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意思QDQ  第四集本子都出好久了還沒貼完,不過因為又到這個時候了,總算魔王要完結了TDT

開預購之前當然先放個封面,不過這真的真的只是個待定中的草稿而已!!

05魔王轉職計畫01_瀏覽02s.jpg

詳細如下

本次預購為兩本一組不拆售,包含完結篇本以及預購限定的番外特典本
預計兩本總字數約15W~18W左右

請至 預購單 選擇您需要的數量並依序填寫各項資訊
待匯款後,才完成整個預購手續

預購期限:即日起至7/22日止

★刊物資訊★

【書名】魔王轉職計畫完結篇+番外特典
【作者】Arales*罐子
【封面】阿釿
【字數】全2冊,約15W~18W字
【規格】A5
【】
【特典內容】嗯……就是兩位小朋友在本篇裡怎麼樣都沒機會做的那些事


PS.
1. 會盡可能的簽名QDQ/
2. 通販預計到九月中左右全部寄出,由於住處位置離郵局非常遠,因此郵局寄送無法大量處理。讓各位不便與久候之處,尚請見諒 ORZ

* * * * * * * * 


~匯款資訊:ATM轉帳或無折存款(請用非本人存款)均可~
戶名:方冠權
銀行:第一銀行 基隆分行(代碼:007)
帳號:24168070527

通販郵資兩本以下以郵局便利袋寄送(65元),3~10本以便利箱寄送(80元)

7-11店取的郵資為店到店(60元),一次購買4本刊物以上請參考官網重量及尺寸規範。(7-11官網:http://www.7-11.com.tw/service/accept.asp)

★7-11取件時需查驗證件,所以收件人請填寫證件上的姓名,謝謝。

 

* * * * * * * * 

海外通販與其他預購需求者,請洽寄賣店

寄賣店賣場如下

→ 卡布書屋 ←

→ 月 見 草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到 arales.c@gmail.com  詢問!預購匯款信會努力一週回覆完一遍!!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