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有超嘴泡帶著小土狗的計程車司機跟我說:『你知道臘腸犬吧?不要看他小,很厲害的!你知道牠獵什麼嗎!?牠獵啊!』

     (喔喔~~司機大書你好厲害!你讓臘腸犬進化了!)

    『你知道那個熊都住在洞裡嘛!』

     (喔喔,原來改鑽熊洞了!我一直以為是兔子洞!臘腸你應該變成火腿吧!洞明明那~麼寬敞!)

     『然後他就衝進去--』


      是的,那條狗衝進去,司機嘴泡得很愉快,然後少算我20塊XDD

 

2. 司機的小黑狗四個月大,當他被主人交代不准進入後座之後,他的折衷方案是,緩慢推進到前座座椅中間的那塊區域,讓身體橫跨前座與中央區--然後把前右腳輕輕搭在後座。

    糟糕,他很歡樂的說服我他真的沒有犯規XD


3. 跟小主討論菲那本美編設定的時候,不知不覺開始確認彼此的行事曆到2010年...然後我、小主、阿遙三人大大驚覺居然就這樣奔向2010年了!!

    『冠權!怎麼辦,地球就要毀滅了。』(偽認真,碇司令的招牌姿勢)

    『那太棒了!我就快要不用趕稿了!』

    『啊啊……糟糕怎麼辦,哪個坑是你在死前寫得完的……不要作夢了!至少你紀小弟沒有寫完,饅頭下地獄都會拿刀追殺你的!!你快給我寫!』(編輯魂旺盛燃燒,異常焦躁。)


4. 在討論的無限離題中,阿遙很糟糕的把某種不該量化的東西量化了,因為他會寫,所以我這裡先不講………

 

5. 本次的最佳顧客損友獎頒給今天出現的某位不知名讀者,當他的友人天人交戰的抱著他滾滾滾,口中滿是『可是……不行……不可以……』的時候,他簡潔有力的回答是:

    『你要敗!我要看!他要賣!一切都沒有問題啊!買吧!!』

    XDDDDD   我當場就給她鼓掌了!為了自己勸敗他人!你是損友的典範!其實是簡潔有力的句子真是太讚太溜!過份的好啊!


    然後他含淚的友人就買了


6. 本來今天要帶巧克力鍋來的先生被臨時徵召回店裡幫忙,所有的人都很哀怨... 結果喝起原本要加到鍋裡的酒……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