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聊天聊著聊著黑鳥讓我大大賺了一筆
有點哀怨的黑鳥於是提到我沒畫過黑白貓

這到是

所以昨天晚上在金主的要求下我用滑鼠畫了一隻乳牛貓



黑鳥一看馬上開始大笑.......XD|||

我帶著一點自暴自棄的說我的美感很奇怪,這大概是我迄今沒畫黑白貓的原因吧

結果黑鳥說出了中肯的話

『你給我的感覺像是因為畫黑白貓所以想惡作劇XD』


啊,好像真的是,雖然毫無自覺不過我說中肯的話那應該就是中肯吧XDDD

然後呢...


鳥:所以如果點三花貓可能也是這樣狀況XD

罐:那就真的是有千千百百種三花了....XD

鳥:三花是可以很多種沒錯XD


於是我又畫了這張三花



鳥:(捏下去)

罐:啥@口@?!

鳥:捏貓肚子XD


至於阿遙的說法是:在看螞蟻還是蟑螂嗎?XDD 令人好想從背後偷戳的背影XD

你們這些人類真是.....(碎碎念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