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小說的最後我是不想做曲目表的

但因為書的折口得放點東西,所以阿遙基於自己的『慾念』做出了這個提議:


那來放曲目表吧!


我想想:也對喔

忘記阿遙慾念深重的程度,跟他說那你幫我把有出現的曲子都列一下吧(因為那時我還在趕稿,而這段時間聽了太多,一時想不起來有哪些曲子)

等我排到約一半的時候,阿遙把清單丟了過來,我嚇了一跳


首先,他不是以有出現曲名作為列表標準

而是以『那裡應該至少有一首曲子!』作為標準

所以經他『含蓄的列表後』的曲目比我想的可說多了三成到五成


但是,WORD檔至此還沒完,基於阿遙向來把我推入火坑毫不阻止的習慣,在含蓄之後的部分當然是

『我個人很想知道的曲目』--後面還註明,如果沒有設定,請不要補完


這之中包含他們跳色情探戈時的那張CD!!!!!!!!


我用「這世界沒有這張CD!!你不會要我編一張CD的曲目吧!!」讓他放棄探戈曲


但事實證明

最後不只折口放不下.......

我大概(至少)編了兩張到三張CD的曲目.....Orz.....


因為真相是:因為有聽所以有設定,但是因為聽又沒記曲目很多所以又很辛苦的從頭重新找一次聽一次(我的硬碟是無底洞啊---),硬是把每一首當初設定的曲子從記憶裡挖出來......記得隻字片語的還好找,那種只記得音樂的舊只能認命的一首首聽了.....Orz.....


這中間當然也放棄了不少曲子


所以等完成後折口自然是放不下了,當我們很痛苦的在思考如何刪掉曲目時

已經排完版的本篇被迫無奈的出現頁數!!

因此之故,終於在努力排版調整後,出現了這份曲目表XD|||


其實決定到底是誰留在曲目表上真的很困難,發現小希的『粉紅色戰爭片』居然是

柴可夫斯基,也讓皇后掩面淚訴的說『好可怕……粉紅色的柴可夫斯基啊啊……』

草莓貓是很暈眩的說『好難想像』

御醫小軒則是在大笑之後說:『莫克的涵養真好!』


而我自己也是在曲目表完成後才真正認真的發現如下感想:

『哇~無言歌裡的小希真的好機車喔~這樣真的很欠打耶!!XDDDDDD』

其他的當然還包括『其實他很三八』這樣的感想--這種雖然我認識這個人很久,

但我今天才知道這些都是真的而且還很誇張!!--的感覺XDDD


當初的實驗室也是.....XD||||   我真是個遲鈍的作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