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騎車去看午夜場電影
結果出了車禍


這是我第一次出車禍說......還好傷的不重...
只有扭到而已

不果我騎車果然很隨便....算是鄉土地風格吧...我覺得我有在看路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les的黑貓館 的頭像
Arales

Arales的黑貓館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