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旁熟睡的臉孔是第一次看到,醒著的時候到是看了很多次……一想到眼前這個張開眼就變可惡的傢伙,就有趁現在做掉他的衝動。

想起來,離開。無奈被人抱在懷裡,想不弄醒對方偷偷摸摸的跑掉實在很難……努力想著各式各樣脫身的方法,一邊緩緩的將自己抽離對方的懷抱,也不知道這傢伙什麼時候把自己抱回床上的……

環著自己的手自放鬆的狀態逐漸甦醒,眼前的人睜開眼,柔柔的給了自己一個笑容,也不管自己願不願意就埋首在頸間輕輕的磨蹭著,輕輕緩緩的吐息還有頭髮都帶來麻癢的感覺。

悶悶的,有些沙啞的聲音,在耳邊低語著,問了一個不知該讓人怎麼回答的問題……

……問了什麼……該怎麼回答呢……

「學長?學長?」

……女孩子的聲音。

張開眼,眨了眨,靠著椅背和牆壁小憩的姿勢還算舒服,學長有些懶得動……側過頭,由下而上斜看著找他的學妹。

「什麼事?」

「呃……打擾學長午睡真不好意思……關於這個有些問題……」

單手接過學妹遞過來的東西,很快的全部看一遍,又在學妹有標註的地方多看了兩眼。

「哪有問題?」

「……很多問題。」學妹C子看著學長懶洋洋的樣子,不由得暗暗緊張的嚥了嚥……學長……似乎心情不太好?而且……

難得看到學長懶洋洋的樣子,不知怎麼的覺得好性感。

……畢竟學長終究是個帥哥嗎……?雖然跟學弟不同類型,再怎麼說,終究也是系上有排行的帥哥,跟女朋友分手後名次更是提前不少。

可惜太熟了。

「很多問題?」

學長平淡的讓人背脊發冷的語氣,把學妹C子的意識拉回現實,眼前明明就是氣質優良風度上佳的狀態模式不是嗎………

默默的,點點頭。

「親愛的學妹……」學長臉上出現了平常常見的,不懷好意的陽光笑容,抬手把東西遞回去。「你也碩二了吧?」

……看樣子沒指望了……
C子心裡含著淚,又默默的點頭。

「慢慢加油,這麼簡單的東西自己看,不是笨蛋的話應該都沒問題才對,不要來找我。」

……嗚哇……
「學長,你這是起床氣哦?」

「……哪有,我這是為你好。」撇過頭,閉上眼,總不能說是夢到了什麼所以心情不好。

「哼嗯~~~~」

哼嗯?!哼啥!實驗室的學妹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八卦了!?

不爽的張開眼。
「學妹,你很閒是吧?沒問題,我幫你,保證能讓你忙到挫起來。」面帶微笑,學長最近從某人的身上,很不情願的學會了各種微笑的使用法。

「不不不不不用了學長,我是擔心,對對對,擔心,既然你沒事就請務必好好休息,我就繼續努力去啦……哈哈哈……」

把人送走,想睡的慾望卻也跟著跑掉,即使發呆還是不想睡……捏捏眼角,拿起水杯,散散的朝走廊轉角飲水機走去,風涼涼的,開始有秋意轉深的味道。

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為什麼我卻覺得很難回答?

……總是覺得很煩燥。

按掉連續出水,拿起滿杯的水一邊喝一邊走回實驗室……現在大學部應該開始考試了吧……

最近應該可以安靜一陣子,既要被考又要考人,還要監考……反正沒我博班的事……

怪怪的感覺。

想起之前實驗室少了一個聲音的三、四個禮拜,心裡有種不自然,空空的,不存在知覺裡,反到清楚意識到缺少的部份。

……去拜託朋友介紹些美女給我認識吧……再這樣想下去我一定會越來越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