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理論上是在good end才會出現的曲子^__^大概是所有曲子理我最喜歡的一首了...沒辦法,我對好聽的男女和聲最蠻辦法了呀XDD-----------播放要怎麼修啊....大大的好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