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裡的元素精靈受到大魔導師與龍的吸引而來,感染到歡騰的氣氛而喧鬧不已,在龍與法師的放縱與授意下,變出一陣又一陣的光芒與把戲,舞動跳躍出美麗的場景。即使安靜沒有任何音樂,對於能聆聽精靈之聲的存在來說,室內滿滿都是鈴鐺般的歌唱聲。

與非人的生物相處很容易就會忘記時間的流逝,艾利爾覺得懶洋洋又暖暖的,總覺得沒過多久就聽見搖遙遠播傳開的鐘聲、還有他家來自魔法工會傳來的新年報時,才發現時間真的好快就過去,有種眨個眼就過一年的錯覺。

室內的精靈們也聽到鐘聲,歡呼的叫囂然後一個個的散去跑回精靈界繼續狂歡。艾利爾轉頭看向正指揮著精靈們離去、安排誰該留下來維持魔法陣的艾瑟爾貝特,就覺得這樣的畫面真的很有趣。

剛好安排完最後一個精靈,艾瑟爾貝特一回頭就看見不住輕笑的艾利爾,,於是也微微的加深了嘴角的笑意,在艾利爾面前坐下。
「新年快樂,艾利爾。」

「嗯,新年快樂。真是別具意義的新開始,這還是我第一次跟一條龍過新年還向他說新年快樂。艾瑟爾貝特,今年冬天真是麻煩你了,明年也請多指教。」艾利爾認真的低頭致謝,不過艾瑟爾貝特對那個請多指教有意見。

「如果是跟今年冬天一樣的請多指教,那未免也太讓人傷腦筋了,明年的目標還是從這裡開始吧?」

「嗯嗯…好吧……我會努力……嗯?這什麼?」心虛的想自己能進步到什麼程度,艾瑟爾貝特拿了一個用厚油紙包裹的東西放到自己面前,體積還不小。

「打開看看吧,新年禮物。」

龍微笑著這麼回答,於是艾利爾拆起包裝,在能看到裡面的東西瞬間雙眼發直,接著拆包裝的速度也大幅提昇,拿起裡面物品時手甚至微微顫抖。
「喔天哪,這是傳說中的書耶…『魔香料大全與法陣相關之應用』這個我只有在紀錄裡看過名字啊……沒想到我有生之年可以摸到書……真是死而無憾……魔香料幾乎都失傳了……」艾利爾摸著書皮,光是看到書的感動就讓他眼泛淚光。

「沒那麼誇張,從今天開始它是你的了,照自己的心意好好使用它吧。」

由於太沒有真實感,艾利爾忍不住又再次確認。
「真的可以給我嗎?艾瑟爾貝特,你怎麼……會想到給我這個當新年禮物?」

「因為你每次做實驗飄出的藥方味道都很奇怪,所以我想這本書你應該用得到,只是我沒想過這本書原來已經失傳了,難怪你用的配方都很微妙。」艾瑟爾貝特花了點功夫才沒發出笑聲,艾利爾那種小心又渴望的興奮眼神不只有趣還非常可愛。

「太棒了!謝謝你!這個禮物真是、真是太好了!」艾利爾實在太過高興,明知自己這樣已經有點語無倫次,可實在太過高興,也不知能說什麼表達喜悅的萬分之一。艾利爾看看書皮又看看艾瑟爾貝特、看看書皮又看看微笑著的艾瑟爾貝特……

「那個……對不起,我太過興奮了,可是…呃…對不起,我……我沒想到要準備禮物……」越想越愧疚,光顧自己高興,艾利爾覺得自己好自私,這幾個月以來單方面的接受根本沒替對方想過什麼,做為朋友真是太失敗了。

「嗯,我知道。」龍很間單的回答,感覺不生氣也不介意。只是沈默著又看了一下艾利爾。「……艾利爾,你很介意沒有給我回禮嗎?」

「有一點……總覺得我還滿自私的,有點愧疚。」

艾利爾老老實實的回答讓他眼前的龍柔和的綻放笑容,艾利爾不太明白對方為何笑得那麼開心,只見龍偏著頭稍稍想了一下。
「不然,給我一個吻就好。」

「這…這樣就好了嗎?」聽到要求,艾利爾不禁輕輕紅了臉。

「嗯,不過,會是跟平常不太一樣的吻,可以嗎?」其實平常那個只能叫做親一下……白銀龍在內心如此加上附註。

「……嗯。」望著白銀龍的溫柔微笑,艾利爾覺得有點緊張的點點頭,心想自己平常也被吻、這樣是不是太佔對方便宜了點?

「那麼,過來。」

「咦?!」

「既然是你給我新年禮物,當然是你過來吧?」龍微笑著這麼說,輕輕張開雙手。

艾利爾想了想,雖然好像的確是這樣……覺得害羞又尷尬,但不希望令對方感覺太沒誠意,艾利爾還是緩緩的走近,任由白銀龍把自己拉進懷裡、讓自己坐在對方腿上。

艾利爾覺得有些恍惚、體溫好像也開始升高,是因為酒嗎?怎麼想都不覺得自己有喝這麼多,那種既恍惚又摻雜著不安的感覺,微妙的令人不知所措。

「明年,也請多指教喔,艾利爾。」

白銀龍這麼說著,然後吻了上來……停留在臉頰的雙手多了不容許自己退縮的力道,的確是與平常不同的吻……溫軟潮濕的舌尖舔過嘴唇,然後在艾利爾覺得麻癢而又驚訝的空檔趁隙而入。

「唔…嗯……」

艾利爾發出輕輕的聲音,被這麼對待的感覺很奇怪……雖然想要抗議卻又記得自己的承諾,夾帶濃烈酒香的軟舌舔舐口腔內的每個角落、與自己的舌頭糾纏、輕輕吸吮,輕柔卻又不容拒絕,一遍又一遍的彷彿永不厭足,炙熱的溫度充斥在兩人之間,艾利爾只覺得這個吻比開始時的更讓他暈眩,溫熱酥軟的感覺彷彿飄在空中或置身於熱水之中,完全沒有發現這早就不只一個吻,也沒發現自己在換氣時會發出近乎呻吟的柔媚喘息。

艾瑟爾貝特輕輕的結束了吻,看著被他吻到癱軟在身上迷迷糊糊的艾利爾,忍不住又吻了上去,只是他並不打算作得太多。

他的目標是讓這個人類愛上自己,用拐騙的得到身體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凡是不能因小失大。

輕柔的吮吻,聽著艾利爾不自覺發出的喘吟,艾瑟爾貝特邊吻邊輕笑,一邊抱著懷裡溫軟的身體走上二樓,邊吻邊輕輕的向對方呢喃。
「艾利爾……你累了……休息好嗎?」

「…嗯……」被吻得暈陶陶的艾利爾,只是本能反應的回應著詢問,在艾瑟爾貝特說話而沒有吻他的時候,艾利爾甚至會撒嬌似的自己主動索要著吻。

「……我帶你回床上……好嗎?」

「……嗯……」

把人放到床上,艾利爾被吻得雙眼迷濛,泛著水光的嘴唇也被吻得豔紅,還在情慾裡的目光隱隱透露著希望對方不要離開的請求……這是艾利爾清醒的時候絕對不會出現模樣。

艾瑟爾貝特想著明天艾利爾想起這件事不知會是怎麼樣的反應,一邊順從對方無言的請求,用輕柔的吻一下下的吻著,誘哄著艾利爾沈沈睡去。

* * * * * * * *

艾利爾發現自己在床上的時候一陣錯愕,然後才是回憶如潮水般的湧上,包含那些即將睡著前的微薄記憶,那種羞窘的感覺讓他整個紅透了臉。

怎麼也沒想過自己居然……

敲門聲,然後開門。
「艾利爾,中午囉,起來吃飯……怎麼了?」

「不…沒事…呃,昨天晚上…謝謝…不,又麻煩你了……」龍笑得太溫和太親切,艾利爾實在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好。

「嗯?啊,不會,那是很棒的禮物喔艾利爾,我昨晚看到了難得一見的畫面,應該是我向你說謝謝才對吧?」

艾瑟爾貝特在床邊坐下,笑著反問,可惜艾利爾哪裡回答得出對或不對。

「……我……」

「昨晚,覺得舒服嗎?」

龍溫柔的問題讓艾利爾臉更紅,想了想,艾利爾秉持對待朋友就是要誠實的原則,機不可見的點點頭,換來艾瑟爾貝特輕柔的笑聲。

「那麼,新年快樂,艾利爾。」

白銀龍說完,就抱起因為害羞完全而不想離開床的魔法師,帶到樓下吃中餐,順便在極近的距離,聽到法師斷斷續續非常害羞的在耳邊祝賀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