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ales罐子 + 末路行者 雙作者接龍文

※  傘修傘,蘇沐秋不死歸來逆原作注意。

※  時間接續原作時間軸,第十賽季夏休始,國際聯賽及十一賽季內容虛構。

※  暗中偷渡喻黃、雙花、林方……等等CP,不喜慎入

今天雙更,晚上還有一些。

 

————

 

 

訓練室裡,輪迴的兩大神各佔了一臺機子開QQ,見到葉修帶著人進來,周澤楷聲音很輕地問候了一句「前輩」,孫翔倒是神情怪異地把視線給轉到了一邊去。

 

葉修笑著跟周澤楷打了招呼,也不理會鬧彆扭的孫翔,逕自轉頭跟蘇沐秋介紹:「周澤楷,輪迴的隊長,目前聯盟神槍第一人,他的雙手槍玩得可好了,你叫他小周就成,至於旁邊那個對我很有情緒的毛孩可以不必理會。」

 

「誰對你有情緒了!」孫翔蹭地一聲站起來,看到葉修臉上的笑才意識到自己又中了敵人的垃圾話,立刻又哼了一聲坐了回去。

 

蘇沐秋點點頭跟周澤楷交換了視線,把葉修口中的『神槍第一人』在腦海中默念了一遍,初見逢雨目前還只有一把轉職時給的白板武器,蘇沐秋因為是被帶著練,暫時沒有裝備需求所以也沒特別留意,葉修則是因為對方沒有提,所以就當作沒有這回事。

 

兩人找了機子各自刷入了遊戲,初見逢雨在一線峽谷裡,秋木蘇則在六十級的副本入口,葉修仗著一身的技術也就直接放棄風騷走位,就這麼拖著火車直線往蘇沐秋的方向趕,只是路跑到了一半,突然「咦?」了一聲,腳下方向一變就往一邊的村莊廢墟跑去。

 

蘇沐秋邊打怪邊思考著雙手槍的技術性,久等不到葉修才想到要往他的屏幕裡看,就看秋木蘇猥瑣地趴在了半破的茅屋頂上往下看,一隊四十級的玩家由騎士帶頭,後綴兩個牧師拉血正在艱難地把BOSS往廢墟深處拉。

 

看了看隊伍的配置,一騎士一劍客兩牧師一柔道,等級不夠裝備普通隊伍的組成還有點妙,簡直妥妥就是被團滅的節奏,葉修轉頭看了下旁邊的蘇沐秋:「四十五級的野圖BOSS,你來不來?」

 

葉修這話也就是隨便問問,初見逢雨目前才三十一級,別說在旁邊觀戰了,能不能活著走到BOSS面前都還是個問題。

 

「走哪?」玩了兩天遊戲,差不多也把榮耀的設定給摸熟了,蘇沐秋看了看葉修的所在地,在腦中勾出路線圖後就想上路。

 

「拖家帶口什麼的搶BOSS實在不太方便,好歹等我先把BOSS給偷了你再來。」葉修說著就讓角色站了起來,秋木蘇沒有公會,算是省了他一個隱藏身份的工作。

 

「哪邊會合?」蘇沐秋也不囉嗦,完全不考慮秋木蘇成功從一個完整小隊手中搶走BOSS的可能性有多少。在他的認知之中,葉修這個六十一級的神槍要是打不死一隊連覺醒任務都還沒過的網遊玩家,那這國家隊的領隊名頭乾脆還回去得了。

 

葉修報了一個地名及坐標,蘇沐秋開了地圖確認位置後正式上路。

 

槍聲響起,秋木蘇從屋頂上跳下,給兩個拉血的牧師各去一顆子彈打斷了吟唱,幾個殺傷力強的技能排列追著對方的騎士過去,配合BOSS技能拍下,MT瞬間就給跪了。

 

「誰?」

 

混亂中劍客喊了這麼一句,身為最高仇恨的角色瞬間也被BOSS一劍掃了出去,一個牧師的瞬發技能落下拉住被打下一半的血量,另一個慌忙著讀條,格林機槍排成一線飛了過去,彈無虛發地全部擊在牧師身上。

 

技能還沒完全跑完,葉修一個快速操控取消了技能,將主武切到左手上,彈夾一翻,給了朝他奔來的柔道一顆僵直彈後,順手扔了一顆機械追蹤,踩著風騷的步伐,子彈答答答地追著BOSS過去。

 

葉修無意殺人,但不妨礙BOSS幫他清理障礙,神槍手控制住兩個牧師,少了治療的三個近戰根本就撐不住攻擊,血量一段一段地掉,沒多久,仇恨第二高的劍客追著MT的下場去了。

 

回城復活的騎士自知到手的BOSS飛了,直接就在世界上刷了BOSS的坐標,蘇沐秋跑到約好要會合的地點後,把角色小心的藏在遮蔽物,轉過去看葉修的屏幕,看到了世界上自暴自棄的訊息後,忍不住啐了一句。

 

「嘖,不就是個野圖BOSS嗎,何必?」

 

「呵。」將最後一個玩家送回城,正式接手仇恨的秋木蘇轉頭就帶著BOSS轉移。

 

第一區是個老區,是個高手都往神之領域或著其他區去了,葉修大大方方的帶著BOSS移動連遮掩一下都懶惰,組了初見逢雨後,卻還是忍不住叮嚀了一句:「自己當心些。」

 

等級壓制下初見逢雨的戰力基本等於零,所以沒過多久後他也就乾脆停手,站在一旁把風順便看葉修單挑,看到了一些微操的技巧,就讓初見逢雨引了旁邊的小怪也跟著演練一遍。

 

說起來秋木蘇的實力就足夠單刷,帶著蘇沐秋的小號打,說穿了也只是無聊,畢竟連經驗值都分不到。等到BOSS倒地,葉修美滋滋的把滿地的材料撿進包裡,看著一邊還抓著小怪在練習的初見逢雨。

 

因為等級壓制的關係,打BOSS的時候葉修輕鬆愜意到有一半的時間幾乎都在注意著蘇沐秋的動作,看他流暢的技能銜接中總會突然抽風地一抖,蘇沐秋對自己不時地會冒出無效操作而感到懊惱,葉修將這些發現默默地收入心裡,卻不打算告訴他,那是因為逢雨的等級還低技能不全的關係。

 

蘇沐秋失去記憶,身體本能記住的,卻是五十五級的神槍技能樹。

 

看初見逢雨辛苦地打怪,想幫他弄一對銀武的想法又冒了出來,葉修心不在焉的把附近的怪物也引了過來,會挑中這個地點會合,也是因為這張地圖很適合現在的逢雨練級。

 

「我靠,我就說了人果然在這呢,隊長隊長,在呢在呢,快過來快過來!」黃少天的聲音自身後響起,不遠處的孫翔不滿地哼了一聲像是嫌他吵,周澤楷只是看了門口一眼後又把注意力移回電腦屏幕裡。

 

葉修掏了掏耳朵,黃少天蹦著進來就去看兩人的遊戲畫面,喻文州剛跟在他身後踏進訓練室內,笑著跟室內的其他人打完招呼後,朝著葉修走了過去。

「前輩。」

 

「我說文州啊,你跟黃少天那話嘮是連體嬰嗎,找我就算了,能不能別無時不刻地把他帶在身邊啊?」

 

「握槽葉修你什麼意思,我跟隊長房間還是分開的呢,誰是連體嬰?你們兩個才真是敢不敢不要二十四小時黏在一起,連房間都睡同一間!」本來開了機子正要刷角色的黃少天瞬間就炸了起來,張開嘴劈哩啪啦的就把矛頭指向一旁的蘇沐秋去:「我說你你你,那個誰,說的就是你!你到底是蘇沐橙的哥還是葉修的哥?這世界上這麼多人,你怎麼就偏偏跟了這個人,一天到晚待在一起你怎麼受得了?喂喂喂喂,我在跟你說話你聽到了沒?能不能別遊戲管管這傢伙先?隊長隊長你看他居然不理我,還有沒有點美德跟禮貌了?」

 

「得了得了,你這小鬼旁邊去玩。」葉修伸手把黃少天推開,沒讓他繼續吵嚷,就怕他等等撲上去吵著跟蘇沐秋PK

 

整個聯盟裡大概也只有葉修敢把正直當打的劍聖喊作小鬼,只是這資歷擺在那邊,這虧就算是黃少天想不吃都不行。

 

喻文州笑著打了圓場讓黃少天登了夜雨聲煩去做訓練,在葉修旁邊的位置坐下來,開了機子把今天一整天大夥兒練習的內容放給葉修看,一邊說一邊視線還不停往蘇沐秋身上瞄,意圖表現得十分明顯。

 

「要不要點臉啊喻文州,職業選手的驕傲呢?一竿子職業選手還得靠一個門外漢指點,說出去還能不能聽了啊?」葉修知道他的用意是什麼,看蘇沐秋沒打算理會,便自作主張的幫他擋了回去。

 

「握靠靠靠靠靠靠葉修你敢不敢不要這麼嘲諷!誰指點誰還難說呢,競技場PKPKPKPKPKPKPKPK!」

 

「少天。」

 

喻文州才剛開口,葉修的嘲諷立刻就追了過去:「要點臉成嗎,哥還沒滿級。」

 

「修正場等你。」夜雨聲煩登入遊戲裡引起廣大的注意力,黃少天不理會,奔著進了競技場就開了房:「房號21394,密碼同,不來的話我就在世界上刷你無恥啊。」

 

「你刷你的我又不掉血。」葉修笑了笑,轉頭看著不知何時打完怪停下來看葉修撩撥黃少天的蘇沐秋。「沐秋,你試試?」

 

「好。」蘇沐秋也不含糊,操控著角色就往最近的城市走。

 

「靠靠靠靠,誰要欺負一個連四十級都沒有的外行人,葉不修你這心髒無恥下流的真是夠了啊,朋友是這麼當的嗎是這麼當的嗎?我說你啊蘇什麼沐什麼秋的,看到了吧看到了吧?葉修這傢伙就是這麼沒品無下限,我勸施主還是快點回頭是岸吧!」

 

黃少天巴喳巴喳地往外噴著垃圾話,一看初見逢雨進房卻也沒其他表示,夜雨聲煩開著技能衝了過去,還對兩人的帳號中同時帶著雨字表示肯定,同時繼續鄙視葉修的人品。

 

蘇沐秋在遊戲上雖然稱得上是一個高手,但畢竟遠離榮耀十年,重新上手也不過是幾天的事,哪比得上捧著這碗飯吃的黃少天,就算開了修正場也沒多久就被斬殺在地。

 

「打完了打完了,葉修你這不要臉的還要不要上了啊?」黃少天才剛抽空轉了頭,蘇沐秋退出房間後又進來,也不打招呼直接子彈就噴了過去:「靠靠靠靠靠靠靠,搞暗算還要不要臉?老葉你瞧瞧你瞧瞧,近墨者黑,人才跟了你兩天就被帶壞了你反不反省反不反省?」

 

劍客風騷地將成排的子彈甩在了身後,回身一折,三段斬開路,切著初見逢雨的飛槍走位就去,瞬間就貼近了身。

 

蘇沐秋被近了身也不慌張,一個膝擊掠過劍光而過,黃少天一個後跳避開,卻給了人換彈匣的空檔,僵直彈迎面就來,黃少天一招上挑斬落,初見逢雨已經拉開三步,後退的同時子彈傾瀉而下,夜雨聲煩淋著彈雨前進,劍光一蕩拔刀斬後接流星式,蘇沐秋想退,初見逢雨卻不受控制般地只是晃了一下,被技能直接命中後灑出一地血花。

 

黃少天逮著機會,技能跟上走過一輪,跟上一場比起來也不過多花了十秒左右的近身時間。

 

第二場再敗,蘇沐秋手下飛快又退出重來,初見逢雨又噴灑著子彈迎上了夜雨聲煩。

 

「我說你有完沒完有完沒完,這麼死纏爛打可不是蘇妹子的風格,再說了你無效操作太多簡直比任何一個新人都不如,就這麼亂按一通就想打敗我真是太看得起自己了吧。」黃少天被人這般刺激簡直不能忍,第三次下手更狠,只花了三十秒不到,初見逢雨就被人給擺平了。

 

黃少天在他退出後立刻給秒速關了房。

 

從蘇沐秋的屏幕看了整整三場,喻文州的視線更多的還是注意著他的操控,雖然不太能確定為什麼,但他總覺得對方似乎並不像少天所說的,只是鍵盤亂按一通。

 

連輸了三場後蘇沐秋有點鬱悶,角色還停在競技場裡不動,葉修卻站起來讓位。

 

「初見逢雨的裝備不好,你用我的號虐他。」

 

「靠靠靠葉修你什麼意思,說的好像我用裝備碾人似的,開的明明就是修正場好嗎,說我賺了技能多就算了,說我裝備好簡直不能忍,周澤楷你別躲就是你了,一槍穿雲帳號卡交出來,蘇沐秋咱們真槍實彈的上。」黃少天站了起來,看著不知道何時也跟著湊過來看對戰的周澤楷就伸出了手。

 

「房號32458,密碼同上,打嗎?」蘇沐秋直接開著秋木蘇建了房。

 

 

-TBC-

 

TAG:全職,全職高手,葉修,蘇沐秋,傘修,共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