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懷裡抱了個人,睡意朦朧一時想不起來是誰,擁抱著卻覺得熟悉。
明明該是漸漸炎熱的季節,抱著懷裡的人,卻只感到暖得不想放手。老舊風扇一遍遍傳來滄桑的機械音。

丹尼爾覺得自己好像漸漸醒了,輕而眷戀的收緊手臂,闔眼埋首于懷中的溫度,軟軟的髮絲、每天每天都會聞到的洗髮精沐浴乳的味道、輕緩勻靜的呼吸……?

……真的假的?

丹尼爾很小心的張開眼,先是模糊、而後清晰,入眼的畫面是被體溫煨熱微紅的白晰頸項、還帶著耳環紅透了的耳朵、睡亂的柔順黑髮。
微微抬頭、輕輕撐起身體,萊伊熟睡的臉。

心跳強力而快速的擂動,丹尼爾小心放開懷裡的人,正失落於鬆手淡去的溫度,就看見還熟睡的萊伊微微皺眉,動了動倦了倦鑽了鑽……

丹尼爾望在眼裡,懷著期待的推測與小小的快樂,緩慢的又躺回去,果然就看見萊伊窩向自己的懷裡,頭不自覺的在肩窩處蹭了蹭,輕輕呼口氣又靜靜的繼續睡。

私心判定萊伊應該又睡著了,丹尼爾小心謹慎緩慢的再次把人擁入懷中,感覺著懷裡的人,卻不敢再看一眼。

老風扇在一圈裡的每個位置都有微妙的聲音差異,風一陣又一陣。能這樣抱著人靠這麼近讓丹尼爾開心的近乎幸福,明知夢醒的時間正在縮短,輕輕摟著人的丹尼爾,還是只希望萊伊睡得好而不是睡得再久一點。

自己現在身上什麼沒穿,萊伊穿得好好的,床上捲了條大浴巾。
因為相信自己的酒品還沒差到喝醉就開始脫衣服裸奔,所以只要稍稍思考就能想到是萊伊脫的衣服。再想想為什麼,丹尼爾就忍不住略略屏氣苦笑兼傻笑,很輕很膽怯的蹭著還睡在懷裡的人。

總覺得完全能夠想像,萊伊滿臉不快想罵人,卻還是照顧他的樣子;白而修長的手,大概是一邊想掐死他一邊動作溫柔。

萊伊是……做自己決定想做的事,然後在決定後就不要求回報。
決定,然後就放棄期望,只為自己而做,有回報當賺到,沒有也無所謂。

所以常常…被迫得做選擇的時候就會臉色很難看,但只要決定就會全力以赴,事後也不見悔恨抱怨。

那種我就是決定了我就是想做的態度有時超然的近乎惡劣,但是又彆扭的很可愛,因為不求回報,萊伊常常分擔他人的責任在無意識間捐獻他的溫柔。

萊伊對自己偶然偶爾的溫柔,是不是這樣呢?
「為什麼…會這麼愛你呢……」幾乎是貼著頸子悶悶說著,丹尼爾感覺到萊伊似乎因為吃癢而縮了縮,從氣息裡發出細微聲響。

上次看到這張睡臉的時候心裡懷著淡淡的愧疚,比起安詳,一夜縱欲後的臉滿是嫵媚的疲倦,忙著善後清理沒空也沒膽細細看著,也還不了解對萊伊到底是怎麼樣的心情。

然後比喜歡還要多一點點的迷戀醞釀成愛情,不知道為什麼變質的心情。
萊伊很困惑自己的反應,其實自己……也說不太出來。很認真很認真的去思考,只能說自己對於心動的對象,好像真的不太計較男女。如果心裡沒意思,身體就還好;如果心動,想要親近的慾望就會產生。

誘惑與被誘惑是一樣的,一個契機讓自己發現沒仔細想過的心情,想再收回來已經來不及,連自己都無奈的佔有欲,在眼裡晃過對方身影時都想吶喊一次。

不知道該怎麼讓萊伊知道自己的心情,不知道該怎麼讓萊伊相信自己真的很喜歡他。每每看到萊伊壁壘高築的表情,真正想說的話就很難說出口。

丹尼爾想著,嘴唇輕輕沿著萊伊的頸項向上滑動,吻上現在不會罵人也不會反抗的唇,輕柔的緩緩吮吻。告訴自己萊伊醒來都一樣要挨罵的話,至少拿到吻心情比較好。

「……嗯……」

萊伊略帶抗議的淺哼,稍稍驚醒丹尼爾。於是丹尼爾放開人,坐在床上忐忑又期待的看著萊伊轉醒。

皺眉、手放在眼睛上、眼睛緩緩的張開,深邃濃郁的海藍色輕輕飄盪淡淡的綠。

移開手的表情有些迷忙困惑,看著自己,然後很快的轉為驚愕,不敢置信的轉頭瞄著窗外天色,迅速從床上坐起。

「萊伊!小、」啊…來不及……

「嗚…痛……」忘記自己不知不覺在丹尼爾床上睡著,萊伊撞倒床頂痛得頭皮發麻,視線都黑一半。「現在幾點了?」

聽到問題,丹尼爾抓起床邊的鬧鐘。
「呃……十點半。」

「幹!今天我報告!」聽到答案萊伊邊罵邊氣急敗壞的迅速離開床上,從桌上翻出手機就開始打簡訓。

「……萊伊,你前面那個發音是?」雖然猜得出可能是什麼意思,但那個是什麼啊?

「中文啦你有意見嗎!?啊啊啊都是你我打錯了這個字是怎拼啊!?你們昨天敢慶生就是知道我今天要報告!想靠我把教授哄到心情好!現在我要被遷怒了啦!」這種簡潔有力的發音才能表達我此刻的躁鬱!啊啊啊啊這是這學期唯一一次的報告啊!

嗚哇啊……好躁鬱好像有點歇斯底里……可是怎麼覺得很可愛?


--------------

看到最後『噗嗤』的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