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想拿來做電動的故事
...總覺得兩個人做的話怎麼做怎麼仆呀~~~(轉轉轉 by冠)

------------------------

1. 丑角日將近,前任丑角在某天扔了信就跑了,在信裡叮嚀了一些丑角日的注意事項以及繼任者後,沒有任何跡象的消失了

2. 繼任者前往黑桃國找到現任國王,說明現況並請求幫助,因為此時主事的乃是黑桃之國,在得到了協助的允諾後,繼任者就離開黑桃國已完成留言所述之事------完成丑角繼承。

3. 先後去的紅心、方塊、梅花三國。在方塊國的時候吃了閉門羹,因為國王不在,在拜訪方塊主祭的時候認識了神殿的第二祭司,喜好音樂與遊歷的的他自願加入丑角的行程與之旅行。在梅花國的時候終於見到了梅花以及來訪的方塊國王,從而知悉了前任者的行蹤,但確實現況仍舊不明。

4. 繼任者再完成了四國的繼承儀式後回到了黑桃國,告知黑桃主祭前任者的奇怪行蹤,黑桃主祭告知其繼承未完以及諸神殿之事,並建議其前往位於空中的丑角本命神殿,愚者神殿。

5. 繼任者前往神殿卻不得其門而入,並在神殿前再次感受到前任者一閃即逝的力量以及痕跡,不得已再次回到黑桃國。

6. 黑桃主祭與三國主祭討論後,覺得繼任者是因能力不足而無法進入本命神殿,因此各國主祭留下了魔法球以及魔法陣,將繼任者留在黑桃國的雪山上特訓一個月。

7. 丑角無法製造任何東西,但可以擁有。當特訓結束時,梅花主祭再次來訪,在繼任者離開前給了他梅花國的特製紋章,建議他先去一趟紅心國再前往神殿,並提點他不論如何都不要捨棄自己的名字。(在紅心國得到願意加入的劍士)

8. 三人來到愚者神殿,開門的試煉是莫名其妙的兩人三腳打磚塊遊戲,結束後進入神殿完成正式的丑角傳承(後來才知道不完整),沒有發生任何需要擔心的事,力量增強後感受到前任者在魔術士神殿,卻身陷飄邈的幻術之中,好不容易進去後前任者再次完全失去了蹤跡。此時離丑角日只剩一個月。

9. 因為是黑桃年,再次回到黑桃覆命,被暴怒且忙碌的國王要求自行解決並定案丑角日隻祭典活動,以及接下來的丑角年應需之準備。而前任者之事則交由四國主祭安排調查。

10. 之前加入的劍士在返回紅心國的途中,遠遠的看倒了前任者,在荒野無人之地跳著誇張且帶有魔力的舞蹈。遂返回黑桃國帶著樂師(之前的方塊第二祭司)再次前往該處,發現了殘留的極淡魔法波動以及空中淡淡的怪異扭曲。

11. 那天之後的第四天就是丑角日,在中央湖上舉行祭典的時候前任者出現,藉九星連珠與新星之輝力,強行開啟每53年首日,22座神殿即會運行至正確位置的封印------其實每53年的丑角日祭正是為了穩固這個封印。
前任者同時打開了龍所主宰的幻獸界以及人界,諸界之氣開始混亂,前任者再次於混亂之中不知去向。

12. 身為過度調節者的紙牌的世界以及其存在的意義。

13. 考據文獻,想要恢復就必須在丑角年結束前完成22座神殿的封印,同時開始防備起前任者意向不明的阻礙。然通道已開,四主祭為阻竭人與幻獸的侵透無暇分身。不得已再次派人與丑角同行,並贈與魔法物品,告知其正確的封印順序。

14. 首先前往魔術士神殿(牌號一),在神殿前看到了幻影留言,前任者詢問此界存在之必要並告知失落的自由,在聽的過程中受到入侵的幻獸打擾而中斷,眾人因而未能聽完留言,但明確的知道了前任者不希望22座封印再次完成。

15. 就近前往紅心國修養數日後,眾人前往女祭司神殿,卻在門前看到了人類與幻獸的戰鬥。人類勝,幻獸逃逸而去。眾人與之攀談得知其為妖精術士,他坦承在此地能力似乎會獲得加強。交流資訊後人類願意幫忙,在封印神殿後返回黑桃國。

16. 人類在與主祭討論並合作下,在人界的通道上不下了強力的屏障,暫時解決了大量人類迷途進入的問題。

17. 前任者有如人間蒸發,四國開始組建軍隊以解決大量入侵的幻獸(幻獸界之通道是無法有效阻隔的,因為幻獸界比紙牌的世界高一階。)

18. 龍使來訪,要求說明破壞法則的原因(這中間已封印牌號3~8的神殿)

19. 部分龍族被前任者說服,進入紙牌的世界阻止繼任者封印神殿,同行的妖精術士以血之封印強行與其中一之龍訂下契約。

20. 人類嚴重負傷,諸人逃離隱者神殿,前往紅心國的聖域核心療養。

21. 人類醒來後魔力契約具存,但是卻無法使用法術和招喚術。不得已前往梅花國,因為那裡是人類口中所謂的妖精與精靈血族之國。

22. 藉梅花國國王的法則之力以及梅花主祭的力量,重新完整的引導重建人類體內的力,並平衡馴服了體內的龍之力,人類終於完全的恢復(以法則來說,妖精術士等於跟龍結婚了)

23. 再次前往隱者神殿完成封印,並沒有碰到之前的龍,在離開的時候再次看到幻影留言詢問其意向。

24. 前往方塊國,向方塊國王和方塊主祭詢問梅花&黑桃主祭所說的失落的典籍,於是前往神殿地底深處,但無人可解其文字,妖精術士卻說有些熟悉。

25. 暫時放棄古籍的解讀,再次起行封印神殿,在正義神殿前與之前的龍再次相遇,勝。封印神殿後帶著戰利品回到方塊國以製作物品。

26. 神殿封印難度漸高,開始有強力的幻獸盤據神殿並吸收使用神殿的力量,四主祭開始啟動各自繼承的本命神殿之力以壓抑幻獸的能力。

27. 龍王來訪,幻獸的壓力開始好轉,龍王亦暫時分割一部分力量以穩定這個逐漸薄弱崩潰的世界。

28. 來到塔之神殿卻無法進入,龍王得知後去看了22座神殿,告知眾人塔之神殿需要鑰匙方能開啟,以及每座神殿核心處的隱藏碑文及其閱讀法。

29. 重回之前的15座神殿閱讀碑文,漸漸地看出了此界之事以及前任者所欲求的事,眾人在猶豫間重返方塊國解讀古籍,並由古籍上得知另一半在紅心國。

30. 前往紅心國,然紅心國王和紅心主祭完全不知道典籍的事,眾主祭和龍王使用魔力偵測全境未得,此時術士的龍告知眾人無法看到的,典籍後的最後一行,眾人只好無奈進入海中尋找。

31. 時令進入冬季,時間所剩不多。眾人找到深藏的碑文後迅速的封印了塔之神殿,世界的情況卻更加動搖。此時兩份典籍合而為一,顯示出隱藏的碑文,說明接下來的四個神殿需要現任神器的持有者去封印,以自身龐大的靈力與神器之力重新架構穩定諸界之法則。

32. 一次封印星、月、日三神殿,此時時間只剩一個月。繼任者和黑桃主祭在審判神殿遇見前任者,三人打了起來,黑桃主祭在重傷之餘完成封印,前任者亦負傷遁逃。

33. 黑桃主祭在家休養,因為最後的神殿需要四主祭協力方可完成封印。再次失去前任者的消息,繼任者獨自前往愚者神殿,在裡面看到了前任者。

34. 前任者告知法則之真相(以下暫記):丑角的繼任者為求得力量與諸界之真實而捨棄過去以及名字,不同於帶有花色之數字,丑角的力量繼承者以失去名字以及大部分的自我來維持此代界平衡之法則,因此歷代丑角皆為荒誕與真實的追尋者,然力量越強越完整者本我失去的也越多,直到死時已然完全失去自我而成為另外一個人。

眾花色數字各自依照其本命神殿所界定之項目失去某些東西,持續穩定而有限的成為穩定的力量來源,用以平衡調解緩重,眾紙牌遂成諸界之犧牲。但以紙牌的能力其實是可以存活在其他世界的。

35. 繼任者完整得知此事後 離開神殿,返回告知眾人此事。約半個月後下定決心,返回神殿擊敗前任者,在龍王的暗中幫助下,繼任者得以在不失去真名以及大部分的自我的狀態下,完整的完成了所有力量的繼承。

36. 封印世界神殿,得知了當年紙牌架構遁入此界的真相,眾神官、丑角、以及龍王合力在中央湖上重新啟動22座神殿封印,並協力修改了法則和架構,紙牌的世界再次擴大,並為三界的高階者保留了通道,人類在離去前留下了大量的,人類關於紙牌們的紀錄和傳說,久遠以前人類稱之為精靈的種族和精靈界的故事,並承諾願意幫助留在人界者回到此界。眾人則許諾願為誠心友好的人類提共力量的約定。

37. 眾人分手後終不在相見,但人界關於精靈的故事與歌謠,又重新在燭火的溫柔搖曳兼流傳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