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某些程度上,實驗算是做的很順的,連老師心心念念牽牽掛掛的免疫染色我也給他染出來了
但是,在做出來很興奮跟朋友通完電話之後,也讓我不由得深深思考這樣真的好嗎

我會不會把老師餵養的太好,太過於滿足他了呀?

前一陣子老師瘋狂碎碎念,結果就是我被他不冷不熱的問候挖苦弄得受不了
卯起來硬是什麼都試的把東西生出來
雖然東西還沒給他看,但我現在開始認真思考要不要在多壓一些日子

免得老師以為我這個小朋友只要有碎念,就會生出他想要的實驗數據
完成他一直以來掛念著的實驗......
如果老師真的把這種等式完成,那我想死也死不了的日子就不遠了

所以這樣真的不太好,每個教授或多或少都有風格以上的任性
要對抗這種情況也得要具備相對性格的任性才行


所以我決定哪天被抓到了再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