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路上PO的第一篇實驗室文就是4月4號^_^

真的好快呢,這篇文不知不覺寫了一年,我也要畢業了

第一集的時候比較象短篇集,也比較歡樂,第二集的時候開始交代各式各樣的設定與事情...沒那麼歡樂了,因此也有一些想看歡樂文的人變成偶而才來看一看,當然文章的累計長度也是偶爾才能看的主因

從沒想過會寫這麼多字....是到如今還是有很多的怨念跟我這設定狂想補全的東西

當然,我也有懊悔過讓結局停在歸去歸來不好嗎....感覺挺不錯的啊.....
可是因為有怨念所以當時礙於字數總總原因沒有收錄在第二集....也為這個決定哀嚎很多次...但還是很難下定決心.....

總之我仍是繼續照著當初的怨念在寫,對我而言這也是我第一篇如此受歡迎而且被熱烈迴響的小說

開始的時候始料未及,現在的進度與難關對我而言也是始料未及...第一集那個意外的進度對我而言才是天大的意外...我一直以為字數會是一本有找的

不過我還是好意外這兩個人如此鋒頭矯健啊XD
(大概是學長的人實在太有趣,角色背景參照選得好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