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我還是大一新生時的故事,主角是一隻蝗蟲跟一隻蜥蜴

某天我在前進社辦的時候,有隻很囂張的蝗蟲一直到我站在他面前不到十公分,都動也不動的攔路當路霸
因此之故,既然他有幸碰到惡劣的人類,我當然是要幫他一下啦

所以我就把他抓住,然後拿到社辦的蜥蜴缸扔進去

只是我一扔下去我就知道我錯了,附近學長姐全都在大笑

那隻蜥蜴很小隻,差不多就是田大家的體型,可是蝗蟲很大隻...〒▽〒...
結果受到驚嚇的肉食性蜥蜴躲到落葉裡不敢出來,換成蝗蟲舒適的盤據他原來的樹枝頭....

我放進去才發現不只是嘴吞不下,那隻蝗蟲根本就比蜥蜴還大隻...Orz...

所以學長姐全在旁邊笑著說請給蜥蜴餐具,不然他要怎麼吃啊....〒▽〒.....

--

那孩子驚很大,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