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疊桌不大,至少對兩個高個子的男人來說還太小,萊伊拉過椅子緩緩在桌子旁邊坐下,接過丹尼爾遞給他的食物,慢且面無表情的吃著晚餐。

「萊伊…食物,還可以嗎?」

「都一樣難吃,所以都沒差。」啊啊……這種時候就好想念家裡的伙食啊……份量充足美味而且不用付錢。公用廚房外是餓鬼環伺,自己開火太不划算了。

「……喔……」都一樣難吃啊……

於是兩人又恢復面對面安靜吃飯的狀態,室內只有咀嚼食物喝飲料的輕微聲響,萊伊吃得很平淡,丹尼爾卻吃的食不知味眼睛都不知道放哪裡。

面對面…所以只要低下視線……就看得見萊伊的……腿……小桌除了放食物方便不會弄髒書桌根本遮不了什麼東西,除非一直轉頭去看床看牆可是這樣很難吃東西……

「……丹尼爾?」

「嗄!!什、萊伊,什、什麼事?」一直搞不懂自己為什麼這麼苦惱的丹尼爾,在萊伊的聲音下回到現實,看見已經吃完的萊伊正收拾著手上的盒子。

「你眼睛飄來飄去,是又在想什麼?還想再來一次?」

「…不不不……我……我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萊伊單手支著頭,饒有興致的看著丹尼爾略顯焦躁逃避的吞完食物、擦嘴、飛快的把垃圾塞進紙袋裡。

「丹尼爾……」

「…咦…?萊……伊?」

邊逃避愧疚邊想著為什麼的丹尼爾,有些疑惑驚慌的看著萊伊站起來走向他,笑彎了眼的微笑,手緩慢的環上脖子……身體緩慢的跨坐在自己大腿上!?

「萊萊萊萊伊?!」大腿很明確的感受到溫暖的體溫和重量,雙手完全不知道該放哪裡好。

「丹尼爾,如果我說還可以的話……你想怎麼辦呢?」

勾起漂亮弧度的嘴角不近不遠,細而且說得既柔又慢的沙啞音色這麼問著……沒有殺氣,沒有鬼氣……感覺…心情好像還不錯?
「…我……」

「嗯?」

「……我買了…保險套跟…潤滑劑……」非常非常的小聲,越說越小聲……有點不敢看萊伊的臉但還是偷偷瞄……

萊伊用微笑的表情點點頭,然後轉變成…應該是面無表情…微微撇開頭『啐!』了一聲,環著的手變成抵著肩膀的手,略略低下視線就要退開。

丹尼爾忍不住伸手挽留,然後在碰到人的時候心裡暗叫糟糕渾身僵硬……一隻手攔在腰上,一隻手抓到了膝蓋大腿,入手的溫暖讓手掌忍不住輕撫揉蹭……雖、雖然很明白接下來很不妙,雖然自己明明很…害怕……可是為什麼手就是放不開啊啊……

萊伊退開的動作因此而停下,低垂的視線看了看腰上和腿上的手,然後…抬起視線,抬起頭。

華麗、美艷的笑容,濃烈的、殺氣。

細細彎起的眼,滿滿都是笑,手重新環在肩上。

笑得很美很柔又很豔的…男人的臉……每輕輕靠近一分,背後恐怖的殺氣就翻上一倍。

「丹尼爾……麻煩你告訴我……」

連微微沙啞的聲音都非常的誘人而且動聽。

真……真的,很恐怖…即使如此卻仍移不開目光,眼睛就像被黏住了一樣執迷不悟,手…也是。

這個人是男人這個人是男人這個人是男人這個人是男人………可是不是已經做了嗎?
…………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並並並不是這樣的啊啊啊啊我我我我~~~~

「……為什麼一個出去買晚餐的人,會買這種東西回來呢?」

萊伊的聲音終止了丹尼爾內心的掙扎困惑與無聲吶喊,這問題讓丹尼爾忍不住把頭往後縮,支支吾吾好久之後,才用比剛才更小的聲音說出答案。

「……我我……我怕你會痛………」

「喔……這樣啊……」

於是萊伊的臉又更靠近了幾分,笑得更美,原本以為到達極限的殺氣又再次提升,彷彿扭曲變形的變成實體。

丹尼爾覺得他現在完全理解了那些死在梅杜沙手下的、勇者們的心情!因為一定跟他一樣!就、就算會死……還還是移不開視線還是想看………

「丹尼爾,你現在的意思是……你什麼都準備好了,打算繼續昨天晚上…也許,是今天早上的事情嗎?」

靠得很近的臉正朝自己吹拂著氣息,明明應該堅定回答不是的答案卻在嘴裡左右猶疑,他答不出來。如果說,昨晚開始的時候『沒有意思』跟『覺得不適合』各佔一半、全部想的都是拒絕的話,現在有一半應該是如果可以……

讓丹尼爾困惑的是這樣的轉變…不只是性慾而已……而是更早之前的…這個以外的……所以現在想要這個人的想法才會確實的出現,即使很困惑。

即使殺氣沸騰的萊伊讓他怕得要死。

「丹尼爾……你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禽獸呢,不過我總覺得你像大狗,所以應該說是非常畜生吧……」

瞬間,微笑消失,變成極其冰冷的表情、沈穩冰冷魄力非凡的聲音。

「現在,把手放開。」

話一結束,繚繞的濃烈殺氣與壓迫感瞬間消失,丹尼爾如夢初醒的迅速放開手,戰戰兢兢相當恐慌的把手乖乖的貼著椅子放好,僵硬的坐正身體。看著萊伊冷哼一聲緩慢離開他腿上,緩緩站直身體,然後走進浴室很快的刷了牙又走回爬到上舖的樓梯旁,最後不忘睥睨的看著坐在椅子上的他撂狠話。

「丹尼爾,你敢上來,我就閹了你。」

嗚……從『殺了』變成『閹了』啊……

被人說成是大狗的丹尼爾,覺得有點委屈的看著萊伊緩慢的回到上舖,想著這樣的威脅等級究竟是進化還是軟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