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今日限定的番外篇,因為今天學長一直喊著腰好痛腰好痛.....XD

真是的,學長,你到底是為什麼腰痛呢?
(不過大抵上學長的回答,就是對話框裡的那些,當然,內心戲是屬於小說的部份,應該是純屬虛構....)


------------------------------



「……腰好痛……」

今天的學長不太離開座位,無精打采,嘴裡一直喃喃自語啐啐唸著腰好痛。

真詭異,又不是老頭子……
「學長,你腰痛?」聽著也許很可憐的學長唉唉叫了老半天,學妹C子忍不住問了問。

「……嗯,很痛。」

「為什麼會腰痛,你昨天晚上是做了什麼所以腰痛啊?」

嗚唔嗯……
「……沒有啊,我就只是睡覺而已……」

沒錯……明明什麼都沒做……做的是那個對他毛手毛腳的傢伙……

「哼嗯~~只是睡覺會這樣?!學長你該不會是夢遊自己不知道吧?!不然腰怎麼會痛成這樣,太奇怪了!」

……我夢遊?是有人莫名奇妙的夢遊到我床上吧!?
「……不知道。總之,在腰恢復正常以前我一點都不想動……」

「嗯嗯,是有多痛?」學妹A子好奇的湊過來問道。

「……從腰一路痛到腳板底……說不定我是椎間盤突出才會這麼痛吧……」

「少來,才不會呢!學長的意思就是痛到腰部以下都廢了?」

「差不多吧……我不要動……」

「那好吧,我們等等要去買晚餐,學長想吃什麼,我們幫你買回來。」學妹A子看著學長搖搖頭,認命的拿出紙條,打算開始記下學長要吃的東西。

「鹹酥雞跟加酸梅粉的薯條就好了,謝謝,錢回來再跟我拿吧。」

看著學長小感動的開心模樣,燃起了學妹們的服務精神。
「真的這麼難過的話,要不要我們幫你按摩一下?馬一馬應該會好很多吧?」學妹G子如此這般的認真考量著。

「喔喔,可以的話當然是最好,謝謝啦學妹!」

當學長正打算享受久違的,眾學妹的服務時,上完課的學弟拿著原文書和筆記,翩然的回到實驗室。

「……?怎麼大家都聚在一起?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把原文書放回桌上,帶著疑惑好奇笑容的學弟,很自然的湊了過來。

「啊!!學弟!你回來的正好!學長說他腰痛,我們才正想幫他馬一節,既然你在的話就拜託你了!!」

學姊們,或是稱呼為學妹的女人們歡欣鼓舞的圍繞著學弟,有著看到大師或是達人等級者出現的感覺。

「……為什麼學弟在的話就要拜託學弟?女孩子給我按摩比較好吧……」

「討厭,學長在說什麼呀,你都不知道,學弟可是實驗室馬殺雞的第一把交椅呦!我們都有拜託他按摩過,超舒服的,拜託他的話絕~~對會舒服到沒問題的!!」

學妹們信誓旦旦的以真心掛保證,學長卻有吶喊的衝動。

------就是拜託他才有問題!!

「啊,原來如此,我明白了,那就交給我吧。」學弟面帶微笑的朝眼前的眾人點頭承諾。

學姊們則豪邁開心加放心的,大力的拍了拍學弟的肩膀。
「嗯,學長就交給你了呦,你可要好好的服務一下呀!那我們走囉,學弟有要買什麼嗎?」

「沒有,學姊慢走啊。」

什麼慢走!!明明我就是當事人為什麼都跳過我的意見!!

就在錯愕之後正打算抗議的那個時間縫隙,實驗室的女性們已經走的一乾二淨,學長不敢置信的眨眨眼,望著空空的室內。

僵硬的抬頭看向那個離他不遠的學弟,臉上的微笑根本就燦爛錯了時機。

「那麼,親愛的學長,你是哪裡比較不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