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放開人,形同被趕了出去。萊伊的語氣越溫軟柔和越讓人無法拒絕,一個學期的經驗讓丹尼爾知道,那代表著現在的萊伊異常的堅定與固執。

一旦放開人,失去熱源與溫度就覺得格外寒冷,丹尼爾在外面打了好幾個噴嚏,決定先去救自己去借浴室洗個熱水澡,因為實在不知道萊伊何時會出來……想著萊伊如果倒在浴室再進去救人吧的丹尼爾,於是拿著衣服去借浴室。

等他回來的時候,房間裡很安靜,浴室的門還關著,丹尼爾輕輕的關門上鎖,很小心的敲敲浴室的門。洗熱水澡容易發酒,丹尼爾正猶豫要不要叫門或是直接打開浴室的門,從他背後傳來萊伊的聲音。

「我在這裡。」

丹尼爾回頭仰望,萊伊似乎倒在床上,聲音有點懶懶的卻很平穩清晰,鬆了口氣,心想萊伊雖然心情不好但應該恢復正常了……他還是覺得萊伊剛才的話是出於情緒,並非認真。

所以他嗯了一聲,打開自己的桌燈,熄滅大燈,開始整理自己的東西,坐在位子上想看看考不好的幾科哪裡比較多問題。

「丹尼爾,上來。」

已經轉暗的室內再次清晰傳來萊伊的聲音,丹尼爾覺得自己是真的很震驚……他緩緩的回頭看著上舖,其實萊伊的提議他是真的沒想過,他去借浴室只是因為寒冷。

「…萊…萊伊……我…」

「是誰說要安慰我的呢?上來。」

平穩的聲音帶上柔軟的音調,幾乎等同命令型式的句子重複著,丹尼爾嘆了口氣,認命的爬到上舖露出半截身體打算看著人當面好好解釋。

爬到上舖手撐著床欄,丹尼爾看見萊伊躺著的樣子……白襯衫的扣子幾乎沒扣的感覺,腹部以下隨意的蓋著毯子被子,白晰的膚色與胸口全都在沒扣的襯衫下若隱若現又一覽無遺。

視線往上移動,是線條漂亮的脖子。吹乾的頭髮略微散亂,萊伊看他爬上來卻又只停在床邊,默默的轉頭望著他。

「……萊伊…我…我只是因為很冷…所所以去借浴室,我並不是真的…想做。」

看著萊伊在床上的畫面覺得有些刺激,丹尼爾很艱辛的說著,萊伊在這中間只是默默的看著他,說完之後仍是默默看著他。
「…是嗎。」

好久之後萊伊才發出聲音,平淡的聲音,什麼情緒都沒有的聲音,輕輕閉上眼,轉過頭……

「…呃…萊伊……如果…嗯我之前說過…如果只是擁抱的話……我…我想…抱著你睡一個晚上也不是不行……」沒辦法…看著萊伊的樣子實在放不下,如果只是像浴室那樣的話應該沒問題……

丹尼爾說完,萊伊又輕輕的把頭轉回來,然後坐起來靜靜望著他,又一會,才伸手拍了拍身旁的空位。

丹尼爾見狀不由得露出放心又高興的微笑,爬到那個位置坐下,然後看著萊伊朝他露出了笑容,抬起手,有些冰冷的、很小心的、溫柔又專注的輕輕撫摸過臉頰,脖子,指背輕輕的在頸窩磨娑流連。

然後在丹尼爾疑惑到正想開口的時候,笑意加深的萊伊就在丹尼爾的疑惑間猛然使力。

「……痛……」
被推倒的丹尼爾一時半刻睜不開眼,他的背和頭撞到了床邊的牆,突來的痛覺蓋過了驚嚇,然後感覺到萊伊壓制住自己的手腕,溫熱的氣息體溫一下子非常接近……等撞擊的疼痛過去看清眼前,丹尼爾一瞬間完全沒辦法呼吸,越是緩慢的轉動視線小心打量現況,覺得血液湧向頭部腦血管爆光光的的程度就越嚴重,完全沒機會去想這樣跟上次的情況有多像。

萊伊的臉湊的很近…當然…笑得很…嬌豔…因為光線而變成深海藍的眸子很深很深的凝視著自己…最重要的是……

「…丹尼爾……」柔軟的,帶著點鼻音的,很溫柔的叫喚聲,萊伊的表情是誘惑者的嫵媚表情。

…最重要的是…那件襯衫似乎是萊伊身上唯一的布料,扣子只扣了最後的幾顆,隨著前傾的姿勢,抬高視線彷彿就會看到萊伊的…臀部……低垂視線……自鎖骨以下一片若隱若現…明明是跟自己一樣的平坦胸部,薄衫遮掩,彷彿看得到乳暈的畫面卻很讓人……血脈噴張,心跳加速。

「…萊…萊伊…你……沒…沒穿……」看著萊伊的微笑,有種受騙的感覺。

「要脫掉就不用穿了……」

那那那那你還穿著襯衫……這樣比不穿還……

萊伊的笑容語氣讓丹尼爾不知如何反駁,只能慌張的略略摒住氣息,緊張的身體僵硬,看著萊伊小心的、緩慢的湊近唇,輕輕柔柔的說了聲請多指教。

丹尼爾還來不及想那句細語呢喃的請多指教對他造成怎樣的影響,萊伊的唇瓣已經輕觸上他的嘴唇……比想像中柔軟的觸感,生澀的輕蹭淺吮,微微探出舌尖舔劃著自己的唇,輕柔濕暖的吻帶來淡淡的迷醉與麻癢騷動的感覺,於是丹尼爾明白,萊伊是真的沒有經驗。

不只是沒有跟其他人發生過性關係而已,那有著很細微很細微顫抖的唇,其實也從未真的吻過任何人,知道該怎麼做只是因為……資訊發達。

忍不住雙唇微張的捕獲那在唇上挑勾游移的舌頭,糾纏著探入對方的口腔,察覺到萊伊略略驚嚇的反應,丹尼爾不自覺的放緩動作,輕柔卻深入的含覆吸吮、交纏、舔劃、探索與挑弄……等待萊伊跟上,然後,回應由生澀而至熟練,用舌頭愛撫著彼此的口腔。

萊伊的吻漸漸帶上了些侵略性,原本細密綿長的吻也漸漸變得激烈,彼此交錯融合的喘息在一聲聲濕濡的聲音裡逐漸急促,無法承載無暇吞嚥的唾液自嘴角滑落,丹尼爾感覺到萊伊微微發軟的身體靠著自己,泛起情慾的熱度,卻仍是緊扣住自己雙手,交換追索著一個又一個更深切的吻,確實的挑逗著自己要求回應。

分開的氣息炙熱淺促,牽起細細的銀絲,萊伊結束吻的時候丹尼爾差點就想追索挽留,但即使是慾望已經成功被萊伊挑起的現在,丹尼爾的理智深處還是沒忘記……他覺得這樣擁抱萊伊並不適合。

勉強忍住了衝動,眼前雙眸微斂的萊伊,染上情慾的神色是淡淡的迷茫,隨著喘息漸漸恢復清醒,因為接吻而濕潤紅豔的雙唇泛起誘人的色澤和微笑。

「…丹尼爾……你居然還讓我做練習,為什麼要回應我呢……」
萊伊一邊問著,細碎的吻從下巴、臉頰、轉移到耳垂與頸側,然後細碎的吻加上了吸吮和舌葉舔過皮膚的潮濕。

在感受到陣陣刺激的同時,萊伊帶著戲謔笑意的詰問讓丹尼爾心情複雜,他只是…「…我不想…傷害你……」總覺得…好像不回應你就會哭出來……

「……你啊……」

丹尼爾感覺到萊伊因他的回答而微微一頓,然後自貼覆在肌膚上的唇瓣輕吐出嘆息,然後又笑了,鬆開了一隻手,探入丹尼爾的T恤底下,緩緩的掀起衣服。

「……那…你就讓我好好的做練習?嗯?丹尼爾……你亂掙扎我可是會摔下去的…麻煩你乖一點…。」

原本因為一隻手自由而打算阻止萊伊的丹尼爾,在聽到內容微微發呆猶豫的極短時間裡,萊伊已經把衣服迅速拉過頭頂、翻扯下肩膀,讓自己溫熱的身體貼上丹尼爾已然赤裸的上半身。

與肌膚相貼的熱度讓丹尼爾徹底的再次僵硬,萊伊的身體還泛著方才接吻所造成的溫度,肌膚與肌膚碰觸摩擦的感覺,讓好不容易緩緩壓下的體溫與慾望飛快地甦醒回升,而被衣服困住的手在狹小空間又心有顧忌的情況下再次失去了自由。

萊伊低頭吮吻上丹尼爾喉結,空下來的手,好奇的、探索的、隨著一個個落下的吻,緩緩的撫摸過胸膛,在腰腹間緩緩撫弄畫圈,落於胸前的濕暖唇舌嘗試性的含住那凸起的點,用舌尖舔劃輕撫。

幾乎可算是被自己壓在身下的軀體輕輕繃緊了一些,呼吸也變得粗重。

萊伊一邊持續加重的用唇舌手指照顧胸前的敏感部位,原本撫在腰側的手再次的往下探去,探進底褲、越過毛髮,丹尼爾開始有了較為激烈的掙扎,試圖擺脫衣服對手的阻礙……然後溫熱的手握住了丹尼爾勃起的性器,丹尼爾倒吸一口氣後,安靜了下來。

萊伊微微抬起頭打量丹尼爾的表情,明白了這就是情慾動搖理智的臉……總是簡單的眼神複雜許多,最主要的還是焦急……

「…萊伊,住手…這不是可以練習的…」
瘖啞的嗓音,帶有焦急的請求裡仍然是不變的擔心。

「……不動手就可以嗎?」
在丹尼爾會意過來以及掙扎發生效用之前,萊伊一把扯去丹尼爾的外褲內褲,伏下身體低頭舔上昂揚的尖端。

「…嗚……」丹尼爾咬住聲音,很明顯的感受到舌頭嘴唇口腔帶來的刺激與潮濕溫熱,萊伊笨拙生疏的吞吐動作帶來些微的痛覺,伴隨凸顯了那貫穿背脊的快感。

想阻止萊伊…所以終於擺脫了衣服的束縛…伸出一隻手,被撥開、抓住、反握、再抓住……被干擾的人抬起頭試圖壓住他,而他終於有機會伸出另一隻手抓住萊伊,把人拉起來,壓在身下反制他的行為。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停止萊伊替他口交的行為時丹尼爾是這麼想的,然後…在萊伊抬頭的妖豔表情與惡意微笑、還有翻身壓住他時的驚訝表情裡,燃起了近似於懲罰或是報復的情緒……當身體完全與身下僅著襯衫的軀體貼和、以吻封緘、將他的手舉過頭部緊抓固定的時候……那些想法全都不存在了。

慾望在身下的掙扎裡升高,然後在對方因為更深的吻、舔吮過頸側的癱軟顫抖裡高漲到失控的程度……丹尼爾清楚自己抱的是誰,虛弱的告訴自己這是萊伊的要求、輕微的厭惡這樣受到誘惑的自己……在彷彿理解萊伊嘆息意義的同時,無法理解的無法停止。

「…啊……嗚嗯……」

缺乏經驗的身體在一次重過一次、漸漸帶上啃咬的吸吮舔舐中發出輕輕的喘吟,萊伊那摸起來就像看起來一樣細膩緊緻的肌膚在掌下輕輕顫抖。

男人的身體,男人的聲音……然而現在聽來卻蠱惑人心的宛如春藥。

丹尼爾的手指與嘴唇有如品嚐進食般的來到萊伊胸前的兩點,略顯粗魯的搓揉撫弄與齒舌輕咬、拉扯、舔劃的動作,為萊伊帶來細細的痛處與酥麻顫慄的快感……陌生的強烈刺激讓萊伊不習慣,剛才一直被壓下的羞恥心混合現在的無力感,加強了對這種感覺的感受以及感受對身體的支配。

無法壓抑的細碎呻吟在喘息裡一聲一聲的溢出,雖然感覺到丹尼爾的動作會因為聲音而更刺激更急切,萊伊卻沒辦法完全忍住對方濕軟舌頭與嘴唇所挑起的陣陣快感。

握上性器的粗糙大手,只是包覆其上輕輕摩擦、過於強烈的刺激就讓人既渴求又想逃離……跟自己用手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丹尼爾沒有理會萊伊的掙扎,持續用手愛撫著那勃起的敏感部位,看著萊伊的海藍眼眸蕩漾著迷濛的水色霧光、被情慾攀附的苦悶與迷亂表情,薄汗的軀體被濕透的襯衫貼附加上雙手被控制的樣子,看起來格外淫靡。

完全被蠱惑的神智想要更多,於是…蠢動著,尋找侵入的入口、不得要領的侵入,在過於窄緊炙熱的感觸刺激以及萊伊近乎慘叫的悲鳴裡中途回神,停下幾乎已經全部進入的動作,慌亂又擔心的想要退出。

「你…不准動…再動……我一定殺了你。」萊伊重獲自由的手死死抓住丹尼爾扣在腰間的手,痛到眼角含淚。未經準備的挺進與貫穿,帶來劇痛與充填壓迫的不適。丹尼爾試圖退出的動作只是再次牽動疼痛,萊伊抓著丹尼爾的手幾乎嵌進肉裡,努力的呼吸與適應。

丹尼爾憂心的看著萊伊,血肉相連的部分很清晰的感覺到黏膜與肌肉的跳動轉變,隨著一次次的呼吸吞吐間,漸漸溫軟陣陣收縮,累積成讓人融化難以忍受的躁動,忍不住輕緩的再次往深處挺進,緊抓自己的手力道又重上了些。

「……嗯……」
皺起眉頭的表情,微微後仰的頭顱拉出漂亮的頸線,咬牙忍耐輕輕嗚咽的聲音、無力的姿態,淺睜含淚的眼看不見該有的兇惡。

丹尼爾忍不住輕輕吻了上去,眼角、鼻子、臉頰…唇瓣深深的熨貼、含吮,手重新撫握套弄萊伊因疼痛而疲軟的陰莖,感覺他重新被點燃的熱度、漸漸在情慾裡軟化放鬆的身體、還有後面包覆自己的內壁痙攣的緊縮顫動……最後殘存的理智被融化,渴求著的身體一下下的晃動、反覆著插入與抽出,有如追趕或被追趕般的增加了速度深度與進出的力道。

「…啊……嗚……哈啊……」
萊伊感覺自己被搖撼的身體從疼痛到麻木,丹尼爾持續套弄的手在帶來快感的同時,也讓後穴同時無法克制的收縮,掀起另一種微妙的感覺……近乎麻木的疼痛與快感交錯在一波波的衝擊裡,只能單純的感受無法思考。

在最後幾次帶來莫名強烈快感的頂入後,萊伊無法承受的解放在丹尼爾手中,然而丹尼爾並未放開撫慰著前面的手,拇指按揉劃著前端,刺激萊伊高潮過後敏感的身體,在內壁陣陣痙攣的收縮含吮下加快侵入與退出的速度。

「…嗚……」感覺到丹尼爾性器的強烈脈動與那滾燙的濕潤感,萊伊忍不住又發出了呻吟,早已抓不住丹尼爾身體的手乏力的抓握著床單。

…原本以為就此結束了……但是丹尼爾並沒有退出自己的身體,而是重新吻了上來、重新準確的愛撫著身體,在餘韻裡重新點燃身體的慾望,沾滿自己體液的手揉搓著漸漸甦醒抬頭的陰莖,戳壓揉按著本就極其敏感的鈴口。

腰間感受到了一陣強過一陣的酸軟,丹尼爾退出了身體,萊伊無力地想撥開愛撫得近乎於折磨的手,因為本能的知道丹尼爾想作什麼所以想要逃離……

丹尼爾翻過萊伊的身體,抬高他的腰部,再次從後面深深的進入。

「啊!……啊嗯……唔……」好深……太…太裡面了……

因為體液的潤滑而很順利的進入,也許是因為麻痺而感覺不到痛覺,但再次深深挺入的動作帶來完全不同的感受,不同的姿勢讓身體能更深的迎入,磨劃著內壁的刺激也更明顯……丹尼爾再次輕輕的晃動起來,微微伏在自己背上親吻著,在緩慢的進出間準確刺激著那時候能帶來莫大快感的點,讓身體冷顫般的不住顫抖,內壁反射性的收縮吞吐帶來更大的刺激,剛剛勉強能忍住一些的呻吟,在丹尼爾的手再次愛撫上前端時,潰散似的墜落在房間裡。

彼此汗濕的身體相膩著、抽插進出間吞吐摩擦的潮濕聲響,萊伊恍惚的聽著,這些聲音與自己都認不出來的甜膩呻吟,還有丹尼爾那與動作完全相反的、微微沙啞而又小心溫柔的,一聲聲叫喚著自己名字的聲音,層層疊疊的密佈在黑暗裡。




----------------

很多很多字......Orz.....

各位....應該看得還OK吧.......(我趴)
因為我不擅長所以請多見諒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