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寫的時候腦中一片空白....
連續兩天,我的顧攤狀況都十分的糟糕,第一天就開始不斷的恍神
第二天生意差腦袋的狀況更是糟糕....Orz...一整個就是空白的

看讀者在翻閱胡蘿蔔本的時候發出天真的笑聲就覺得好可愛好有趣
反過來說我也終於碰到討厭胡蘿蔔的人...因為討厭吃胡蘿蔔
而在他朋友翻著本子對他說「胡蘿蔔好可愛!」的時候
以飽含殺氣的口氣說「我討厭吃胡蘿蔔」然後陰沈的走開了XDD(真的有很深的仇恨啊...XD)

買本子的理由常出現的則是

「這隻胡蘿蔔很帥」、「這胡蘿蔔很跩!」、「我喜歡這隻貓的眼睛!」之類的

雖然是不被喜歡的食物但是色相卻出乎意外的討人喜歡?(笑)


而第二天碰到舊客人來買本的時候.....

客A:「給我這個胡蘿蔔還有這個。」
客B:「唉呀我們這樣好像在買菜!XD」
我:「唉呀有像有像!像在傳統市場論斤秤兩的那種!XD 原來我這邊是蔬果攤嗎XD」
客B:「這樣的話不是應該(用台語)老闆我買這個跟這個有沒有給蔥啊!」XDD
我:「有有有有~~!第一頁我有畫!有蔥也有洋蔥!!」
客A:「XDD算你有誠意!!好!那就這樣啦!!XD」

於是就成交了....XD....瞬間很有菜市場的風情


簽名的時候也是努力的簽出不同的圖
然後才發現我不可以再同時畫出查爾斯跟胡蘿蔔了!!!
這樣我的簽名檔會收不完啊啊啊~~~~!!<囧>!
所以就稍稍改了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到了第二天的時候因為下雨,簽名檔幾乎全面改成雨天特輯XD
第二天來拿簽名圖的人,簽在胡蘿蔔本上的圖都是雨景喔!
由於前一天阿馨很自嗨的(因為睡眠不足而過嗨?)拿著我的本子給B董看...
結果B董居然說第二天他要來!!<囧>!害我一整個忐忑不安很害羞.....
第二天在畫雨景特輯的時候,把穿雨衣的查爾斯與撐傘的胡蘿蔔先生給了B董
B董說喜歡讓我表面鎮定內心暗爽...(就是很開心啦!)
不過B董看起來有憔悴....大概是天氣炎熱加趕稿的關係?


總之基本上我的情況其實不太妙...還好有芳子的幫忙
簽名圖以比我收錄更快的速度持續增加....饅頭叫我什麼都不要想管他有沒有劇情...
通通給他收近本子裡就對了
最常出現的訪客對話還是催搞...而且還很難得的出現貓本的催搞....Orz...

意外的驚喜是碰到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XD 結果不負責任的聊了很久
差點畫不完手上的簽名本...(趴)...當然草莓貓點名的店長很不容易畫也是主因
....因為我很久沒好好畫過人類了....果然很生疏


至於糟糕對話實在太多就放棄吧
大部分也是因為我這渾沌的大腦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有糟糕到無法忘懷的再來寫...

-----------

今天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