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之後的第一個禮拜五。

「學長,你這個周末沒事吧?」

「沒。」

「今晚呢?」

「其實我從今晚一直到禮拜一都沒事,怎麼啦學弟?」

「找學長喝酒啊!」

「哦,好啊,你上來還是我帶酒下去?」

「嗯……還是我上去好了,學長想吃什麼?」

「哼嗯~~~還可以點菜哪,服務這麼好?!」

「那當然,徹夜喝酒狂歡可是很需要體力的,吃好一點算什麼。」

然後學弟看到學長一瞬間有些哀怨。
「……學長,怎麼了?」

「……兩個大男人喝酒到天亮感覺好悽涼……」

「學長不要的話就算了,我也正好開學前回家一趟。」學弟說的乾脆,轉頭就要放棄。

「呿,讓我感慨一下是會怎樣,學長我老了你知道嗎?更何況這間實驗室的人都不會喝酒,我好不容易才等到一個會喝酒的學弟,說什麼都是一定要喝給他死,順便讓你嚐嚐我的特調!」顯然寂寞以久,學長說到激動處,背景彷彿看得到燃燒的火燄。

「知道了知道了,那我八點的時候上去?」

「好,」看到學弟背起包包要落跑的樣,學長有些疑惑,轉頭看了下時間「……那麼早就要撤退?」

「學長,我總要準備準備吧,下禮拜實驗室meeting還是我報告呀。」

「不用怕啦,不過,你就快走吧,晚上見。」

「晚上見。」


*******


微微的睜開眼,又閉上……剛才……似乎被餵了什麼東西……

感覺到自己身下躺的不是客廳的沙發而是床,學長一瞬間了解到是學弟把自己搬回房間,想必外面的東西……學弟也大致整理的差不多了吧……

水滴滴在臉上的涼意以及濕毛巾清爽的感覺,讓學長不由得漸漸的清醒、睜開眼。

「學長,你醒了?」

「……嗯……」
學弟好聽低迴的聲音裡,有著貓兒般的笑意……似乎剛剛洗過澡,光裸著毫無贅肉的上半身,頭髮濕得滴水,在皮膚上留下淡淡的水痕。

「外面的東西還讓你收,真不好意思……話說回來,你酒量真是驚人的好啊,學弟,我們今晚喝的是vodka欸……你看起來卻還好……」

「這是天生的,我也很無奈,想喝醉的話搞不好只能喝酒精了。」

哈哈大笑「你乾脆喝實驗室的分生實驗級酒精好了,保證純,而且又貴……」
學弟拿著濕毛巾輕輕幫他擦拭,臉頰、脖子……指尖輕柔的力道或輕或重,而水氣離開後的涼意則讓皮膚對碰觸變得敏感,但是很舒服,雖然如此被人服務有些不習慣……

彷彿,聽到學弟輕柔的笑聲迴盪在昏暗的房間裡。

「舒服嗎?」

「啊?嗯,抱歉、學弟,我自己來就好,實在太舒服的讓我忘了,不該這麼麻煩你……嗯……」

「……呵……那這樣呢?」

學弟溫溫涼涼的手指自胸前滑動、游移,熨以掌心的熱度碰觸、撫摸著學長的皮膚,對現在格外敏感的觸覺感官帶來異樣的刺激,而指尖……

「啊、嗯、學、學弟!你是在摸哪、唔嗯……」

毫無意義的問句被學弟輕鬆的吞到肚子裡,熱烈的吻極盡糾纏。被壓住的學長連反抗的空隙都沒有,感受著帶有窒息感的官能刺激,漸漸弱化了他的思考與抵抗。

更何況學弟的手根本就沒停過的一直摸一直摸、越摸越下面,非常有技巧的讓碰觸挑逗著學長的神經知覺,卻又滿惡意的讓悅樂感稍縱即逝。

……可惡……技巧怎麼這麼好……明明就……

唇分,學弟輕輕的舔舐自學長嘴角溢出的唾液,復又眷戀的啃咬著唇瓣,享受著由劇烈逐漸轉為和緩的喘息,以及身下的軀體對於他技巧的誠實反應。

「真可愛,學長,你現在的反應是告訴我你還想要嗎?」
學弟輕咬著耳垂的輕聲低語,輕柔的氣息讓學長感到一陣顫慄,酥麻的感覺瞬間流竄全身,惡劣話語所帶來的羞恥感隨著頸項間的輾吻,全數轉化為快感的一部份。難以掩飾的混亂喘息,在忍耐間輕輕的流洩更讓人心癢難耐。

「哈、嗯……別、別開玩笑了!我對男人、嗚嗯……不要再摸了!把手拿開!一點興趣也沒有!」

「都硬起來了還在說這種話。」

「啊、啊……幹、幹幹幹!哪個男人被這樣摸會站不起來!自……自慰的時候還、啊唔……還不是、嗯……」

套弄著學長下半身的手隨著對方的抗議改變頻率與輕重,讓如此中斷的抗議除了增添情色外一點魄力也沒有。

「是什麼?學長以為我為什麼不在你喝醉的時候上你,還特意等到你醒?」

輕咬、啃舐……學長覺得自己的意志力真是值得誇獎,幾乎所有的意識都敏銳如針的感受著那輕吐氣息齒舌以及手漸漸加快的動作,但是思考的能力卻仍微弱的殘留著。

本能的知道這是學弟惡意計算之後的結果。

「……啊、嗯、為……嗯、為什麼……」

「……因為這樣就沒有逃避或是遺忘的藉口了呀,學長……」

話語隱沒,突然停下動作的手讓幾乎淪陷在慾望刺激裡的學長茫然無措,然而下一瞬間就明白到是怎麼回事。

「痛、痛痛痛,你、嗚嗯……」

學弟一手就著學長方才溢出的體液潤滑著貞操尚存的後庭,一手扣死學長的頭,用深吻吞吃掉沒情調的噪音以及多餘的注意力,消除抵抗……修長的手指緩緩的推進、深入,隨著體壁的收縮輕輕彎曲,按壓,退出,反覆……

鈍痛的感覺漸漸消去,學長重獲自由的口帶著水漾的光澤凌亂的喘息,異物進出抽插的動作帶來未曾有過也無法理解感覺,卻異常鮮明的挑動了身體禮所有的欲望,內壁也不自覺的開始收縮、回應著。

……手指也漸漸的增加為兩指,三指……

在學長意識最為薄弱的瞬間學弟趁隙進入,深深挺進的動作還是讓痛得飆淚的學長瞬間清醒,破口大罵。

「啊嗚……!靠!很痛!為什麼是我讓你爽下半身、啊嗯……」看學弟沒有接下來的動作本想掙扎退出,沒想到一動之後竄過背脊的感覺讓他連動都動不了。

然後他聽到了學弟似乎有些咬牙切齒的聲音。
「……為什麼?你以為我把你養的好好的是為了什麼?肥羊就是養肥了之後才動手的吧,嗯?學長這麼有氣魄就現在自己退出去啊,剛才連想都沒想過,現在才記得要跑不嫌太晚?」

「你剛剛餵我喝了什麼!?不然我怎麼會、嗯啊……唔嗯……」
接合處的感覺逐漸轉為銳利,學弟輕輕的動作都能轉化為讓人失神的快感。

「解酒藥,我可沒興趣上一個宿醉頭痛的酒鬼……而且學長禮拜二一大早就要開始採樣吧?」

堅守意志最後防線的學長瞬間呆滯僵硬了一下,然後就在學弟挺進、退出、反覆抽插的律動中徹底失神,只是帶著水色的朦朧眼神還是殘留著不甘心,讓學弟在喘息間溢出了淺淺的笑聲。

「別這樣嘛……我可是體貼的排好時間讓你休息個一天半呢……不然我幹麻辛苦的等今天呢……」

朦朧間已經聽不清楚學弟在說什麼了,但至少明白了,原本以為可愛好用的學弟,是有害、而且異常可惡的傢伙,而未來卻還有兩年……不幸的話還會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