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製icash能用網路下單,聯絡只能用電話
看樣卡也是他用寄的

那個負責的小姐超級兩光.....一問三不知就算了...腦袋還很僵化

當我跟他說:『7-11 icash的那個部分我要放在白貓下方』
他居然跟我說:『沒辦法耶!我們只能放上方或右方。』

你是不會把圖轉個面嗎!!!!

結果我深呼吸又深呼吸的跟他說:『你就當成白貓的圖樣倒過來印』
他呆了將近一分鐘才在電話彼端很不確定的說:『喔……我想我大概懂你的意思了』

這是怎樣!還那麼貴!我問他圖要收什麼檔、什麼彩色格式不知道就算了!
公事的信件裡說色彩誤差二十趴我也認了!

你還歹在我說要放在白貓下的的時候說『這樣對應的位置會是反的喔』

連個底卡材質都解釋不清楚像什麼樣!!我當服務小姐好啦!!

我比你還清楚啊-----!


我要去小七客訴,你們訂製icash的負責人太差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