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這個說明一下
小桃紅名語錄筆記本,並不是12月場就一定會出現喔,我有說過募集數量是個問題,做多了我怕賣不掉.....(這不比小說....)
我好害怕大家滿懷期待的衝12月場....可是東西還沒生出來.....囧

------------------


看到笑容,丹尼爾不知道自己剎時間的暈眩,是因為笑容裡的真心誠意,還是那真心誠意展露無遺的壞心眼。

「哦?我決定?」

雖然遲疑不安到丹尼爾有衝動脫口而出『對不起我剛剛什麼都沒說!』之類的話,但眼裡映著萊伊昭然若揭、想惡作劇的笑容,卻又覺得這種孩子似的邪氣還滿可愛的……

怕歸怕,丹尼爾還是硬著頭皮點頭。萊伊也不驚訝他的應承,丹尼爾覺得萊伊根本就沒想過他會不點頭。

「我弄什麼,你喝什麼?」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目前為止
                                                                               
我的左手跟右手
                                                                               
我的左腳跟右腳
                                                                               
對那些孩子們來說是四個不同的存在
                                                                               
只是  「他們總是一起出現」
                                                                               
                                                                               
小貓們似乎獲得了這個結論並且達成了共識
                                                                               
                                                                               
像今天稍稍惡作劇,他們有點被嚇到了
                                                                               
明明我是惡作劇的人,他們一個跑來蹭右手一個跑來蹭左手的尋求安慰........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人在眼前會比較冷靜?

這種想法從開始就是出於私心的因循苟且,近乎於守候站崗的行為連丹尼爾都覺得幼稚。即使回去之後依舊沮喪,但有了第一次之後,每個下午徒增煩惱的造訪守望卻更停不下來。

所以,當丹尼爾把臉貼在桌上,發現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的時候,忍不住呻吟著把當幌子的課本蓋到頭上。他沒有釐清、沒有冷靜、連功課進度都落後,要不是萊伊發現他進度落後、拿起他的筆記一邊罵人一邊用極短的時間幫他速成惡補,上上禮拜的小考就會讓他變成瑪麗安口中被當的枯骨了……

想到萊伊幫他惡補,丹尼爾幾乎藏在書籍之下的臉就開始傻笑。原本陰鬱而且不自覺磨蹭桌面的動作,也彷彿散發出淡淡的燦爛光澤。

被人關心本來就會覺得高興,如果關心自己的是自己喜歡的對象,那滿足感和喜悅感更是加倍。小事情如此,讓萊伊花心思腦力救火救人的補習更是如此……他本來以為不說不求救,萊伊管他去死……

……咦?

遠遠的看到服務生走過來,而且那個人好像是萊伊……丹尼爾忍不住掀起書角確認,然後確定那個走過來的人真的是萊伊……

左右附近……沒有其他客人?

唔……好奇怪……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新學期開始,回到宿舍,萊伊把東西一放就是先去實驗室。丹尼爾則是看人離開後,一邊覺得沒說到話,一邊覺得不知該怎麼開口的抓著球衣球袋去系籃報到。放了個年假,籃球隊裡的學長個個摩拳擦掌,畢竟下學期是最多比賽的時候,誰也不想輸。

踩著冬天裙襬的末尾,學生們都回到學校在次開始新的學期。回家一趟似乎讓萊伊有了些不同,好像是心情變好、但是又有些不同,而選課的學分數與課堂數則是大幅減少,想來是受夠了去年的期末地獄,再加上下學期的活動繁複,萊伊彷彿心有餘悸的減少課業增加機動時間。

當然,這是丹尼爾的看法,要真正搞懂萊伊的想法對丹尼爾來說還是太有難度。

而在接萊伊回宿舍的時候,丹尼爾就消極的決定一邊暗戀一邊維持著表象的關係,他無法確定萊伊是不在意不理會還是沒有發現,因為萊伊停留在宿舍的時間依舊短暫——萊伊增加在實驗室的時間以及打工的時間,雖然夜晚不再造訪酒吧,但也就只是這樣。

連在球隊裡,想遇見被抓去當槍手練習的萊伊都頗有難度,基於隊長的戰略兩人不會有共同上場的機會,替換與遞補的用處也不同,明明就在同一支球隊裡丹尼爾看萊伊打球的次數卻屈指可數……而且還是同學間約出去打球而不是在球隊裡。即使決定好要忍耐,想到這種情況仍舊不知是哭還是笑。

隨著天氣回暖,丹尼爾苦惱依舊。決心認命滿足於單戀,跟是否就此沒有煩惱是不存在因果的兩回事。在校園裡已經恢復了綠意與溫暖,戶外活動大量增加的現在,丹尼爾覺得自己一定是被學校成雙成對的情侶、還有春天這個季節給影響到。

趴在學校的露天座位的厚實木桌上,丹尼爾無意識的拿臉蹭桌面。心裡是一千萬個屬於秋天的憂鬱,傷春悲秋,平常怎麼就沒發現自己這麼有文學天分啊……

「……丹尼爾,你在幹嘛?」路過的同學看不下去,終於在不知道第幾次經過之後上前詢問。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放假,過年,然後又開學。春天尚未到來所以雪仍舊堆積。
萊伊回家的時候,丹尼爾第一次坐上對方的車子、而且還是駕駛座,開著暖氣、沒有音樂,安靜的近乎沈悶。唯一的聲音只有萊伊下車走進車站前的『明年見』。

簡短道別在丹尼爾聽來卻曲折難解。

解析一個人在想什麼,可以從聲音,從表情,細微的眼神,低頭抬頭轉頭的差異,手腳的姿勢,坐著或站著又各有不同。

丹尼爾清楚自己對這種事的感知並不遲鈍,但對於分辨與理解卻相當緩慢……與其說不擅長,丹尼爾覺得是訊息太多以致於不知道該怎麼組合,他希望每個人跟他相處的時候,不只感覺到被尊重也能感覺到愉快。

而萊伊的沈默總是有很多訊息,柔和平靜的溫暖聲音也是。因為太少,所以太多。

在這件事情上,丹尼爾可以肯定真的不是自己想太多,所以,也就格外的無法理解道別裡的含意、期望與淡淡的祝福。

這是從憧憬開始的喜歡與戀慕,因為放在心裡因此無法對細小的訊息視而不見,為什麼會從欣賞變為愛情的理由就和困惑一樣的多。然而,從放在心上所以去思考的本身,就意味著遺忘的難度。

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的房間,讓丹尼爾意識到對方的存在感,比他以為的還要強烈而明顯。於是,不知不覺看著窗外一成不變的雪景的時間變多,看書做預習的時間變少,從想著新計畫去遺忘跟萊伊的曖昧關係與心情,變成為什麼我不可以。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拿到第三集特典的人
想必知道那本桃紅燙銀的H追加吧

因為之前沒辦法收錄學長學弟的名語錄,再加上大家回報的小桃紅趣聞
所以現在打算將相同的規格作成名語錄小桃紅筆記本

略深的桃紅燙銀(圖案會改)內頁是名語錄搭配小小的插圖
至少是64頁.....但是多的可性.....很大

但由於使用與成品品質的關係,將使用開版印刷製作
因此如果集合數量不足就不會製作,而確定要的人只要出個聲就好了
不需要事先匯款
物品在12月的CWT現場之後會接受通販,想要參加請在本篇出個聲吧

當然,如果最後數量未達而沒有東西,這點也請多包涵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很……寂寞嗎?」

「感覺…很類似,有種想要卻又保持距離……這麼想,也許那也是種…恐懼的,感覺,然後,所以就……想替你做些什麼……」

「……為什麼?」

「所以說類似於憧憬……我也不太明白……但是,就覺得…你可以更完美,可以更耀眼且為人們所喜歡……也許…是因為這樣才開始的吧……」
也許是因為這樣才開始的……也許是想要讓自己羨慕又憧憬的對象、能更接近能崇拜的對象,想要看見自己所欠缺的一切具現化。
然而究竟是從什麼時候,憧憬變成了不同的東西?讓自己在看見那無助而不平常的表情反應時,有了性慾的衝動、想要擁有的感覺、憐愛、可愛、覺得美麗的心情,在看見對方好像很高興時不是鬆一口氣而是跟著一起覺得很高興?

所以,又是為什麼?過往的對象都是女性,丹尼爾至少還是清楚過去,男性的對象並沒有在類似事情上發生相同的事。

「丹尼爾……」

「萊、萊伊……對不起,我還是…不知道……」覺得萊伊的呼喚語帶嘆息,脖子上的手撫上臉頰,太過溫柔的感覺讓丹尼爾想起那時在浴室裡的萊伊,不由又有些慌張。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萊伊似乎正躺在床上看書。

丹尼爾坐在書桌前,試圖將注意力集中在螢幕裡的字裡行間,好讓電腦跟自己大腦的邏輯能同步化,至少……別再被良久出現一次的翻頁聲轉移注意力。

啪沙。

嗚……
丹尼爾放在鍵盤上的手抱著頭,一副想把頭埋進螢幕裡的感覺,不管正面還是反面看來都非常的煩惱。

……沒辦法專心。

即將進入12月,萊伊不再去打工、實驗室也開始放假,夜晚前往酒館的活動像夢境般的不復存在。

於是,總是看不到人影的人,自從那天之後已經一連三天都待在寢室裡,三餐都是自己帶回寢室。而在房間裡的時間,萊伊偶爾上上網、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床上看書……似乎……還會看看自己。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折疊桌不大,至少對兩個高個子的男人來說還太小,萊伊拉過椅子緩緩在桌子旁邊坐下,接過丹尼爾遞給他的食物,慢且面無表情的吃著晚餐。

「萊伊…食物,還可以嗎?」

「都一樣難吃,所以都沒差。」啊啊……這種時候就好想念家裡的伙食啊……份量充足美味而且不用付錢。公用廚房外是餓鬼環伺,自己開火太不划算了。

「……喔……」都一樣難吃啊……

於是兩人又恢復面對面安靜吃飯的狀態,室內只有咀嚼食物喝飲料的輕微聲響,萊伊吃得很平淡,丹尼爾卻吃的食不知味眼睛都不知道放哪裡。

面對面…所以只要低下視線……就看得見萊伊的……腿……小桌除了放食物方便不會弄髒書桌根本遮不了什麼東西,除非一直轉頭去看床看牆可是這樣很難吃東西……

「……丹尼爾?」

「嗄!!什、萊伊,什、什麼事?」一直搞不懂自己為什麼這麼苦惱的丹尼爾,在萊伊的聲音下回到現實,看見已經吃完的萊伊正收拾著手上的盒子。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已經黑了。

萊伊睜開眼的時候只覺得疲勞,室內的光線昏暗,但還是讓疲倦的雙眼感到刺激,緩緩的閉上、輕眨、閉上、然後再睜開,輕輕轉動頭與視線打量窗外,是細細的落雪與一片漆黑。

漸漸清醒,疲倦的感覺漸漸淡去,但身體憊懶沈重的感覺卻未改變,而這樣躺著的感覺不算太糟……丹尼爾似乎大致清理過,至於襯衫早就不知去向。

只要移動,就會深刻的感受到身體快要散架的酸痛與臀部的痛覺,如果不是平常有在打球鍛鍊說不定現在他根本不會醒,本以為會乖乖不動的人最糟也就是跳下床逃跑……

「…萊伊?萊伊?…你…你醒了嗎?」

聽到丹尼爾小心的叫喚聲,萊伊慵懶的將身體移向床緣,被子輕輕的滑落肩膀、頭枕著手趴伏在床邊,靜靜的下向望著那個叫他的人……說沒有一絲一毫的怨恨絕對是騙人的,雖然快感的確是有享受到……但後遺症與副作用實在強烈到讓人無法忘記這件事。

看著萊伊靜靜向下望著他的表情,丹尼爾知道這是萊伊無言的表示他已經醒了、在等自己接著說下去是什麼事,但那安靜凝視他的慵懶姿態、略略浮腫微紅的眼瞼、映襯著白晰肌膚的黑髮柔軟卻散亂……實在是非常的有……事後的風情啊……

「……萊伊…你還…還好嗎?」丹尼爾極其小心惶恐的抬頭望著、小聲的詢問萊伊,因為萊伊現在似笑非笑的臉完全看不出情緒。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丹尼爾放開人,形同被趕了出去。萊伊的語氣越溫軟柔和越讓人無法拒絕,一個學期的經驗讓丹尼爾知道,那代表著現在的萊伊異常的堅定與固執。

一旦放開人,失去熱源與溫度就覺得格外寒冷,丹尼爾在外面打了好幾個噴嚏,決定先去救自己去借浴室洗個熱水澡,因為實在不知道萊伊何時會出來……想著萊伊如果倒在浴室再進去救人吧的丹尼爾,於是拿著衣服去借浴室。

等他回來的時候,房間裡很安靜,浴室的門還關著,丹尼爾輕輕的關門上鎖,很小心的敲敲浴室的門。洗熱水澡容易發酒,丹尼爾正猶豫要不要叫門或是直接打開浴室的門,從他背後傳來萊伊的聲音。

「我在這裡。」

丹尼爾回頭仰望,萊伊似乎倒在床上,聲音有點懶懶的卻很平穩清晰,鬆了口氣,心想萊伊雖然心情不好但應該恢復正常了……他還是覺得萊伊剛才的話是出於情緒,並非認真。

所以他嗯了一聲,打開自己的桌燈,熄滅大燈,開始整理自己的東西,坐在位子上想看看考不好的幾科哪裡比較多問題。

「丹尼爾,上來。」

已經轉暗的室內再次清晰傳來萊伊的聲音,丹尼爾覺得自己是真的很震驚……他緩緩的回頭看著上舖,其實萊伊的提議他是真的沒想過,他去借浴室只是因為寒冷。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之後的時間,隨著學期的結束而消失緊張感,大雪也終於下完終於變小,萊伊的自由時間漸漸恢復,於是期末考前間的狀態就像是融化的雪那般消失無蹤,由於沒有學校的課業,萊伊在寢室的時間更少,夜晚也恢復了往返酒吧的活動。

丹尼爾不敢問萊伊為何不回去,而是留在學校,流連酒館。而他自己本身也不敢跟著去,一如萊伊所說,他的確缺乏理由也缺乏立場,而現在,沒有學校的課業之後他能做的拖延就只剩下關心的問候。

進入11月後,雪時大時小,萊伊的情緒很明顯越來越差,偶爾留在房裡的時候會看著窗外發呆,即使外面一片漆黑只看得到雪。

在中旬的某天夜裡,丹尼爾很意外萊伊居然會打手機給他,同學間彼此會互留手機號碼郵件信箱,因此萊伊有他的電話,但很難想像萊伊會打電話找他,接通電話,裡面傳來酒保的聲音。

「哈囉?哈囉?是丹尼爾嗎?我是上次那家酒館的……」

「啊、嗯,我知道,萊伊怎麼了嗎?」

「他喝的很醉!看樣子放著也不會那麼快醒來,可以麻煩你來接他嗎?」

「喔、好好,我一會過去,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萊伊走到自己的房門口,覺得裡面燈很亮,人很多。
雖然覺得預感會成真,但衷心希望這不是真的,萊伊拿資料的手越握越緊,火氣滿到喉嚨,打開房門。

「嗨萊伊!!你終於回來啦!」

房間裡有很多人,看到他進來愉快舉起可樂啤酒打招呼,原本狹小的空地放了大紙箱當餐桌,披薩炸雞烤雞薯條到處都是,小小的房間裡居然塞了7個…不,現在加他等於塞了8個人!!

「最近真是多謝你!萊伊你人果然跟丹尼爾說的一樣,真好!來來來,快點吃!我們特地買來答謝兼慶祝!不要客氣!」

是你們太不客氣!我這裡不是交誼廳!還有丹尼爾那隻笨狗到底跟你們說了什麼!!
萊伊一邊心裡暗罵一邊扯下圍巾扔到上舖,小心的穿越人群食物杯子靠近自己的座位。

「萊伊真是多虧你!太感謝了!你明明沒上這門課怎麼知道老師要考什麼啊!?」

因為我考過!不然你以為我是怎麼拿到學分的!?抽籤還是數花瓣啊?!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隨著漫天大雪而來的,是全世界的學生都會為之膽寒的期末,就算面對的時間不一樣,但威脅性與重要性是一樣的。

所以萊伊從那天之後幾乎沒去過酒吧了。

難得一見的大雪在新聞裡出現了局部地區性的災害,比起火災水災或是颶風災害,大雪造成的災害連悲劇都顯得冰冷沈靜,在電視或電腦畫面裡映照出安靜空曠的戚冷。

雪勢還在默默的變大,學校彷彿中世紀的冰封孤城,瞬間安靜了許多。

打工的地方、上課以及實驗室,最後則是宿舍的房間,少部分的時間會出現在圖書館,這就是萊伊最近的活動範圍,比別人優秀超前的課表意味著在期末會有更多更重的報告。而實驗室的各種進度向來獨立在大學部的進度之外,因此萊伊在期末的工作量以及高高堆起的資料,讓同期的同學們在瞠目結舌之外,也終於看到了完全沒表情的萊伊,而且還是有點憔悴、帶著鬼氣,滿滿都是『沒事不要打擾我!』的氣息的萊伊。但這樣反倒讓同學們感到親切——雖然那絲絲浮動的恐怖與壓迫感令人不是很舒服,但比較像個人,比起好像很厲害很完美,這樣的萊伊對其他人來說還比較有同學的感覺。

回到寢室,大大的呼一口氣,萊伊隨意的扔下手中大疊的資料還有作業,然後才開始脫下大衣圍巾,換衣服,然後回到座位打開電腦打開資料打開作業。

萊伊現在才開始真正體會,用工作麻痺自己就該累到這種程度,每個作業、報告、實驗室的討論和專題都需要全副的集中力去完成,時間總是幾乎不夠的狀態,什麼都沒辦法多想,精神過度集中之後就是過度的疲勞,不是累到睡不著就是一倒下就睡死。

更別提去喝酒,現在只要沾到酒,疲勞馬上就會潰堤。萊伊完全可以想像自己啤酒一口倒,一覺到天明的景象,於是在心中的某一角微弱的想著『趁大腦還能動的時候快點做完』,一邊漸漸全神貫注在眼前的進度上。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題,封底的字是上次貼過的文案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