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啃越像撒嬌與調情,李光博動著腰又蹭了蹭,邢維呼吸一窒。

也罷,技術不好就慢慢練。

圈握住兩人的性器,燙熱濕滑的器官很快就在反覆摩擦中變得更濕黏滑膩,吹拂耳邊頸側的喘息逐漸夾雜細微呻吟,勾惹得邢維忍不住又側頭追索著唇,急不可耐地胡亂啃吮。

有些痛,李光博哼吟地想閃躲,邢維一記重重的揉捏讓他渾身發軟、幾乎叫了出來,然後放過他被啃得有些痛的唇。

邢維濁重的喘息噴吐在耳邊,下體被貪婪情色的揉捏,李光博拉開些距離,望著那張興奮發紅的臉,想咬幾口報復的念頭消失殆盡。

「快一點……」

額頭抵著額頭,李光博閉上眼,感受身體裡流竄的快感,讓自己能坦率地要求,最終還是忍不住自己動手,更加細緻地撫弄揉搓,聽著邢維粗喘地喟嘆不禁舔舔唇……

好想舔……

手指在不斷冒出稠液的尖端按壓畫圓,濡濕的器官在掌中跳動。

指掌中的尺寸形狀甚至比預想的更美妙。

李光博想多玩一下,邢維卻失去耐心,按著李光博的手一起加快速度,室內剎時只剩下交纏的喘息和濕潤黏膩的水漬聲,沈溺在只剩下感官的世界中繃緊自己的身體,而後無法抵抗地被洪流沖刷席捲。

射精後的舒暢慵懶讓兩人軟軟地抱在一起享受餘韻,邢維很想拿下眼睛上的領帶,但又覺得或許還有後續,於是抬起的手潛入衣底,貼著李光博腰背的線條反覆撫搓,然後依稀聽到似乎很愉快滿足的嘆息。

「……小光?」

時間從很早之前就失去意義,李光博退開之後把他拉起來……果然還是沒有取下眼睛上的東西。

被剝光上衣,褲子也很配合地脫光,李光博摟著他往前走,靠感覺知道他被帶進浴室,然後他聽到李光博脫衣服的聲音和水聲,接著另一個完全赤裸的溫度貼上來抱住他,難以言喻的感覺讓邢維不自覺地摒息,卻只能感受而無法思考。

他被撫摸、被清洗、被擦乾,李光博的動作舒適而不帶有挑逗的意味,邢維卻覺得自己又有點硬了,李光博的也是,洗澡的過程中即使什麼都看不到卻還是從碰觸中感受到許多細節,當他被帶到房間躺下,跨坐在他身上的李光博解開他臉上的阻礙,邢維幾次眨眼後終於看見一整個晚上都想看的臉。

紅紅的,帶著水氣,帶著笑容,濕濕亮亮的眼睛抹上情慾和嫵媚,赤裸的身體有些肌肉,不誇張,但邢維覺得很漂亮。

向後退開跪坐在邢維腿間,看邢維好奇的撐起身體……李光博的笑容又更豔麗了些。

「看著我,」捋動幾下那半軟的器官,李光博緩緩俯身,眼睛沒有離開過邢維的臉。「如果討厭,就推開我。」

豔紅的唇親了幾下,手中的東西迅速變硬,跟著邢維的臉一起紅到發紫,李光博伏低身體,含吮下方的囊袋、伸出舌尖反覆戳弄勾彈,然後舌葉從下而上舔過整個柱身。

邢維不知道是被李光博始終望著自己的眼神捕獲,還是被眼前的畫面吸引,但或許都是,而當那雙眼睛終於緩緩閉上,邢維花費很大的力氣才忍住按下那顆頭的衝動。

李光博埋在腿間的頭上下起伏,爽快的刺激感幾乎瞬間就貫穿全身,嘴唇的觸感、舌頭纏繞舔壓、甚至幾次深喉的吸吮都讓邢維差點繳械。

他不無知,可是從來沒想過,就像李光博說的,跟他想得不太一樣……不是什麼肛來肛去的做愛,甚至、好像也不是這種問題……

邢維喘息著,李光博臉頰緋紅緊閉雙眼,專注得近乎著迷地吞吸舔吮,咕啾聲和細小的哼吟夾雜在一起,邢維突然感受到一種與飢餓很相似的焦慮。

想吃了什麼、想破壞什麼,他知道李光博今晚不會讓他做什麼,但他總可以做些別的。

他掐住對方的下巴、拉起李光博,在對方一閃而逝的失望與意外中把人摔回床上壓住,舔吮那沾有自己味道的唇,嚐到有些腥鹹的微妙滋味。

「教我怎麼做,」邢維略略撐起身體,手向下握住李光博只是舔他就興奮起來分身,莫名地有種得意滿足。「我想吃了你。」

邢維誠實表達自己的飢餓,李光博卻覺得自己很沒用的被下流到了。

手中的器官跳動地又脹大些,察覺怎麼回事的邢維忍不住發出笑聲,略重地揉捏幾下,李光博哼出軟軟的抗議,不滿意卻又捨不得推開他的模樣讓邢維又低頭親幾口。

「教我嘛。」

李光博怔了怔後似乎有些害羞,眼神閃躲幾下之後重新盯著他,慢慢地勾起一抹風情。

「想學哪種吃法?」李光博放鬆地躺在床上,側頭斜斜地望著邢維從怔愣到害羞,眼角眉梢的春色在頸脖拉出漂亮的愉快線條。「我可以當個配合的食物。」

呃……唔!

李光博的手也往下握住他,直勾勾的眼睛不止是笑,也有調侃和壞心眼,比起平常溫和的樣子,眼前的人彷彿瞬間變得鮮豔濃烈,邢維從沒想過有人可以一邊害羞又一邊調情,而且態度如此自然。

「……我輸了。」要害被捏住,食物春色無邊,除了滿腔熱血,他連骨頭都快酥了。

李光博發出開懷的笑聲,貼著邢維的唇說著「你真好玩」,被邢維報復地揉捏下體也只是笑著放鬆身體軟軟呻吟,然後很體貼的揉回去。

「小光……」

越玩越餓卻不敢再咬脖子以免留下痕跡,於是埋頭在胸前亂啃一陣,試探地舔舔暗色的乳尖而後又改為吸吮揉搓,李光博的反應和聲音讓邢維持續陷入興奮之中,不知不覺,笑聲停止、對話停止,他所啃食的身體顫抖地反覆交錯著繃緊與放鬆,喘息和呻吟盈滿方圓之地,身體泛起一層汗水,撫觸變得滑膩,舔吮嚐到些微的鹹味……

挺立在眼前的器官讓邢維清醒了些。

因為有點猶豫而抬頭看看李光博,正望向他的眼睛蕩漾著水色與渴望,卻又掙扎著要不要阻止他。

突然覺得這沒什麼。

邢維不是含蓄的舔而是直接一口含住,李光博抓著床單倒吸一口氣,看邢維深深的吞入、停下,才有餘力伸手撫摸邢維的臉頰。

「……不要用牙齒,」聲音細細的顫抖,邢維好學地看著他的模樣,幾乎讓他射出來。「用這裡……」手指按在邢維唇上。「……和舌頭。」

然後觀察我的反應。

邢維接收到那幾乎聽不見的附註,收回視線,嘗試地吞吐、舔舐、用口腔撫慰另一個男人的性器,如同接吻般的吸吮。頭頂傳來顫抖的嘆息聲、喘息聲、以及呻吟,體液與唾液向下流淌,弄濕了雙手和底下毛髮與囊袋,嚐到的味道不能說很好,卻讓邢維無法自拔的覺得羞恥又興奮。

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那樣。

身體發熱,腦袋發昏,偶爾含得極深或者吸吮的時候小光會近乎痛苦地繃緊全身,聲音卻充滿忍耐與歡悅,普通的上下含舔和揉搓則會讓這人難耐地動起腰,抬眼看去,起伏的肌理泛著一層光,被煎熬得恰到好處。

看起來很美味……

癡癡的望著美景,然後情不自禁地用力吸吮,實在忍不住的李光博含著手指低啞地叫出來,無力推開邢維結果全都射在嘴裡,毫無準備的邢維劇烈地嗆咳,甚至沒有餘裕去想味道怎麼樣,直到李光博軟軟地爬過來,攀上他,一邊輕拍他的背,一邊舔去他臉上嘴角的液體。

「抱歉。」

一邊舔,一邊吻,高潮過後慵懶饜足的臉上有歉意,以及讓邢維感到陌生卻覺得甜蜜的憐惜與寵愛,邢維漸漸能停下咳嗽,回吻著李光博品嚐精液一言難盡的滋味,然後抱住現在又軟又放鬆的身體倒回床上,邊抱邊摸邊吻邊蹭。

……心情似乎很好?

高潮過後能這麼溫存很舒適也很幸福,李光博在享受的同時無法阻止自己觀察邢維的反應,在能因為對方開心而愉快時也因為同樣的理由困惑。

「怎麼了?」

「……不會覺得味道不好?」

忍不住把手指探入邢維口中,被舔了幾下後啣在齒間咬了咬,然後邢維握住他的手在掌心親了親。

「我也不知道怎麼樣叫味道好,」邢維是認真覺得這種味道無從評斷,只有能不能接受的問題而已。「所以你的最好。」

知道邢維是很天然認真客觀地說這種話,所以李光博只能對自己毫無價值的羞恥心抱怨──你害羞什麼!

明明不色情不溫柔也不下流,但不得不承認一臉認真的人用低低的聲音說這種話……就是很有戰力。

「小光,你也真好玩,」發現小光好像又在害羞,邢維雙眼發光地貼著對方笑。「明明很大膽,有時候又說兩句就害羞……你的標準是什麼呀?」

「我高興。」你管我這理由有沒有說服力。

「呵呵呵……」亂親亂親。

邢維不是真的想知道答案,看不到小光更害羞的樣子,看看任性的模樣也很好。

不是怕無聊,只是覺得抱著這個人,不管做什麼似乎都很有趣。

「你……」看邢維抱著他很安逸的樣子,李光博有些睡意,又很遲疑。「你不用嗎?」

邢維愣了愣,直到李光博用大腿曖昧地蹭了蹭才醒悟對方指的是什麼,邢維笑一笑、搖搖頭,伸長手勾過涼被蓋在兩人身上,擁抱的手緩緩撫摸手臂和腰側,看李光博慵懶地瞇起眼覺得很滿足。

小光現在軟軟鬆鬆的抱起來很舒服,做別的好像很可惜,不,是太可惜。

而且氣氛這麼好,小光又已經在打瞌睡了不是嗎?

邢維沒想過是自己讓李光博忍不住想睡,反正懶懶地躺著很自然地睡著是舒服的事。剛才咳一咳也沒那麼想繼續下去後,現在睡覺下次再說也無所謂。

「小光……」

「嗯?」覺得自己像貓一樣,被摸得軟軟的很好睡,幾乎發出屬於人類的呼嚕聲。

「感覺怎麼樣?」

李光博從睡意中驚醒一點,睜開眼睛,眼神有些朦朧渙散,看看邢維的表情,乾脆埋頭整個人鑽進邢維懷裡,調整好舒服的姿勢位置,發出愜意的嘆息。

「再努力。」
李光博咕噥地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