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的時間,隨著學期的結束而消失緊張感,大雪也終於下完終於變小,萊伊的自由時間漸漸恢復,於是期末考前間的狀態就像是融化的雪那般消失無蹤,由於沒有學校的課業,萊伊在寢室的時間更少,夜晚也恢復了往返酒吧的活動。

丹尼爾不敢問萊伊為何不回去,而是留在學校,流連酒館。而他自己本身也不敢跟著去,一如萊伊所說,他的確缺乏理由也缺乏立場,而現在,沒有學校的課業之後他能做的拖延就只剩下關心的問候。

進入11月後,雪時大時小,萊伊的情緒很明顯越來越差,偶爾留在房裡的時候會看著窗外發呆,即使外面一片漆黑只看得到雪。

在中旬的某天夜裡,丹尼爾很意外萊伊居然會打手機給他,同學間彼此會互留手機號碼郵件信箱,因此萊伊有他的電話,但很難想像萊伊會打電話找他,接通電話,裡面傳來酒保的聲音。

「哈囉?哈囉?是丹尼爾嗎?我是上次那家酒館的……」

「啊、嗯,我知道,萊伊怎麼了嗎?」

「他喝的很醉!看樣子放著也不會那麼快醒來,可以麻煩你來接他嗎?」

「喔、好好,我一會過去,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丹尼爾掛了電話就開始苦惱,因為同學幾乎都回家了他要去哪借車?萊伊雖然有車可是鑰匙不在他手上。

所幸那時候管理人莫理克先生還沒睡,丹尼爾滿懷歉意的去敲門,總算借到了車,而且莫理克先生一點也不生氣很乾脆的就把車借他。

丹尼爾慢慢的熱車,小心的開到上次去過的酒館,店裡已經只剩下酒保跟萊伊,酒保臉色無奈的看著萊伊擦他的杯子,而醉倒的萊伊則趴在吧台上。

「啊,你終於來了,你先幫他把外套穿上,酒錢看你要幫他墊還是他下次再給我。」

「…我沒帶錢…不好意思先記帳上,我幫他穿外套。」

丹尼爾接過酒保拋過來的大衣,可是喝醉酒的人軟趴趴又很重,最後也只好讓萊伊靠在自己懷裡,一隻手一隻袖子的慢慢穿,下巴幾乎碰到萊伊的頭髮,濃烈的酒氣與高熱的體溫因靠近而明顯,在扣釦子的時候幾乎以為自己也被薰醉了。

然後纏上圍巾,把萊伊的手臂架到肩膀上,酒保幫忙開門,半扶半拖半扛半抱的把萊伊放到車上,小心的關上車門,開車回宿舍。

萊伊在路上都沒有真正的清醒過,雖然快到的時候睜開眼睛,但一看就知道不可能自己走上樓……丹尼爾只好把車停好、背著人、鎖車,盡可能以最快速度走進宿舍,再努力的把萊伊背回四樓、開房門、把人放進浴室,努力的把自己還有萊伊身上的雪撥掉,看著萊伊低垂著眼默默任他撥去雪花,也不知道醒了沒有。

「萊伊?萊伊?還醒著嗎?醒了嗎?」覺得萊伊今天的情況比以往還要奇怪,丹尼爾不由得擔心中多了些焦急。

可是看著地板的人沒有反應。

「萊伊?聽得到嗎?你…你怎麼會喝得這麼醉啊!萊伊?我先幫你脫外套,你快點醒醒,我想你應該聽得到我的聲音,剛剛走進來淋到雪,你衣服頭髮都是濕的,你得洗個熱水澡換衣服,醒醒!」

萊伊還是沒有反應,丹尼爾無法分辨萊伊是不理人還是尚未清醒,他讓萊伊靠牆站立,所以不敢把手放開,如果讓人坐倒在地上還不知道能不能把人扶起來,只好在不大的空間裡用很困難的方法替萊伊除去外套,一邊脫掉自己的濕外套。

「……萊伊?我…可以把手放開嗎?你醒了嗎?」

萊伊有了很細微的反應,但沒有動,過了許久,才發出細微的聲音。

「……出去……」

雖然要自己出去,可是發出微弱聲音的人完全沒有動的打算,渾身上下不復過去的傲氣或是殺氣,有的只有空白,像沈浸在什麼東西裡的空洞,看起來很可憐……很,捨不得。

看起來出乎意外的脆弱,還是有些傲慢的言詞裡有不變的凜然。

從充當支持的手知道萊伊已經漸漸的清醒,靠牆站立的身體已經不使力攙扶也不會滑落倒下。

「……出去。」

聽著漸漸穩定的逞強聲音,丹尼爾輕而且小心的移動雙手,柔柔緩緩的把萊伊擁在懷裡,感覺肩膀碰到萊伊低垂的額頭。

萊伊沒有掙扎,也沒有抗拒,只是死寂的安靜,丹尼爾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他只是很單純的覺得不能放萊伊一個人,想…這樣抱著他,覺得萊伊可能會需要。

浴室裡很安靜,萊伊被丹尼爾這樣小心翼翼的抱在懷裡,體溫穿過半濕的衣服,滲進身體裡,於是開始覺得溫暖……實在…太溫暖了。

萊伊輕輕閉上眼,小小的嘆息,忍不住輕輕蹭了蹭那個環抱著自己身體,一直不想濫用這樣的善意……但這樣的小小軟弱是可以被原諒的吧……

不是逃避,只是想軟弱……

「…萊伊?」察覺到萊伊的嘆息還有輕輕磨蹭的溫軟動作,丹尼爾不太敢動,有點困惑,同時覺得體溫好像在彼此的氤氳間緩緩的升高了。

「今天是那個人的生日……失戀對象的生日…」

「咦?啊……」難怪喝得比平常還要醉。

「那個人是我哥哥。」察覺到丹尼爾在聽到時瞬間僵硬的身體,萊伊忍不住輕輕笑了出來,手環上丹尼爾的身體,把頭埋在頸側,用鼻尖和臉頰輕輕碰觸,感受對方皮膚的溫度,一邊緩緩的蹭著一邊說下去。「當然不是親生的,可是,那又如何呢……我是他珍貴的弟弟,我早就知道這樣的答案,而他也很溫柔很溫柔的這樣告訴我……所以,我不回去。」

「萊伊……」被蹭著的感覺很舒服,萊伊環著自己的手很輕柔的撫摸著腰背,細語訴說的聲音沒有動搖,但是非常非常的溫柔懷念。

「丹尼爾,你跟人上過床嗎?」

呢喃著的吐息在耳邊響起,突如其來的問題讓丹尼爾嚇了一大跳,好半晌才微微紅著臉回答,想起萊伊現在看不到自己的表情。
「……有……」…從同學到學姐……不多不少就是了……

「我沒有,丹尼爾,從來沒有。回想起來,好像我認識他之後的時間都拿來愛他了……不過,誰都沒有錯,就只是這樣而已。」萊伊笑得很輕柔,像是喝醉的那種高興,但是他是清醒的,至少清醒了一大半,在呼吸間感受丹尼爾因為自己的貼近與動作升高的體溫。「丹尼爾……」

「……什麼事…萊伊?」意外發現自己喜歡萊伊用這樣的語氣,叫自己的名字。

「要不要試試男人呢?丹尼爾,一個晚上就好……我說過,要就給我實質的安慰,如果你只是擔心,那請你出去,我想一個人,而你已經得到答案了……」萊伊將嘴唇貼上耳垂說著話,感覺丹尼爾瞬間又飆高了一些的體溫。「如果你願意,那也請你出去,借別人的浴室,洗個澡再回來,我們彼此都需要清理一下。」




------------

哈哈...抱歉最近很忙所以都沒更新了啊.....XD

話說,在部落格貼H片段OK嗎....我好擔心會發生什麼事...應該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