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已經黑了。

萊伊睜開眼的時候只覺得疲勞,室內的光線昏暗,但還是讓疲倦的雙眼感到刺激,緩緩的閉上、輕眨、閉上、然後再睜開,輕輕轉動頭與視線打量窗外,是細細的落雪與一片漆黑。

漸漸清醒,疲倦的感覺漸漸淡去,但身體憊懶沈重的感覺卻未改變,而這樣躺著的感覺不算太糟……丹尼爾似乎大致清理過,至於襯衫早就不知去向。

只要移動,就會深刻的感受到身體快要散架的酸痛與臀部的痛覺,如果不是平常有在打球鍛鍊說不定現在他根本不會醒,本以為會乖乖不動的人最糟也就是跳下床逃跑……

「…萊伊?萊伊?…你…你醒了嗎?」

聽到丹尼爾小心的叫喚聲,萊伊慵懶的將身體移向床緣,被子輕輕的滑落肩膀、頭枕著手趴伏在床邊,靜靜的下向望著那個叫他的人……說沒有一絲一毫的怨恨絕對是騙人的,雖然快感的確是有享受到……但後遺症與副作用實在強烈到讓人無法忘記這件事。

看著萊伊靜靜向下望著他的表情,丹尼爾知道這是萊伊無言的表示他已經醒了、在等自己接著說下去是什麼事,但那安靜凝視他的慵懶姿態、略略浮腫微紅的眼瞼、映襯著白晰肌膚的黑髮柔軟卻散亂……實在是非常的有……事後的風情啊……

「……萊伊…你還…還好嗎?」丹尼爾極其小心惶恐的抬頭望著、小聲的詢問萊伊,因為萊伊現在似笑非笑的臉完全看不出情緒。

雖然惶恐非常,但還是無法從那對凝視他的海藍瞳眸中移開目光。

聽到他的問題,萊伊輕輕伸出手、垂落床外,手指輕柔的從丹尼爾的頭髮、耳朵、臉頰滑過,然後搭在丹尼爾的肩上。

感覺到丹尼爾略略呆滯卻又很惶恐的情緒,原本看著他像在看著夢一樣的表情,在碰觸到的時候,從碰觸到的地方開始僵硬而至全身……這樣的反應讓萊伊臉上出現了明確笑意。

「丹尼爾…你覺得呢?」

沙啞的、慵懶的、輕柔微倦的聲音。

萊伊沒想到自己一開口聲音會沙啞成這樣。

丹尼爾沒想到萊伊沙啞的嗓音會這麼的讓人心癢難耐……聽起來簡直就像愛撫一樣……想到是自己造成的血液好像又開始往大腦衝。

於是萊伊輕輕懶懶的笑了。
「…現在…在想什麼?丹尼爾……你啊……」

「呃?」

微笑的、嘆息的、勾人的聲音……丹尼爾發現這樣仰頭對話意外的有難度……萊伊的手掌貼上脖子,拇指柔緩的磨娑著皮膚。
「丹尼爾,你真的是,非常的禽獸呢……你昨晚到底做了幾次?四次?五次?…還是……更多?…嗯?說說看?」

丹尼爾開始覺得那隻在他脖子上溫柔磨蹭的手應該是想掐死他的。

然而即使心情混亂惶恐膽戰心驚又身體僵硬,但想到昨天晚上……或者是今早上……下腹又開始微微緊繃…他還記得觸摸與渴望那具軀體的感覺,還記得那微弱的漸漸沙啞的音色還有萊伊迷亂失神的表情……

……還有清理的景象與現在被子底下其實什麼都沒穿的記憶。

至於次數大概是五……我我我我我我在想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萊…萊伊…我…我現在要出去買吃的東西,你有…想吃什麼嗎?」

「你覺得我想吃什麼呢丹尼爾?」

……我我覺得你想吃帶血的人肉五分熟…肉品標示是『現宰的丹尼爾』……
「那那那那我我出去了!我會幫你帶吃的回來!」

丹尼爾戰戰兢兢的退到門口,反覆的跟萊伊說一會就回來以及晚點見然後才迅速卻安靜的開門又關門上鎖。

萊伊靜靜躺著,聽著丹尼爾驚惶不安離去的腳步聲,好久之後才試圖坐起,陣陣抽動著神經的各種類型酸痛疼痛集中在腰部以下,光是坐起來就似乎消耗不少體力……早知道不要選上舖了。

稍微習慣不適之後萊伊很勉強的從上舖下來,站在地面靠著床又習慣了一下,然後才走進浴室想用熱水舒緩……並且清理丹尼爾可能沒清理完的某個地方。

萊伊靜靜的看著水從冷水、溫水變成冒著蒸汽的熱水,然後看見在鏡子裡漸漸模糊的自己,苦笑著心想還好是冬天。

「那隻笨狗。」溫度略高的熱水流過自頸至腰紅痕密佈的肌膚身體,帶來一陣溫暖放鬆的愜意。萊伊垂頭任由熱水自頭上澆灌,閉上眼,任由自己聆聽穩定落下的溫暖水聲什麼都不想。


* * * * * * * *


丹尼爾抱著東西回來的時候萊伊已經洗完澡、站在書桌前翻看記事本,房間燈光大亮,因此丹尼爾看得出萊伊洗過澡,沒有吹得很乾的髮梢還有點濕,也換過了衣服。

丹尼爾一進門看見萊伊站在書桌前的畫面,先是一呆,然後迅速進門關門上鎖,巨大聲響讓萊伊皺著眉頭看向他。

「萊…伊…你要不要…多穿一點?」

寬領粗針長毛衣,蓋到臀部的長度,稍微看得到內褲所以知道有穿…然後…沒了。再往下看就是肌理結實白晰修長的雙腿,往上看寬鬆的領口外一眼就可以看見自己的傑作。

「我現在沒什麼抵抗能力,你夠禽獸的話穿多少不是都一樣?」

萊伊很平淡這麼說,手上的記事本又翻過一頁,然後闔起,放在桌上。抬頭看丹尼爾灰土土、無言以對的垂頭走向自己的座位,將買回來的食物,放在當初被其他同學貢獻出的折疊餐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