


這個禮拜是救援的黃金週,如果能將人力都投入救援,這樣重建才有意義
重建並不是為了在土地上插上墓碑,而是為了讓團聚的人再開始

雖然聽AMI說,平地的鄉鎮市沒什麼事,他那邊的郵局大嬸還要他快點寄一寄

但連愛河的水都淹上地表了,我看著通販單裡高雄市的讀者,以及更多淹水地區的讀者

感到不知如何是好


最後,我想了又想,剛才吃飯的時候,跟芳子又討論了一下
我想,雖然我們沒事,但我們還是把這些餘裕留給真正需要的人吧
也許,非災區的郵局根本沒什麼事,寄個東西根本不算什麼
但我們可以期待,非災區的郵局正接受各種愛心,將這些送給此時此刻最需要的人們


世界的確不會因為一時一地的悲劇停下腳步,但我們可以


所以,對不起大家,這是我私心的決定,我決定晚一週再將書寄出
通販的人應該會在高雄場前收到,

我不打算在這兵荒馬亂的時候為辛苦的人們增加負擔,
即使,我的擔心也可能是多餘的


最後...Q口Q....

住在南台灣以及中台灣的讀者們,你們都還好嗎?

---------------

艾瑪姊姊~~>"<~~你住屏東啊~~你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