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又想,就算你不排斥,也不是每個人都能享受這種性愛,而且,」李光博徹底轉過頭,微笑的眉眼完全掩蓋了心底的不安。「我希望你能更充分的認知到跟你做這件事的是個男人。」

我不希望你把這種方式的性愛當成女性的延伸。

有些話李光博說不出口,他也不曉得邢維會不會理解,但至少,他可以選擇說出期望而不是說出那種類似指責的不安。

「所以你一直在忍耐嗎?」邢維伸出手,貼上李光博的臉頰,發現那雙平靜的黑瞳緩緩浮現一種促狹的笑意。

「所以我請了三天假。」李光博側過頭輕輕吻了邢維的掌心,甚至伸出舌頭舔了一下。「總不能一直猶豫下去對不對?」

「那……今晚?」沒想到小光這麼乾脆──說起來上次也是──只是這次更果斷了。

「明晚也行啊。」

李光博說得清淡,笑得燦爛──怎麼可能忍到明晚!不過、唔……

興奮雀躍被緊急煞車,邢維歪歪頭,李光博抱持好玩的心情一起歪頭。

「在想誰上誰的問題?」

「欸!?嗯,總覺得好像應該你先上……」

哎?哎哎哎?!

李光博先驚後愣,愣完回神差點想抓著邢維的頭檢查是不是哪裡撞到了──以邢維平常的表現,怎麼也不像會說『你先上』的傢伙。

而且居然不是客氣。

這樣一直太過介意對方的感受實在不是辦法。李光博醒悟的很快,雖然之前就有點感覺,但這樣下去,或許某一天會變成惡性循環。

嘆口氣拉過邢維,額頭抵著額頭,應該要很高興的事,不知為何甜蜜中卻有點感傷。

「邢維,我知道你大概很認真的做功課了。」鼻尖蹭著鼻尖,那一點點的悲觀好像就這麼化開了。「我會想要,不止是因為舒服,佔有欲也讓我想這麼做。我想佔有你,我正在擁有你,而你可以不用這麼極端。」

在極近的地方對望著,邢維只看得見一片深邃。

「這樣太極端?」

「有的人就是只能接受其中一種,也有像我這樣兩種都可以,」李光博沒有回答,漆黑瞳眸閃爍著誘惑和愉快,邢維深陷其中,唇被輕輕吸吮。「給我足夠的享受,我不會介意這種問題。」

「唔……」邢維還是覺得自己被配合了,但總會有其他機會。「嗯,那個……嘿嘿,請多指教,我想我應該可以努力到你滿意。」

「你還真當我是鐵打的腰都操不斷啊。」

閉上眼,微微側頭,承接回應,吻很甜蜜而溫和,這是感謝和撒嬌般的撫慰,明知道不是在這邊做,單純的分開前往臥室或浴室,又有點緊張害羞,於是只好不斷親吻。

大概就是活得太小心,所以越活越回頭,因為身邊的人事物都已超越並遠去。

終於捨得分開的時候李光博笑了,邢維問他笑什麼他也只是搖搖頭,拉起邢維往浴室走,笑著把邢維推進去。

邢維站在浴室門口看著情人,又親了一下才關門,等邢維洗好濕淋淋的開門,李光博已經展開大浴巾抱上去,貼在邢維耳邊輕聲說著『等我一下。』,然後邁進浴室,重新關上門。

站在踏腳墊上弄乾自己,邢維才發現李光博打開了暖氣,走廊到臥室的空間一片溫暖,興奮和緊張讓邢維難免有點手足無措,等待的時間更是不知道要做什麼,走回臥室看見枕頭邊放著的東西不禁臉上一熱,但又頗為好奇的拿起來閱讀背後的說明。

打開蓋子聞到類似草莓果醬的味道,沾一點在指尖捻搓的感覺也很近似,只是化開之後更甜美,指尖的觸感更滑潤了些。

因為再怎麼看也沒辦法浪費更多時間,邢維只好拿起李光博的iPad看起李光博存下來的旅遊資訊,接著又忍不住上網翻起其他地點的資訊,正思考著不知道明年要不要出差、可不可以順便玩這種問題,一隻手拿走他手上的東西,蓋上保護套,放到一邊。

沐浴後微微泛紅的皮膚看起來觸感很好,散發著淡淡香氣,李光博傾身吻上邢維,順勢爬上床,整個人跨坐在邢維身上緊緊貼著。

「這一整個晚上都隨便你折騰,」李光博緩緩舔濕自己的指掌,才用那濕潤的手揉搓邢維半勃起的器官,笑看邢維明顯的眼神一暗。「你有無數實踐的機會,比起平常,你可以盡情掌握我的慾望,弄哭我也沒關係。」

「我怎麼捨的得……」

「難說,」李光博挑眉微笑,手裡的器官可是很老實的跳動。「總之,你做的我都喜歡。」

都說到這種程度還龜龜毛毛扭扭捏捏不動手,那也太人神共憤了。邢維拉開李光博的手翻身把對方壓在床上,像平常一樣的親吻撫摸挑逗,卻比往日更肆無忌憚地留下吻痕。

留在胸口,印在大腿內側,吻在挺立的尖端時,像平常一樣地聽到略帶忍耐的呼吸聲,手掌下的肌肉隨著自己的舔吮吞吐收緊又放鬆,心中最後的那點彆扭和不知所措於是消失殆盡。

邢維忍不住趴在對方腿間邊親邊笑,李光博羞窘地想踹卻被抓住腳踝,然後,吻落在腳指上。

伸出舌頭一個個的舔吮,親吻腳背和腳踝……李光博覺得渾身的熱度都湧上眼眶,不由自主地拉下邢維親吻糾纏,然後翻身重新把邢維壓到身下。

「這麼不想進到我的身體裡?」

李光博的表情有些任性和羞澀,但更多的是誘惑。

邢維看著李光博拉起自己的手,剛才聞過的香甜氣息和濕涼的觸感在指掌間擴散,再被帶著移動到對方身後。

手指緩緩用力,被又緊又溫熱的地方裹挾,總是有點擔心的邢維注意著李光博的表情,雖然眉頭皺了皺,但很快地又放鬆下來,手指反覆抽動也只是淺淺地哼了幾聲。

確定對方真的沒有任何不適……或者說適應了,邢維才又增加一根手指,感覺那緊得難以動彈的部位逐漸變得軟熱潮濕,在手指進出抽動的時候發出黏膩的聲音,甚至有種含住手指不放的感覺。

增加手指仔細放鬆濕潤即將進入的部位,抽插的時候探索著據說會很有感覺的地方,在經過某個地方的時候李光博很明顯地顫了顫,邢維憑著記憶一分一分地揉按找尋,對方原本只是忍耐的喘息瞬間驚慌了起來。

「啊、邢維、等、等一下、唔……」

似乎找對了地方,每按一下手指都會被那裡吞吸般地咬緊再鬆開,邢維覺得很好玩的反覆刺激著那裡,撐起身體用吻纏住試圖阻止自己的李光博,舌頭侵入對方口中的時候聽見了細弱呻吟,從來沒聽過的音色讓整個人都興奮起來。

連舌頭舔過對方上頷深處時傳來的顫抖都讓自己硬得發疼,但懷裡的身體悶哼一聲突然繃緊,液體噴灑在腹部的感覺讓邢維回神,唇分之際看見那雙微微失神的瞳眸比平常更濕潤,半掩地望著他,喘息裡因為後方的刺激而輕輕呻吟,順著濕熱的吐息籠罩他。

懷裡的身體很軟,很放鬆,回神之後笑著啃吮上他的耳垂,因為快感的刺激而輕輕顫抖的身體越過他似乎在摸索什麼,等邢維想到那是什麼聲音,李光博已經稍稍拉開一些距離,撕開保險套的包裝幫他戴上。

「邢維……」唇蹭著唇地呢喃輕語,低軟的聲音充滿寵溺和信賴。「進來,我不會受傷。」

邢維定定地看著李光博,看著抽出手指時輕蹙的眉眼,看著因為緩慢進入而微微仰起的臉,對方緩慢的吐息就跟正接納自己的地方一樣繃緊自己全部的神經,那逐漸下沈的身體正拉扯自己沈溺在更深不見底的地方。

恐怖的滿足感一擁而上,不是因為他像擁抱女人一樣的侵入男人的身體,而是知道李光博正在忍耐什麼。

對方的表情和緊緻的軟熱就讓他幾乎射出來,但他只是抓緊對方的腰,緩慢堅定地按下去。

幾乎腳軟的身體攀著他,紅豔滾燙的臉貼上他的臉頰輕蹭,從喉嚨深處逸出的呻吟透著忍耐與渴望,在終於完全進去的時候輕輕嘆息。

邢維撫摸著對方的背脊腰側,忍得很難過,好奇又擔心的用手指撫摸接合處,真的沒有受傷,李光博反而因為這種撫摸細細顫抖,連貼在腹部的性器都跳了跳。

突然收緊的手指抓得他有些痛,埋在他懷裡的人哼出軟軟鼻音,邢維親了親汗濕的頭髮,因為覺得對方很可愛而發出低沈的笑聲,共鳴的震動牽動下方,李光博忍不住逸出呻吟,側頭瞪了邢維一眼。

往昔孟姜女哭倒長城,如今李光博又羞又怨的一眼瞪倒了邢維的理智,因為地基仍在,掐著對方的腰緩緩進出的動作並不粗魯,只是不再掩飾高漲的慾望,忽輕忽重的力道與速度有些難以配合,被這樣頂得難耐的李光博哼了兩聲,原本逐漸變重變快的動作居然瞬間緩和下來。

李光博迷濛地睜開眼,才發現滿頭汗的邢維正望著他,身下律動的節奏變得緩慢而穩定,重而深入的挺進狠狠摩擦過那處敏感,李光博不禁抵著邢維的額頭發出呻吟。

傻瓜……別忍了……

真想發脾氣要邢維別再這麼婆婆媽媽,但這樣緩慢的、深入沈重的頂弄侵犯卻讓他渾身酥軟,那硬挺撐得自己又脹又酸,燙熱的溫度似乎還在上升,一分分一吋吋地、極有耐心地把自己熬化了,讓人除了呻吟和依賴彷彿什麼都想不起來。

「邢維……」伸出舌頭勾著對方的舌嬉鬧,逗了兩下終於被捧住頭用力吸吮,被放開的腰動了動,情人的身體剎時如繃緊的絃──還真能忍。

腰又被抓住,李光博卻邊親邊笑,雖然想要痛快的,但這樣慢慢玩也不錯,很舒服,而且曾經放開卻又努力重新抓住理智的邢維真的很可愛。

李光博的吻變成輕啃,開始胡亂隨意的啃吮著嘴唇臉頰耳垂脖子,手指放肆地捻揉情人胸前的乳首,邢維粗重的呼吸越來越混亂,李光博感覺到體內的器官顫顫地又脹大一些,想著終於要射了,才壞心地緩緩收縮內壁,下一刻就被壓回床上重重一頂。

疼痛與快感讓他幾乎叫出來,接著卻開心得逞地哈哈大笑。

埋在對方體內射精的感覺非常舒服,李光博又嫵媚又壞心的開懷笑容卻讓邢維一臉無奈。

「這麼好笑?」

「你這麼辛苦的忍耐實在太可愛。」而且活該。「繼續?」

舔舔邢維的下巴,體內剛釋放過的器官依然精神抖擻,李光博不認為到現在還捨不得離開的傢伙會放棄再來一次。

邢維沒有回答,只是埋在對方頸間嗅聞那種讓他舒適的氣味,雖然不怪李光博調侃他,那幾分劣根性卻很活潑地爭相出閘活動四肢。

聽說可以隨意是吧?

因為非常確定這個問他要不要繼續的人是真的沒有任何不適,於是找資料作功課時的諸多想像逐漸回到腦中,跟著某個部位一起膨脹,讓那個被他抱著壓著的人又開始呼吸不穩。

恢復得真快……李光博曲起腳圈住邢維的腰,試探地動了動。

「唔、啊!」

銳利的疼痛從肩膀傳來,在疼痛消退鬆懈的瞬間,猛烈的挺進侵入到身體的深處,李光博叫出來,眼前似乎黑了黑,然後搖晃的世界在眼前明滅不定,伴隨他熟悉的快感造訪知覺,一陣一陣地席捲而來。

潤滑劑和體液揉合成淫靡的甜膩香味,足夠濕潤的後穴在抽插時帶出一點腸肉,彷彿唇舌般貪婪地吞吃得嘖嘖有聲,水澤黏膩的音聲細碎地夾雜在肉體拍擊的聲響裡,李光博的呻吟和表情成為邢維所有知覺的重點。

愛撫著、啃舐著,任何讓這身體顫抖的刺激都會在那處放大成無上快感,在緊緊圈絞自己的同時發出令人心癢失措的聲音,示弱、撒嬌、渴求,蕩漾著情色的誘惑與慾念,這些訊息赤裸地擁抱感官,淹沒了他。

很舒服……

喘得喉嚨發乾就緊緊糾纏親吻,激烈的熱度讓人如墜霧中,大腦持續地輕微眩暈,似乎渾身癱軟的李光博不再抱著他,在每每難以忍抑的時候抓緊床單或枕頭,仰起的頸線在燈下漾著迷人的光澤,邢維忍不住沿著汗水淌落的軌跡一路舔上,含住滑動的喉結吸吮輕咬。

隱隱有種被略食者咬住喉嚨的窒息與致命舒適,李光博忍不住抬手插入邢維髮間拉起他,仰頭舔吮彷彿可以肆意咬穿的喉部,感覺這個人的所有都在自己手中。

「再……快一點……」

忍耐握住自己的衝動細聲要求,期待更強烈的快感將他推上顛峰,邢維卻瞬間慢下來,壓制他的手跟身體,熾熱的吐息和笑聲吹拂在臉上,李光博難過得想哭又無法掙扎,含淚仰望邢維的眼神既憤怒又哀怨。

「你……」混帳……

不緊不慢地抽抽插插,不緊不慢地抵著深處擺動磨蹭,邢維就壓著李光博笑,盡可能的延長這份快感,看李光博氣得想咬他,硬生生把人從極樂顛峰拉下來的邢維只覺得很快樂。

「換個姿勢好不好?」

邢維在對方唇上親兩口,果然看到李光博蓄著水的雙眼冒出火光。

「我說過隨你。」隱隱有些咬牙切齒。

「那為什麼生氣?」

──你他媽的試試被人硬生生憋住的感覺啊!

李光博深呼吸又深呼吸,紅著眼眶含著淚,很漂亮很挑釁地笑了。

「你可以試試把我操到哭啊,邢維,」吮回去舔回去咬回去,很滿意邢維愣住之後變得更紅的臉。「你大可讓我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

然後,邢維萬分後悔自己只排了一天假。


● ○ ● ○ ● ○ ● ○ ● ○ ●


嗓子有些沙啞,眼睛還有些紅腫,整個人慵懶無力的李光博,對邢維來說是全新的體驗與收藏。

明明腰部臀部大腿應該都不是很舒服,當他在廚房邊準備午餐邊問李光博要不要緊感覺如何的時候,李光博就是有辦法客客氣氣斯斯文文,外加笑得慵懶誘人的說:

「感覺不錯啊,很爽。」

看他噎住了還有餘裕笑著在他臉上親一下,才拿著碗筷去餐桌。

「你還可以更努力。」

更努力?不是已經做到哭出來了?不是抱你去洗澡的時候都已經陷入半昏迷了?更努力是要把你怎樣啊?

邢維完全不知道自己臉上出現不服氣的表情,李光博趴在餐桌上笑,笑到邢維只能無奈的擺好中餐,坐在對方身邊戳兩下。

「我剛才到底是什麼表情?」讓你笑成這樣。

「很不服氣的表情,」李光博拿起果汁碰碰邢維手上的杯子。「像是以為自己會拿滿分卻發現只有七十五的小男孩。」

「……為什麼只有七十五……」

「半自動還能拿到及格以上,」李光博撇開頭,覺得臉上很不爭氣的騰起一股熱度。「這個給分已經很慷慨。」

聽到『半自動』,邢維差點也趴下來說『對不起我錯了』,還好結局漂亮所以一切都好,這麼想著的邢維咬著蔬菜嚼嚼嚼,半點不服氣也沒有了。

「嗯~~」看小光似乎喜歡蘿蔔排骨湯,邢維又幫對方盛了一碗。「我還有二十五分的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