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學長發現自己從上禮拜五開始就沒看到學弟,而且只有他一個人沒看到。

全實驗室的人都有看到,是除了他以外的每個人。包含今天也是一樣,學妹說學弟剛剛回來拿個東西,把要跑的放進PCR機器裡就走了,就這麼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偏偏就是只有他沒看到,而他明明就在實驗室裡。

……實在是讓人困惑。畢竟學弟連週一的meeting都請假,還是他自己跟老師請假,而老師居然也難得的一點脾氣也沒有。

怎麼回事?

開學至今邁向第三個禮拜,學校裡關於學弟的風聲也快速的傳開,尤其是大學部的部份。學弟帶的是必修實驗課,整個學院的大一新生他幾乎都見過,也因為這樣,學院裡幾乎所有大一新生中的女學生都被他煞到,完全不把自己的同學、學長、甚至是男友放在眼裡。於是抗議聲就層層上繳的來到了研究所,偏偏這小子在研究所的同學間風評也不錯,調侃他的人多於把這事當真的,至於再上去的學長,基於面子也不可能發作,只好私底下找他抱怨,而學姊的部份……看戲的一半,想倒追的一半。

學弟似乎依然故我的全部當作沒看見,反倒是他出於被迫的全部都知道。誰叫本實驗室是系上男女比最懸殊的一間,而僅存的男性,水準又高到足以成為廣泛八卦的主角。

學長想起他那年系上大學部的學弟妹,圍著他問著到底多有錢、有沒有女朋友這類的話題,而他根本搞不懂為什麼連大學部都會知道。

今年,對象換成了學弟,只是多了個變成受害者的他,反過來說,學長發現只要扯到學弟,他似乎總是受害者。

……搞不懂……明明就是自己實驗室的學弟,卻變成只能聽到八卦看不到人。

學長看著學弟桌上高高堆起的paper、筆記、以及最近才出現卻已經裝滿的資料夾,有些搞不清楚這小子的進度究竟到了哪裡。盲目的一直堆著也不是辦法,如果學弟打定主意變更處理事情的優先順序,他其實是一點辦法也沒有。所以他才會那麼努力的跟老師溝通,想辦法塑造一個學弟非得這樣做的情況。

但是突然間,人不見了……人還在,卻看不見。
所有的消息來源都告訴你他忙的不得了,包含實驗室每個坐在你旁邊的學妹。但對於學長來說,沒辦法親眼確認的,心裡總是沒個底。

今天禮拜三,電顯實驗室是排禮拜五上機,而學弟從今天開始完全滿堂還要帶實驗……

應該不要緊吧?
雖然學弟這個週末似乎沒有排任何實驗,但只要別碰到他就好了。以學弟的情況,週末一定會用來補眠,預定中的計畫其實還是很順利的。

次日,禮拜四,學長半是滿意半是鬆口氣的,看著學弟桌上似乎略微消化的大批資料,計畫果然沒什麼意外。

禮拜五,他回實驗室的時候,只剩下兩個學妹跟老師在,學弟的包包早就不見了,照習慣,看樣子應該是已經回去了。

想了想,學長抽了張鈔票塞進口袋裡,帶走一些一定會用到的東西,抓起鑰匙的學長留下他的背包,腳底生風的趕往電顯實驗室。

晚上10:30

當學長回到實驗室的時候,除了疲勞,就是覺得頭痛,電顯實驗室的爛空調弄得他全身不舒服。

……好想睡……
想著這樣騎摩托車回去很危險的學長,勉強維持精神設定了手機鬧鐘,趴在桌子上打算小睡之後再回去。

* * * * * * * * * * * *

……總覺得……睡了好久……
睡得半夢半醒的學長,在朦朧間想起一直沒有發出聲音的手機,開始緩緩的想著是一下子就睡死了才提早醒來,還是睡過頭了完全沒聽見……

閉著眼睛,睡得暖洋洋實在很舒服,果然人只要累了就算是硬梆梆的桌子也……暖暖的?硬梆梆?

「醒了嗎?」

低沉、柔和的嗓音,就像是滲入到身體裡,一時沒反應到聲音的主人究竟是誰,學長睜開眼,看到的是外套的料子以及他的座位……!

驚嚇,轉頭,學弟本來就很近的臉,輕輕在他額上印了一吻。
「睡得好嗎?」

學弟此時的笑容,既不奸詐也不狡獪,也不像平常或燦爛或柔和到深具蠱惑性的微笑,卻讓看的學長雙頰暈紅,呆了一下。

溫柔寵溺的笑容,從注視著他的眼神裡滿滿的溢出,讓人呼吸一窒的同時,卻又有著讓人心神放鬆的感覺。

懷裡的人那一瞬間的失神,讓學弟不由得漾開了笑容。低頭吻上那閉著的唇瓣,輕輕的吮吻著,感受到對方輕微的顫慄和震動……一手制止那回神後想要退開的動作,攬進懷裡,一手撫著臉側和頸項,纏綿的吻輕柔且極具誘惑,卻毫無掠奪之意的停在某個界線,柔和滲入身體與意識的每個角落。

灼熱的溫度在氣息與碰觸間傳遞著,思考變的遲鈍感覺卻異常的敏銳,學長難以相信自己竟然三番兩次的,被一個同性挑起了慾望……僅僅只是個……

「……為什麼躲我?嗯?」

喘息著,呢喃詢問的氣息撫過唇瓣,一下、一下的啄吻讓被詢問的人沒能好好回答,令學長有些生氣,問個問題就不能好好問嗎……
「……因為不想再發生跟上次以及現在一樣的事。」

「很討厭?厭惡?還是噁心?」
停下帶著些逗弄的吻,學弟微微的拉開了點距離空間,只是手仍舊不願意放開。

「……都不是……不對,為什麼你現在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睡在你身上?!」

「為了等你呀,學長。而且如果讓你趴著睡,到時會手腳發麻,抱著你睡會好很多吧?」

學弟將椅子並在一起,排出可以當床或是躺椅的大小,肢體可以伸展又有肉墊,對學長來說當然是比趴著睡要舒服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