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02 Mon 2009 03:29
-
[短篇] 4和13
- Dec 20 Thu 2007 06:53
-
[白聖誕] 蒙塵
- Nov 23 Fri 2007 18:25
-
鮮鮮整千hit獎品文---听墨的點播
- Nov 18 Sun 2007 02:03
-
鮮鮮整千hit獎品文---攸依點播(3)
致攸依與大家:
這篇文只會寫到H的部分喔~~之後要看下,去就等有人點播這篇才會寫呦~~XD
如果真的這樣就會改篇名了!
(各位請加油~~!)
ps.新版網頁已經申請了喔~有興趣的就去看看
這篇文只會寫到H的部分喔~~之後要看下,去就等有人點播這篇才會寫呦~~XD
如果真的這樣就會改篇名了!
(各位請加油~~!)
ps.新版網頁已經申請了喔~有興趣的就去看看
- Nov 15 Thu 2007 02:47
-
鮮鮮整千hit獎品文---攸依點播(2)
攸依,目前你的關鍵字已全部出現,剩下H了.....
(不過現在這樣要怎麼收尾啊....Orz...收不了尾就會變成新坑了....)
----------------------------
(不過現在這樣要怎麼收尾啊....Orz...收不了尾就會變成新坑了....)
----------------------------
- Nov 13 Tue 2007 19:55
-
鮮鮮整千hit獎品文---攸依點播(1)
條件point:國王遊戲、戒指、花魁
我跟朋友討論過後,她堅決要有H......
以上為條件.....會用”(1)”這個編號想必大家都明白了.....是的,我寫著寫著好像會爆字數
總之,先貼(1)XDDD
我跟朋友討論過後,她堅決要有H......
以上為條件.....會用”(1)”這個編號想必大家都明白了.....是的,我寫著寫著好像會爆字數
總之,先貼(1)XDDD
- Nov 08 Thu 2007 03:22
-
鮮鮮整千hit獎品文---阿月仔點播
如題,這是現在為了難得的活動而產生的獎品文XD
----------------------------------------
<條件point:限定商品、貓、腹黑>
-----------------------------
----------------------------------------
<條件point:限定商品、貓、腹黑>
-----------------------------
- Apr 28 Fri 2006 14:27
-
在寂靜黑暗裡[赫德御謎士衍生]
我在等。
在許多漫長世紀的絕望裡孤身等待一份希望,任由寂寞和沉默包圍,等待著一個與三顆星有關的人。
看著自己的孩子失去力量,在冷寂黑暗的地底洞穴裡化為岩石,我卻只能給他們一個不知何時能抵達的承諾作為陪葬。意見的分歧令我無可選擇,只能以己身御風的力量驅逐那無限美好的同胞,將之封印在湛藍水線的深處,連同我曾經擁有的情感。
我以為是這樣的……為了那希望的承諾,我冷靜計劃,大膽佈局,設計了一個足以捲進全土眾人的冷酷遊戲,然後消失在俄侖星山的寶座上,為遊戲做準備。
我還不知道那個擁有星星的人在哪裡,但準備是必須的。
在許多漫長世紀的絕望裡孤身等待一份希望,任由寂寞和沉默包圍,等待著一個與三顆星有關的人。
看著自己的孩子失去力量,在冷寂黑暗的地底洞穴裡化為岩石,我卻只能給他們一個不知何時能抵達的承諾作為陪葬。意見的分歧令我無可選擇,只能以己身御風的力量驅逐那無限美好的同胞,將之封印在湛藍水線的深處,連同我曾經擁有的情感。
我以為是這樣的……為了那希望的承諾,我冷靜計劃,大膽佈局,設計了一個足以捲進全土眾人的冷酷遊戲,然後消失在俄侖星山的寶座上,為遊戲做準備。
我還不知道那個擁有星星的人在哪裡,但準備是必須的。
- Apr 28 Fri 2006 14:25
-
無弦的豎琴[赫德御謎士衍生]
因為看完派翠西亞的奇幻小說"赫德御謎士三部曲"後
萌起了其中的王道配對....本來是不想寫的....但還是忍不住
不過...說實話....總覺得寫的有點像摩亙視角的全書摘要.....=.=b
總之...就這樣啦...
--------------------------------------------------------------
萌起了其中的王道配對....本來是不想寫的....但還是忍不住
不過...說實話....總覺得寫的有點像摩亙視角的全書摘要.....=.=b
總之...就這樣啦...
--------------------------------------------------------------
- Apr 28 Fri 2006 14:24
-
賣女孩的小火柴
- Apr 28 Fri 2006 14:21
-
魔塔 [小遊戲衍生文]
魔王一直以來都覺得,這個誤會有點大。
為什麼我是魔王?
為什麼同樣是長壽的種族,那些笑的白吃白吃的狡獪精靈待遇就硬是比他好呢?
拿起鏡子左照右照,他也沒長的比較醜啊,他不過就是懶得學精靈那般跟人類玩文字遊戲,不爽的時候不會壓抑自己的咆哮,分手的男性和女性比精靈多上那麼一截罷了。就算是分手費,他也沒給的比較少啊……這種事明明就是你情我願的……
為什麼精靈就會被形容成浪漫頑皮,而我就是淫亂下流?!
為什麼我是魔王?
為什麼同樣是長壽的種族,那些笑的白吃白吃的狡獪精靈待遇就硬是比他好呢?
拿起鏡子左照右照,他也沒長的比較醜啊,他不過就是懶得學精靈那般跟人類玩文字遊戲,不爽的時候不會壓抑自己的咆哮,分手的男性和女性比精靈多上那麼一截罷了。就算是分手費,他也沒給的比較少啊……這種事明明就是你情我願的……
為什麼精靈就會被形容成浪漫頑皮,而我就是淫亂下流?!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