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歐陽好麻煩……我搞不懂……」

席燁在歐陽家的沙發上滾動,目前電話中。

「親愛的,你是個天才,你怎麼可以用凡人的方法呢?乖~掛上電話、發揮你的創意,歐陽對你小事一件,隨便你怎麼做他都會很高興。」

「這樣嗎?」停住滾動,在沙發上坐好,席燁開始認真思考那個『隨便做』的範圍。

「安啦~儘管上,他有任何意見叫他去找小明。」

「……浩浩,為什麼是去找小明?」

電話彼端傳來兩聲咳嗽。「為了順利溝通,席燁,好了,我還有工作,先這樣啦~!」喀。

席燁盯著手機,大大嘆氣……他搞不懂歐陽到底是怎麼想的,也不太懂自己到底喜不喜歡歐陽,但心情的確在每天的相處、還有自己努力挑戰歐陽底線的時候改變了。

如果詢問為什麼,也想不出答案,就是這樣改變了……席燁於是有點瞭解,他現在煩惱的東西並不是用理解能明白的事物,明白即使不斷去思考為什麼,他也很難找到情緒上獲得同感的答案。

席燁歪頭想了想,看看時間,小心翼翼的撥通另一個號碼,歐陽驚訝卻溫和的聲音出現在電話彼端。

學生時代一天到晚約吃飯,出了社會,也時常一起碰面吃飯;但現在,一通電話卻變得忐忑,得到應承的時候,也比以前要來得高興……即使早知道歐陽幾乎不會拒絕他,還是會想『嘿嘿嘿』的傻笑。

可是,這樣的進度夠嗎?席燁覺得自己應該是開始喜歡了,卻又覺得,生活好像沒什麼太多變化。這種沒進度沒進展不上不下的感覺,才是他煩惱的原因。


* * * * * * * *


「…早安…路上小心……」

歐陽晉今天一大早就很驚嚇,這不只是席燁很神秘的早起而已。

而是這個迷迷糊糊的人,用模糊的聲音,搖搖晃晃的上前拉下他的頭,在嘴角印下充滿睡意的聲音還有輕輕一吻……然後還在他肩膀蹭了蹭呢喃的說『歐陽你好好抱喔……』、又放開他,走回自己的房間關上門,留下歐陽晉在原地呆了好久。

接下來的一整天歐陽晉都煩惱斃了,煩惱到他偶爾會不知不覺恍神,想著席燁現在又是怎麼回事。

他親切的好友們當然也發現老闆不對勁的地方,於是,猜拳猜輸的小明,中午吃飯的時候半被迫半好奇的問對方發生什麼事。

歐陽晉看著小明,想到浩浩,再想到原因的主角,忍不住又嘆息。
「沒事,跟你還有李雲浩那傢伙都沒關係。」

「怎麼說?」小明邊咬三明治邊按販賣機,論起三餐不正,其實小明跟席燁有得拼。

「如果是李雲浩的建議,席燁有八成機會不敢做……」既然席燁毫無自覺的做出這種行為,代表這是他不知道哪根筋想到的結論。

「…沒錯。」小明聽了默默點頭,心裡順便補上『如果只是激發靈感另當別論』這樣的附註。「所以他對你做了什麼?直接壓倒?」

「噗!」一口飲料果斷的噴出來,歐陽晉開始大力咳嗽。「你……」

「近墨者黑,拿去。」小明遞出衛生紙,心裡冒汗席燁該不會真的來個『壓壓看』的想法吧?「所以,他真的把你推倒看看?」

「怎麼可能。」

「唔嗯,那就好。」插吸管,小明邊吸著葡萄多邊點頭。

「好什麼?」堂堂老闆,充分把焦躁展現在每一口漢堡咬下的瞬間。

「只是比較難想像你被席燁得手的樣子啦……」

「……小明,你學壞了。」

「歐陽,十年來,我盡力了。」小明雖然這麼說,臉上卻不怎麼後悔也沒啥罪惡感。

歐陽晉深深一嘆,依然鬱卒的啃著漢堡。

「歐陽,」吸空的葡萄多吱吱作響。

「嗯?」

「所以席燁對你做什麼?」

莫名的,歐陽晉說不出口。雖然小明不比浩浩,但總覺得說出來滿丟臉的。

「……沒事。」

小明點點頭不再多問。「歐陽,需要建議嗎?」

「說吧。」

「面對你的問題。」

「我一直在面對。」

「歐陽,我不是那個意思。」小明推推眼鏡,開始把利樂包壓扁。「接受他人的喜愛並不恐怖,承認自己的欲求也不骯髒,我們都不是當年的小鬼。」

「你們似乎認為,只要我跟席燁上床,問題便迎刃而解?」

「不,」扔掉垃圾,推推眼鏡,小明拍拍歐陽晉的肩膀。「但我認為這是個不錯的契機,加油。」

加什麼油……
「……我現在回家把席燁上個一兩次,然後你們把人弄走?」

小明發現自己真的學壞了,他先想到的居然是要不要提醒歐陽買保險套跟潤滑劑、知不知道怎麼做之類的……雖然很實用。
「歐陽,席燁是人,他不願意誰也沒辦法把他擺東擺西。」

更何況,真的碰了,你放得開嗎?

彼此都知道這樣的問題只是發洩而已。

「你自己去解決,我可以幫忙不讓浩浩來鬧你,」小明又拍拍歐陽的肩膀。「但誰也不會幫你把席燁趕走,不管是過去還是未來都一樣。」

十年前我們就撮合你們,每個人都樂見其成。


* * * * * * * *


一如歐陽晉所擔心的,回家的時候果然出現了歡迎回來的親吻,靦腆羞怯的印在臉頰上,席燁不習慣又笨拙的笑著,然後抓抓頭跟他說對不起,今天睡過頭了所以出去吃好不好?

好,當然好。

歐陽晉是真的這麼想,他很清楚的感覺到自制力在瓦解,那一瞬間他想把席燁拉回來、吻在唇上、做很多很多的事。

但最後他只是一愣,然後在嘆息間果斷的說好,因為待在屋裡太危險,出去走一圈還是比較安全。

「……席燁?」

房門被打開,歐陽晉從床上坐起,還在想席燁可能會有什麼事,黑暗中的人影已經擠到他床上、放下自己的枕頭,鑽進他被子裡因溫暖而舒爽的喟嘆。

「嗚~沒穿外套果然還是會冷,」席燁像是新發現一般的在有限空間滾了一圈。「有人暖床好好喔……真暖……」

「席燁……」歐陽有點想訂正暖床的意義,但他明白這是對現況的逃避。「你的床怎麼了?打翻飲料?」

「??飲料?我沒喝啊!床也很正常,歐陽你在說什麼啊?」

「那你為什麼跑到我床上?」

「嗯?看不出來嗎?我沒眼鏡看不清楚,但是歐陽的眼睛很好耶……」

不,席燁,我想這跟眼睛沒有關係……
「為什麼會想跟我一起睡?」歐陽晉開始揉額角,一天下來打擊太多次,頭痛得發脹。

席燁沈思了一下,嘿嘿笑。
「歐陽你上次不是說會很期待我做不經大腦的事嗎?就突然想到,反正你自己也說很歡迎……」

歐陽晉瞬間回想起上次在寒風中親吻席燁的心情,上次的氣氛真的太好,讓他忘記席燁是會不小心把玩笑當真的人。
「……哈啾!」

「啊啊啊!歐陽快躺下!棉被很溫暖!!雖然你感冒浩浩會歡呼啦……」

歐陽晉在席燁的手忙腳亂間被壓回床上蓋好被子,感覺到席燁抱著他蹭蹭蹭地抱怨『啊啊、好冰!』,身體迅速因情慾而熱了起來。

「席燁,」深呼吸地拉開席燁抱住自己的手。「回客房去吧。」

「為什麼?」

「我說過……不會只有這樣。」

席燁花了點時間才想起歐陽晉暗示指的是什麼。
「我一直以為…這種東西雙方同意就沒問題……想做什麼就做啊,歐陽,」席燁頓了頓,發現自己說出口好像還是有點害羞。「你想做、呃…我同意,唔……那不是就可以開始嗎?」

理論上應該發出呻吟而不是慘叫,但歐陽晉真的想慘叫。
席燁這樣與其說誘惑,不如說是簡單明快地踩爆他的耐性。

「歐陽,」

「嗯?」

黑暗中歐陽晉感覺到席燁的欲言又止,像是在斟酌用詞。

「裝備在你旁邊的櫃子裡……唔,就是前幾天出門時,浩浩推薦的。」

先是腦袋空白,歐陽晉才徹底理解語言的含意,摀著臉覺得神經徹底的斷了;在想要發洩地吶喊之前,席燁的氣息笨拙的貼上,先是臉頰、然後是鼻子,昏暗中的臉滿是疑惑,沒戴眼鏡的雙眼瞇著,咕噥地又試圖準確地貼上吻。

「唉,歐陽你好愛生氣,」終於碰到唇了,自己辦到的成就感讓席燁很開心。「我沒有拖稿也沒有弄壞東西,為什麼要生氣?」

「……我沒有。」席燁的唇簡單的蹭著、小小的吮上幾下,開口說話的氣息融合在一起,嘴唇開闔的時候也能感受到席燁好奇的探出舌尖。

伸手輕輕環上席燁趴伏過來的身體,正在研究接吻的人疑惑的抬頭,為了看清楚而將臉貼得更近。

「歐陽?」席燁歪歪頭,靠太近看不清楚整張臉,遠了又不知到自己在看什麼。「不生氣?」

「不是生你的氣。」

「為什麼氣自己?」

「為了很多事。」害怕自己不夠溫柔、患得患失,氣自己最後也許還是得傷害對方。

「真死腦筋……」模仿上次被吻的動作,濕潤軟熱的感覺很微妙,但總覺得……不滿足,跟上次不一樣。「為什麼要在意別人不在意的事?歐陽一直都很好。」

「那是裝的。」

「對我也是?」

「……不是,」捧著席燁的頭加深這個吻,覺得自己殘缺的難過讓歐陽晉越吻越深,再重新被這份溫暖所填滿。「不是。」

「歐陽,」腦袋不太能動,席燁輕喘著氣、想說話,歐陽綿密的吻輕輕重重地糾纏。也許是害羞,但不害怕。「我相信你,所以…唔……可以隨便你。」


* * * * * * *


做了沒?

做了。

雖然歐陽晉的耐性很好,他真的不是禽獸,但他終究是個男人。

而且席燁又很天真很難纏爬到他身上說可以隨便……只要還舉得起來應該都會在舉起來之後充分使用。

「唔……歐陽……?」席燁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睡著的,如今醒來也還是想睡,沒想到歐陽卻醒了。「今天不用上班啊……」

聽浩浩說要挑個好日子,所以今天是禮拜六……

歐陽晉頓了頓,沒想到席燁會醒,平常軟軟懶懶的聲音多了絲沙啞,意外的嫵媚。

席燁掙動著想坐起來,不過沒兩下又呻吟著癱回床上,非常乾脆地放棄讓自己移動。

「還好嗎?」席燁缺乏日曬而白晰的皮膚上還留有情慾的痕跡,打瞌睡又努力清醒的臉也是,歐陽晉沒想過會有能這樣迎接早晨的一天。

「……做愛真是一件沒有愛就做不了的活動啊……」席燁趴在枕頭上感慨。「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