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騎車去看午夜場電影
結果出了車禍
這是我第一次出車禍說......還好傷的不重...
只有扭到而已
不果我騎車果然很隨便....算是鄉土地風格吧...我覺得我有在看路啊
結果出了車禍
這是我第一次出車禍說......還好傷的不重...
只有扭到而已
不果我騎車果然很隨便....算是鄉土地風格吧...我覺得我有在看路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