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偷偷貼.....雖然說好番外要等到八月才貼的
可是明天是颱風天嘛......>*<....

貼個可愛的小東西^+^

給因為預購而跟我一樣焦頭爛額的大家養養身子


-----------------------



X年X月X日,今天的天氣正好,沒什麼風,在我還小的時候對我很好,但吃掉我父母等我長大大概也會吃掉我的二足直立生物似乎很怕冷。

他們身上總是很多顏色,說實話,真是沒有美感,還是我的有品味。

今天來了三個訪客,比村子裡的人都好看,看起來不像是會殺掉我的樣子,而且有可能會給我東西吃。

他們住在村長家,進去很久之後,他們之中笑起來比較像小朋友,皮膚白白的那個先出來,拿了咬起來脆脆黏黏而且很甜很甜的食物給我,還輕輕抓著我的背,摸呀摸的,感覺很舒服,所以我就小小的跟他玩了一下,其實他比我還開心。

怪人一個。

沒多久就走出來另一個人,看起來還挺親和的,他的笑容有種看到溪面波光輕輕隨風掠動的感覺,水亮的眼睛看起來很安靜,眼神是雖然覺淂我很可愛但沒什麼興趣的意思,可是他卻又蹲下來,很溫柔的摸著我的背,讓我好想睡。

我還挺喜歡他的,可是他對我完全沒興趣,一下子就把給我食物的那個人帶走了,就把我這麼一小隻留在原地,當我發現他們兩個真的不打算理我的時候,他們已經走遠了。

我很不開心,亂吵亂鬧的發洩了一下,沒多久,我就看到了第三個人。

他是裡面長的最好看的吧,笑容也是,有種暖暖的感覺,又有種小朋友想惡作劇的那種調調,總之他的笑容很複雜,實在不是一隻豬能理解的,可是我看村裡的人們一定也不懂,因為他們都對著他傻笑,臉上的感覺就像是喝了點小酒那樣很開心。

真的很奇怪。

然後他看到了我,眼神裡是很有趣很好玩的感覺,雖然沒什麼惡意,笑的也很溫柔,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很想跑掉躲起來。

他也像他同伴那樣,蹲下來,摸著我的毛,我覺得很舒服,而他似乎也很享受摸著我的感覺,帶著笑的眼角微微的眯起了一些。

「……你還真小……」

廢話!我是小山豬,等我長大了野放在路邊,包你看到我就想跑!!

「活動量大的動物肉質都不錯,可是大山豬的肉實在硬了點……說不定像你這麼小的口感反而剛好……?」

咦咦咦咦咦~~~~!!你你你你怎麼好端端的眼神不動突然就開始說要吃我啊~~~~~~!!?我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啦~~~~~~!

他兩隻手抓著我,力道不小,我拚命掙扎,他力道也不增加,像是為了好玩,可是感覺好可怕,所以我就拚命叫拚命叫,他也很隨性的放開手任我跑掉,然後我就躲在很遠很遠的地方,看著他,心有餘悸。

真的好可怕,他說要吃我的意思應該是真的,可是還笑的那麼溫柔,還故意整我……嗚嗚嗚……好可怕……對、對了,這一定就是收音機裡面新聞常說的變態!!那種很奇怪很奇怪很壞很壞的神祕的人~~~!!

然後我再也不敢靠近他們了,因為後來他們一直都一起行動,就算好奇我也不想再被那個變態欺負。

可是,那天晚上很晚很晚的時候,缺了一點點的月亮又有一點點被村西的樹給遮住了一點點,那個給我東西吃的那個人,拿了一堆很重很重,看起來應該是金屬的物品,心情很不好的坐在大木墩的椅子上。

那個變態晚餐後進到屋子裡就沒出來過,想想沒問題,於是我就走了過去,哼了兩聲,那個心情不好看向我的人,晶亮亮的眼神有些哀怨。

「你說,那個人是壞人對不對?」

壞人?誰?有變態我是知道啦……不過變態好像也是壞人的一種……

有些涼涼的手搔著我的背,適中的力道很舒服,讓我又靠過去了點。
「幹麻那麼死心眼,冷靜點多想想不是比較好嗎……」

嗯嗯……雖然完全不懂你在說什麼……可是別人的事,應該是別人的事吧,為什麼是你一臉哀怨的樣子?

「……他們兩個這樣我要什麼時候才能回去啊……」

回去?喔……原來如此,是沒地方睡覺呀,可是那跟什麼時候有什麼關係?雖然很想同情你,可是你好大一隻,我的小地方塞不下你耶……

然後那個哀怨的人,看著月亮悠悠長長的嘆了口氣。




--------

好吧.....其實是我很瘋小山豬啦.....>"<.....我就是覺得很可愛呀.....(<- 動物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