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



沒有烘乾機,在陰雨棉棉的北部冬季想靠一枝吹風機走天下,終究還是不可能的。



今天早上沒有被踢下床。







但或許今晚就會了。







跟房東要到一台除濕機,希望會對我的未來有所幫助。



明天要去聯誼,雖然不覺得會有趣卻還是跟著去,真賤……也罷,反正總會看到公恐龍和母恐龍噴火丟冰塊的場面,雖然傷眼睛,但是還挺好笑的。







或許是錯覺,他的床上有古龍水的味道,但是他沒有這玩意兒。







【11/1】



綩囊羞澀,但是打工的錢卻還沒下來。雖然理論上是這個禮拜會拿到錢,就不知道是七天中的哪一天。



肚子好餓啊……







今天棉被終於乾透了,雖然味道怪怪的,不過也只能等天氣好的時候再想辦法。



比較慶幸的是,跟小炤睡的那幾天都沒掉下床,雖然他好像把我當成抱枕在睡……







……說實話既不習慣也不喜歡,不過為能睡在溫暖的床上,也認了。畢竟這床的主人不是我,即便那主人也是禍首。







發了一科,電路學的路上看不到未來。







【11/2】



今天被好心的學長接濟了一頓,食物的滋味真是感人熱淚。



但卻在實驗室吃東西時被教授撞見,冒著冷汗被取笑,還好他的課我早就過了。只可惜跟著吃的ㄚ豪恐怕沒這麼好命。







結構力學93分……得來全無頭緒,有陰謀的感覺。



很怕被陰。







突然覺得肥皂劇說的也有點道理,一個人睡真是冷了點。



多了一個不習慣。







【11/3】



有早餐,因為他又掉到地上了。



今天還是沒有拿到錢。







原來那小子也有在打工,PUB的調酒師,還有接幾家設計公司的CASE。



居然比我還有錢……虧他長的一副清湯掛麵的臉。







唉唉……以後一定要養成儲蓄現金的習慣,這種事情多來幾次太折磨。



今天被他請了一頓。跟著去他打工的PUB又多ㄠ了兩杯。







看他穿著小黑領結的服務生服,看起來比實際上還要纖瘦。



真不愧是當酒保的人,調的酒很好喝,人面也很廣。嘖,居然這麼受姊姊們的青睞,也不會替我介紹幾個。



快下班前他被一個男人找碴,大概是某客人的男友吧。唉唉,真複雜,不過那傢伙笑起來真是不錯。



從那男人身上聞到了熟悉的香味,想不起來。







【11/4】



又掉下床了……真是不了解為什麼,明明兩個人睡的時候都沒事。



有早餐,今天領到薪水了。







Yes!!







今天又被請了一頓,說是想謝謝昨晚的事,我是說不用這麼客氣。不過看他這麼堅持的樣子,八成是怕被堵到才硬要拖著我走的吧!?



真是無聊的男人,要就管好自己的老婆ㄚ!居然還牽連到我……







算了,有吃的真好。







沒想到還會接到信,不想看,我跟他們已經沒有關係了,這不是雙方的期望嗎?



對大家都好。







【11/6】



太大意了,之前都沒想到他們究竟是怎麼拿到地址的,今天居然打到這裡來了!



還好那時我不在,真煩。根本不想知道他們的死活,我只要一個人就好了,我已經不欠那個家什麼了!







煩死了!!什麼爛報告!!







【11/7】



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的,電腦還開著。



今天沒去叫那個傢伙,他睡我旁邊。看樣子應該是把我弄上床時也把自己困住了,沒想到我居然沒醒……







好溫暖。窗外陰雨,決定翹課了。







13 : 23,睡醒了,他看起來氣急敗壞的樣子。在發現我散散的寫本子後更生氣了。



雨停了。







出門玩了一整天,多接了一個家教,不想寫報告。







【11/10】



事到如今他們究竟還想幹麻?







那個家教學生笨死了。和ㄚ車他們幾個拼了3、4個小時的籃球,一點都不爽,他們叫我想開一點。







他最近,沒去打工,害我變用功了。



整理了房間,他那間較大的當臥房,衣櫃、床啊什麼的,都並在一起,我那間當書房雜用,魚缸也在。







今天沒打翻。







【11/14】



死了,但他們不值得浪費我的時間。



空洞的感覺。







朋友們的眼光很複雜,其實這個我也知道。大多死黨只拍拍我的肩膀,沒多說什麼。







和他在一起很好睡。







【11/20】



又來了一波寒流,再創氣溫新低。







已經很久沒看到奇特的景像,常睡在地上的人也很久沒有冷的發白了。



在透出冬陽的清晨裡有著格外的溫暖,夜晚的燈光下多了一個沉默而認真的身影。



還有淡淡的微笑……說著自己是罪人卻認真的抓著我的手為我禱告,強迫我每晚陪他閉上眼睛聽著他為我禱告的聲音。



雖然我不相信他口中那個從來沒照顧過我的神,可是那聲音和微笑卻讓我感到解脫,他鎖骨間每每依稀可見的銀色鍊子隱隱爍爍的亮著寧靜的光。







如釋重負的微笑……有些事,真的過去了。







十年來第一次打電話回家,距離在黯淡的冬日午後電話亭裡模糊的無法測量。







都過去了。







【11/22】



日子好平靜,一瞬間沒了執念的原因和目標,看著天花板的感覺好複雜。



今天還是很冷,在暖烘烘的被子裡看著那個偶爾皺著眉回頭的纖瘦背影,覺得心情很好。







說起來應該謝謝他,只是想到就覺得苦手。



這輩子到現在還沒認認真真的謝過人,想到就頭痛。







【11/24】



今天坐公車經過SOGO,想著想著就下了車。



逛遍了百貨公司,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口袋裡飽飽的是家教薪水,其實心理還是有點捨不得。







聞爛了鼻子,最後挑了一瓶古龍水……應該是上次在他那兒聞道的味道。







送這個應該沒問題吧。







【11/26】



掙扎了兩天,終於還是送出去了……感覺好奇怪。







還是笑的很可愛,不過似乎沒想到我會跟他說謝謝,小小的被刺傷了。



只是,古龍水似乎選錯了。



聞到香味的他表情變得很奇怪,整個人怔怔的發起呆。



有點小鬱卒。







【11/27】



今天天氣不錯,跟小龜他們打慢壘跑得很痛快。一夥人跑去喝兩杯,說是看我最近好像沒事了,大家聚聚,樂一樂。







被重重的消遣了一番,他們說是因為我最近看起來一副很好命的樣子,欲以鍛鍊之名行壓榨之實。







損友果然還是損友,真的能都不變就好了。







今天他沒有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