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九月底開始,愛麗斯的寄賣業務已全面終止,現有的預購書籍與領取的部分不受影響。

目前台北地區的現書寄賣請恰 葫蘆夏天甘味屋 兩處,之後的預購開放則以預購公告為準

 

--報告事項之二--

很抱歉魔王轉職計畫三再次延期……ORZ

由於諸多因素以及進入十月後的重病狀態,信件回覆緩慢造成大家的不安與困擾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我會盡快將各位的信件回覆完畢

--所謂好久不見的近況報告--

大約從九月下旬開始過敏,在一時輕忽之下過敏一發不可收拾,支氣管也在我缺乏自覺下惡化的比我以為嚴重,以致於醫生開的藥讓我隨時處於不知道剛才是不是醒著的狀態,一路從過敏藥開到氣喘藥

在最近則因為有惡化成肺炎的嫌疑而開始吃著高劑量抗生素………

其實在昏睡看病昏倒看病………的過程中並沒有察覺時間的流逝,病倒後也幾乎完全與網路斷絕,等拿到PF入場的時候才驚覺我就這樣病了一個月

中間那些各式各樣的頭痛到吐但血壓脈搏都正常、反覆低溫發燒,換藥之後從不會被強迫關機變成胃開始受不了之類的症狀實在不勝枚舉……

整個人就像被藥物的鎮靜效果給鎮壓一樣,扁扁的鎮壓在床上,也因為藥物的關係胃變得很弱

芳子:『因為你現在很虛,空罐很容易壓扁……』

因為絕對不能被回收所以還在努力康復中,至少雖然還吃著抗生素但好歹獲得了短暫時間中清醒的行動力(就像EVA出戰的那個五分鐘一樣)

在病況看來應該獲得控制的現在,各項延怠事務我會盡快回覆與處理,讓各位在等待過程中有了不愉快的經驗與感受真的是重大失誤

在此萬分感謝仍給予我信任各位(跪)

 

最後,持再次致上歉意,也請大家絕對、務必要保重身體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