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幾天,主人的心情都不錯,在家裡打掃的時候偶爾哼著歌,臉上是好久不見的笑容,而且是看起來頑皮好像想惡作劇的那種笑容……以主人的個性對象應該不是女性,所以主人是覺得那個學弟好用又有趣吧?

看主人這樣笑,連我都覺得似乎很好玩。

只可惜似乎沒有維持很久,幾天後,主人回家時表情古怪到了極點,有些呆滯的進門,亂拋的鑰匙差點打到坐在沙發上的我,然後主人就滿臉空白卻又彷彿很苦惱的陷在我原來的位置裡,眼睛的焦點完全不在這裡的任何地方。

也完全沒發現我走來走去警戒打量的看著他,讓我只好撲上去給他來個重擊,他沒回神的話我的晚餐就沒著落了。

結果……也稱不上回神……撲上去之後來不及跳開被抓個正著,就被抱在懷裡一下一下的摸著,感覺不太好卻也無法掙脫,我都露爪子了欸!可是主人就是沒感覺,然後才很突然的大聲吶喊。

「那是怎樣啊啊啊~~~~~~~~~!什麼叫做我沒用~~!!」

……這我哪知道………

「肯!學弟那到底是啥意思!?有人拿那種表情開玩笑的嗎~~~~~?!」

主人吶喊完就冷靜了,我卻被聲音震的耳朵不舒服,遠遠的躲開……好久沒看到主人自言自語吶喊的樣子,真不習慣。說實話我家主人比其他人要來的有氣質,難得看他這樣真是嚇到了。

總之是主人想惡作劇失敗了吧,被那個叫學弟的人反咬一口。

唔嗯……目前還是無法判定那個叫學弟的人是個怎樣的貨色,主人惡作劇的成功率只比一半多,但是卻少有人能讓好涵養的主人回來吶喊的。

從這點看來那一位其實還是很有趣的,嗯,也許要客觀的再加上個有潛力。

不過主人惶惶不安個幾天之後好像又沒事了,好好奇主人跟那位學弟的戰況是如何,可是自從我變成主人說的大貓之後他就不再帶我去實驗室,不然我還真想去看看。

自此之後又過了一個月?喵嗚……還是一個半月?貓這種種族對於記時間不太拿手,其實也沒必要,一天是一天一季是一季,當天氣變涼變冷的時候就會知道一年要過去,要不是被人類豢養,我大概也不會知道日出日落還可以這樣被劃分。

聽主人說,他發現那個學弟就住在樓下,原來是鄰居啊……然後主人就開始在家裡翻酒,他說那個學弟很會喝這種叫做酒的飲料,然後他心情因此就很好?真是難以理解,自己的東西沒了不是應該不高興?可是主人卻很開心,似乎有人陪他喝酒是件很棒的事,看起來幾乎可以稱得上是期待。

然後大概過個三四天吧,我終於看到最近讓主人情緒起伏的那個學弟。

主人給他開門的時候我遙遙的立在看得到他的位置,隨著他到來的還有很好聞很好聞的食物香氣。

主人笑的很開心,那個人也笑的很好看,他放在客廳茶几上的食物看起來也很美味。

可是主人是白痴嗎?!
那個人絕對絕對是壞人!!雖然他笑得比主人還溫柔親切又好看,可是他掃過我的眼神好恐怖!雖然帶著笑,也覺得我很有趣,可是我的毛全都豎起來了!他看起來直接的眼神難以理解,總覺得被他那雙手碰到的話,就會被拿去實驗那些他覺得有趣的事。

感覺他就是那種絕對不會顧及同類存亡規範的那種生物!這麼恐怖的人主人還敢帶回家!我的天,主人覺得那個人有趣志同道合,只怕是那個人覺得主人有趣想幹什麼吧!?

這傢伙一整個討厭。

想要趕他走,可是等他跟主人開了酒之後,我根本連靠近都沒辦法靠近,那種叫做酒的氣味好微妙,跟食物雜在一起的味道更微妙……聞久了頭會暈,有的味道不好聞……慢慢的客廳滿滿都是那個味道,我只好躲到靠窗縫邊的角落努力呼吸外面的空氣,不行!這一定是陰謀!我怎麼能輸給這麼卑鄙的人類!

他們兩個吃吃喝喝弄了很久,我都覺得我半睡半醒暈暈沉沉搞不清楚狀況了的時候,卻漸漸的安靜了。

「學長?學長?」

那個叫做學弟的人聲音低迴輕柔,我被他的聲音給喚醒,瞇開眼,看到他伸手輕拍主人的臉,溫柔笑著的臉上是奸詐的壞心眼。

「……唔…不要了……我喝不下了……學弟你東西放著就先回去吧……明天再收……走不動…就隨便……睡……」

主人閉著眼睛,大概是被那個叫做酒的東西給弄糊塗也睡糊塗了,喃喃念著,頭側著偏偏,又睡著。

那傢伙收回手,輕柔柔的笑開了臉,那種不知道該說是無奈還是縱容的眼神像是在欣賞什麼,溫柔,愉快,而且美麗……那是連不同種族的我也覺得好看的笑容。

雖然那是他今天進門以來最順眼的笑容,可他身為敵人的事實不會改變。

我站起來伸懶腰,一邊看著那個學弟收拾著酒瓶桌子,然後他也注意到我,笑笑卻毫不在意,我在一旁盯著他,看他很快的把東西都收好,走向每一道門看看又關上,然後留下了主人那一間的門沒關,又回到客廳。

然後……他把主人抱了起來………

好恐怖,主人整個離開地面,我想攻擊他又不知道有沒有用,我弓著背擋在他前面,他卻一腳踩下來!氣死我了,抓他又只能抓到衣服,我知道人類這樣根本不會痛……至少是不怎麼痛。

他把主人帶回房間,小心的放在床上,我跳到櫃子上正要攻擊他,就看見他微笑著,飛快的抓住我的脖子把我扔出房外。

等我好不容易奔回房門前門已經關上了,果然任憑我怎麼抓門都不會開。

坐在門口,想不出辦法,故意喵喵叫的很大聲也沒反應。

沒辦法,又走回客廳,不知不覺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開始聽到主人模糊的聲音,走回門前,聲音越來越大,好像在罵人,可是一下子又沒了聲音。

漸漸,從門縫裡流出的是呼吸急促混亂的聲音,唔唔嗯嗯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又開始抓門,裡面的主人明明醒了卻沒有回應,聲音又開始細微,然後又聽到主人好像在罵人,以及跟那個傢伙對話的聲音。

接著主人的聲音就變了……忍耐壓抑卻又無力的的聲音,喘息聲,混雜著苦痛與悅樂的呻吟,斷續迷離的穿過門與牆。

這、這是什麼聲音啊……天哪,主人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開始瘋狂抓門,可是聽著主人越來越柔媚的聲音我覺得好恐怖~~~!那真的是我那其實比我任性又高自尊理性好氣質的主人嗎~~~!?怎麼會發出這種聲音怎麼會發出這種聲音啊啊啊~~~~~~

實在受不了這種聲音,那個可惡的混蛋到底對主人作了什麼!!

那個聲音讓我感到憤怒與恐懼,我在家裡焦躁的亂竄,直到離那房間最遠的地方聽不到聲音我才冷靜下來,呆著呆著又無奈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