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出櫃嗎?」

「不知道,」出櫃這件事,簡單的時候很簡單,困難的時候很困難。「暫時,我不想出櫃,工作什麼的人際問題畢竟難以預料,而像我這樣隱瞞的人,每天碰到最多的,就是試探。」

邢維收起了微笑,李光博的嘴角卻還是挑著的。

「要完全不被懷疑是困難的,總是得準備很多說法、很多面具、很多預設的情境,只要有一點點可能就會有人藉著聊天或是開玩笑來試探你,就像挖掘八卦或娛樂,如果回答的好就能讓這個劇情標上完結,他們會逐漸遺忘這個懷疑,直到時間足夠讓他們再重新懷疑一次。」

李光博終於抬眼望向邢維,既然要交往,不管這個人懂多少,很快他也得面對這種事情。

「信任的朋友和酒吧的範圍,是我們僅存的可以脫下面具的地方,雖然不可能會出現真實的面貌……但你的確在我最沒防備的時候試探我。」

「……我還是想道歉,可是我現在覺得我的對不起好沒價值……」邢維忍不住把頭磕在桌上。

「沒關係啊,我早就原諒你了,」李光博聲音語氣表情都沒變,眼中閃過的壞心眼倒是有點滿足。「只是趁這個機會控訴一下你的惡行。」

趴在桌上的人有一點點想把自己埋起來,但既然被控訴就代表沒事了,所以埋頭又偷偷傻樂老半天,樂完乾脆就繼續趴在桌上,免得在店裡太過顯眼。

至於要談什麼,邢維覺得先聽聽就對了。

李光博經歷的那些他都還沒經歷過,當然每個人的情況也都不同,但既然要圓謊,如果真有這個『如果』,提前串供的確比較好,不只是因為同事和其他朋友──

「小光,」

「嗯?」

「我的父母,不是好人,」唉,好快就體驗到這種煩惱。「如果、我說如果,如果有朝一日他們打電話刺探你,不用太客氣。」

刺探?
上次就聽邢維側面敘述過父母的作風,顯然他可能還是想得太含蓄,刺探可是比試探更不客氣的作法。

「我知道了。」只剩一口的啤酒在回溫後發出甜甜的香味,串供串得鉅細靡遺反而有問題,所以李光博並不打算一次解決。「走吧,散會。」

「哎!?」散會?!「就這樣談完了?」

「我還不夠瞭解你,串供也串不出什麼東西。」這是實話,當然順便刺激一下邢維。

李光博行雲流水地結帳離開,邢維自然也只能跟出去。

「我往這邊走,坐捷運回去,」李光博指著他右手邊的方向。「你怎麼回去?」

「……我開車,所以得走回去。」依依不捨地握住李光博的手。「我不認識走回去的路,而且我今晚也才喝一瓶啤酒……」

「……喔,然後?」啊,糟糕,我可以笑嗎?

「……」嘆氣。「不好意思,請陪我走回去,然後我會開車送你回家。」

「酒駕。」

「我半個小時前就喝完了。」而且走回去大概又是半小時。

這次李光博不說話,就只是望著邢維微笑。

「好吧,」邢維有點害羞的舉手投降。「我承認我好像有其他企圖。」

「好像?」

「……我有。」唔,好像也沒什麼不能承認的。「反正……這算一種好跡象……所以……我一個月沒看到你了。」

多讓我看一下,摸一下,所以陪我走回去吧。

「嗯哼……」

李光博甩開邢維的手,朝與回家完全相反的方向走,邢維愣了楞,等聽到笑聲遠遠傳來,才曉得對方答應了的快步跟上,等他追上,笑聲也收斂在嘴角,只是再想握住李光博的手,卻被躲開了。

「熱。」

「一隻手能有多熱……」雖然抗議,但李光博這麼說,邢維也沒再堅持。

回程時的對話更少,逐漸進入深夜的城市終於有了休息的氣氛與溫度,依然很悶熱卻比白天好,即使如此被冷氣吹乾的汗水又一點點冒出來,想著下班了身邊又只有邢維,李光博邊走邊鬆開幾顆釦子,解開領帶隨手換了個結法,讓自己看起來輕鬆又不會太邋遢。

「怎麼了?」整理好鬆鬆的結才發現邢維一直看著他,表情既讚嘆又好奇。

「很厲害,」邢維邊搖頭邊鼓掌。「這輩子大概都學不會,所以我看就好,免得你教我還要生氣。」

「我沒打算教你。」幫你打比較有意思。

「唔……」被這麼乾脆的放棄比想像中受傷……

走回Wait附近的街道邢維就認得了,只是既然要再走一段才有捷運,李光博也就不介意陪邢維多走點路,至於搭邢維的車回家,說實話李光博還真的完全不考慮。

似乎也知道李光博不打算坐他的車,在找到車子、李光博正要說再見的那刻,邢維又眼明手快地抓住李光博,但他總不能強迫李光博上車,所以只好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用眼神殷殷期盼地盯著李光博。

「就這麼想送我回去?」這種眼神簡直跟大狗沒兩樣嘛!

「我保證不會上樓。」邢維保證,眼神誠實無辜。

「好吧。」的確不想讓邢維跟自己回家,至少今天不想。

李光博苦笑搖頭地坐上車,讓邢維幫他關門,看邢維繞到另一側上車鎖門,插好鑰匙,啟動引擎之前冷氣送出強風,李光博轉頭尋找車窗按鈕想降下車窗排出熱氣,一隻手卻橫過他眼前,扳過他的臉──

邢維的唇重重欺上,在他想掙扎的時候座椅被放倒,邢維整個人貼上來、壓住他,充滿渴望的吻帶來如擂鼓般的心跳聲和熱度。

李光博想拒絕,分不清是出於不甘抑或明知對方有企圖還上當的怒氣,但他不只是在狹窄空間被壓制,還有很多干擾他堅持的誘因,依然與熟練無緣的唇舌利用驚訝侵入他口中,充滿渴望,卻沒有強烈的侵略性……算了。

抬手環上邢維的肩膀、放鬆身體,稍稍偏頭調整角度讓吻能更貼合,勾著邢維的舌頭在口中移動,一點一點教導這個人他喜歡的接吻方式,然後感覺那些舔舐勾纏磨蹭經過詮釋之後,換了一種風格地纏上他,漸漸地就有點喘不過氣。

「邢維……唔……」

李光博想出聲制止,可是濕潤而略微低啞的嗓音只是讓邢維更捨不得放開,邢維拉出李光博的襯衫下擺,潛入衣裡,手掌貼上被汗水浸潤的腰側,有些黏膩濕滑的觸感吸住手指,身下的人明顯一顫。

因為覺得可愛而忍不住輕輕摩搓,李光博哼了哼,背上的手滑下來按住他的手,原本微斂的眼睛不知何時正盯著他,邢維正覺得被那雙眼吸過去,就傳來一陣疼痛。

「唔……」

邢維痛得有點雙眼含淚,亂來的手也沒空亂摸只能摀住嘴,看李光博一雙還帶有情慾的眼睛也跟他裝無辜,挑著嘴角輕輕喘氣。

「咬舌頭才不容易被看出來,痛一下就過去了。」咬嘴唇太容易被看出來。「邢維,乖,我知道你沒想過我會咬你,」笑著拍拍邢維的頭,拉開他摀住嘴的手,在唇上親兩下。「但是你讓我只剩這裡可以反擊了。」

疼痛終於過渡到可以開口說話的程度,但因為被咬的是舌頭,聲音聽起來就很含糊。

「我就只是……」嗚……真的沒流血嗎?好痛……「上次被你吻了之後念念不忘……想說車子裡終於可以親你了……」

「你還真老實。」老實得讓我心情複雜,早知道我就咬用力一點。

因為還是痛,所以邢維嗚嗚兩聲,能不說話就不說話,明知道不可能繼續,還是壓在李光博身上不肯走,那種說不清究竟是不是意猶未竟但就是捨不得離開的糾結表情,讓李光博發出笑聲,摟著邢維緩慢親暱地撫摸背脊,對方沒有絲毫厭惡彆扭的表情比充滿渴望的吻更令他安心,更別提邢維似乎很喜歡這樣的溫存,嘴唇貼著他的臉頰脖子一直蹭。

「你該起來開車了,邢維。」

「先讓我把過去一個月的份抱完。」

抱抱摸摸捏捏蹭蹭,因為動作真的沒有太多的慾望所以還能忍耐,但不只是熱度再次上升,酥癢的感覺也一絲絲地竄動累積……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扯扯邢維的頭髮,強迫那顆頭抬起來面對他。

「開車。」沈聲。

「……好。」

邢維聽話地翻回駕駛座發動車子,李光博因為覺得自己好像在調教狗而有了一點點的好笑和鬱卒,等邢維一路乖巧時速標準地把人送到公寓樓下,臨下車前邢維又像隻無尾熊一樣的巴住他。

「這麼喜歡抱著我?」李光博配合地摸摸頭髮脖子再拍拍背脊,啼笑皆非的表情很柔和。

「下次見面又不知道什麼時候,」邢維嘆口氣,李光博原諒他,今晚也對他很好,但不代表就接受距離被拉近,反而會因為這樣拉遠一些。「這幾天鐵定約不到你。」

「對。」李光博呵呵呵地輕笑。

「所以我正在儲值。」任性抱。

「我知道,」李光博看看車上的時鐘。「再給你五分鐘。」

知道囉唆的話一分鐘都沒有,所以邢維乾脆悶聲抱著,感覺時間差不多了就自動放開,看李光博誇獎地摸摸他頭頂。

然後撫摸頭頂的手滑過臉頰,手指輕輕的順著線條,從喉結移動到領口,眼前的笑容瞬間異樣地嫵媚起來,用帶著點邪氣的壞心眼貼近他,扯開他的領帶,輕巧地解開釦子……

「……小光?」

「雖然沒有約定,」李光博貼上他的耳朵,低柔的言語跟著氣息一起騷動神經。「但是讓你更期待下次見面也不錯。」

說著,含住耳垂,在唇齒間輕輕吮咬,反過來傾身把邢維壓在車門上,身體曖昧地磨蹭著,舔吮和輕啃交錯的吻從頸側一路吻到胸前,低頭隔著背心在乳尖上咬一下後,又抬頭含上邢維滑動的喉結。

吻再次一點點、一點點的向上,直到邢維再次對上李光博幾乎可以稱之為惡意的戲謔眼神。

「晚安,邢維。」

趁邢維無法動彈的時候飛快下車關上車門,卻又站在車門邊等邢維湊到副駕駛座降下車窗,巴在窗邊仰頭看著他。

「你這樣我怎麼睡得著…………」

「多謝誇獎。」


● ○ ● ○ ● ○ ● ○ ● ○ ●


李光博多少知道邢維的親暱舉動不只是渴望,也帶有類似自我確認以及讓自己安心的意味在。自從確定交往的那天之後他們又隔了一週才見面,並不是李光博刻意冷落邢維以茲報復,而是他真的剛好沒空。

每天的電話或著訊息往來就像以前一樣不曾斷過,只是現在邢維更渴望聽到聲音而不是看到文字。因為知道李光博不會用忙碌來敷衍他,而且中午時間打電話給李光博的確五次裡有四次還沒吃午餐,連晚餐時間也比以前更常拖到八點以後,讓邢維一整個很心疼。

「誰加班不是這樣?」李光博帶著耳機講電話,雖然分心手也沒停過,現在哪家公司都很難申請到加班費,能早點走就少虧一點。

「……我幫你買晚餐送過去?」反正你公司也沒有特別遠。

邢維邊說邊拿出李光博的名片打開估狗地圖,確認距離真的沒有很遠。

「你嫌我不夠忙?」你來了我加班的效率何在?「總之謝謝你的電話,我先去忙,能見面的時候我會打給你。」

於是等再見面的時候,難得邢維沒有摸摸抱抱,而是仔仔細細把李光博看一遍才抱上去拍兩下,開著車帶人去吃藥膳補身體。

「難道你每次加班完都來進補?」這麼補下去沒問題?

「嗯?我最自豪的就是皮粗肉厚恢復力好,」烏骨雞骨啃得乾乾淨淨,果真是技術老練的吃貨。「可是我覺得你該補一下。」

「──難道我就有這麼嬌弱!?」

「也不是……」嗯,雖然體力比我差,但其實也很不錯……「反正我就是覺得該帶你來補一下……喔對,我心疼你。」

把話說得讓人從無力到有殺意,就算結尾的理論上是甜言蜜語,李光博還是決定喝湯就好,不予回應。

心意當然是妥當地收下。

接著加班終於告一段落,碰面的次數也開始變多,散步、運動、或者在車上時,不論是越來越熟練的吻還是擁抱牽手,李光博都不曾拒絕,但回應卻都是教導大於享受。

邢維很期待李光博能展現之前在車上那樣的表情姿態,但最終他發現其實對方很少主動碰觸他。

「為什麼?」

在某個『這樣天天喝酒不是辦法,我們喝點別的吧。』的目標轉移週期中,邢維在咖啡的香氣中提出他的問題,而李光博愣了愣,帶點尷尬困擾害羞的表情揉合成一個笑容,先是移動視線確定還算安全,才輕輕開口。

「我只是覺得,你會需要習慣。」

「但我很喜歡那天你壓住我的表情。」

因為是在公開場合所以竭力控制住自己的表情,李光博覺得耳根發熱,雖然沒有臉紅卻紅透耳朵,端著咖啡又覺得這時候喝未免有些刻意遮掩什麼的感覺──這傢伙喜歡被壓他不是應該調戲回去才對嗎?!

「看來我似乎太謹慎了,」終究還是放下杯子,既然這樣也不用刻意喝完消磨時間,因為他們或許可以用今晚剩下的時間試點別的。「走吧。」

「不喝了?」

看李光博把杯子推给他,邢維也就笑著喝光,然後跟著走到店外。

雖然不曉得李光博想到什麼,但他的確覺得李光博不需要忍耐。

而李光博似乎終於醒悟不用這麼客氣謹慎,所以在邢維送他回家時,久違的邀請對方上樓。

站在客廳中央抽開領帶,李光博轉頭看邢維還站在玄關,於是笑著伸手。

「怎麼不過來?」

邢維眨眨眼然後走過去,也笑了。

「突然不確定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

「應該還是不一樣,」李光博笑道,看邢維露出孩子氣的失望,然後抬手把抽下的領帶蒙上邢維的雙眼。「別動。」

「為什麼蒙眼睛?」感覺領帶在頭上繞了一圈,打結固定,邢維伸手摸摸,聽話的沒有去動。

「晚點你會知道。」

感覺李光博牽著他移動,並沒有走很遠,接著他被領到沙發上坐著,然後沙發又是一沈,溫度與重量讓他知道李光博跨坐在他大腿上。

既然開始交往就不可能讓自己那麼無知,但小光說不一樣,那顯然……應該沒有用到……咳嗯,所以現在要做什麼?

「別緊張。」

領帶被抽走,釦子被解開,邢維聽到布料摩擦的聲音,然後小光牽引著他的手,從膝蓋緩緩向上撫摸,直到手掌貼上腰部緊實而帶點濕氣的肌膚,他才知道小光也解開自己的衣服。

牽引的手放開他,轉而撫摸他的身體,似乎在微笑的嘴唇挑逗地吻著,偶爾在親吻時吮出響亮的聲音再被他含住,順從他的希望吻得更深,然後又跟著不斷滑動的撫摸緩緩向下。

當吻停在頸側上反覆吮吻的時候,邢維因為感覺到下體被撫摸,而渾身一震。

手停下了。

「覺得噁心?」

頸側細碎的吻還在持續著,邢維搖搖頭,遲疑片刻手也摸索著摸向對方胯下,在感覺到那份溫度的同時,聽到頸側淺淺地倒吸一口氣,然後鼓勵似地貼著耳朵親了幾下。

不覺得噁心,但不知為何有點慌張……邢維貼著的手毫無動作,李光博卻已經解開邢維的西裝褲,先是隔著內褲揉搓,然後略略拉開讓那亦發精神的器官露出來,伸手握住。

露骨而舒爽的刺激讓邢維不禁手下一緊,李光博隨之逸出帶點忍耐呻吟,因為看不見,所以其他的感官都變得敏銳,他覺得更熱,感覺到手掌下的器官又鼓起一些,感覺李光博的雙手貼著他的陰莖從尖端向下滑動,然後捧住睪丸緩緩揉搓。

刺激得讓他忍不住想咬些什麼,對著李光博裸露的頸脖一口咬住,然後聽著短促哀鳴改咬為啃,學著李光博的動作邊啃邊吮,手也終於動了起來。

自慰這種事每個男人都會,卻不見得會用在別人身上。當手真的碰觸撫摸另一個男人的性器,或許還是意外沒有違和感,但慌張的感覺卻沒有減輕,隨著李光博顫抖的呼吸和撒嬌般的磨蹭反而更加強烈。

為了忽略這種慌張而埋頭服侍手中的器官,但對方靈巧的指掌總讓他不得不倒吸一口氣然後停下動作,數次之後邢維終於忍不住重重咬了李光博幾口,李光博軟軟地哼了聲,討好地吻回唇上,整個人更加的貼近。

近得彼此的性器完全貼蹭在一起,背脊發麻的快感竄過身體,邢維沒想過僅僅是兩根肉棒貼在一起就能帶來這種讓腰骨酥麻的刺激,更別提李光博正在他身上緩緩地蹭著,因為套弄撫慰而濕滑的器官黏膩地靠在一起摩擦,甚至比剛才用手還刺激。

邢維突然理解那不是慌張,而是對這種有些陌生又超乎預期的興奮貪婪有些遲疑,但想通之後,煞車就壞了。

「小光……」

李光博抬手環著他親吻,剛才撫摸套弄的動作完全停下,邢維回吻著希望李光博繼續,因為李光博的技術實在好得讓人非常舒服。

「摸我,」李光博聲線中帶點鼻音,有點低啞,軟膩得如蜜似膏。「我喜歡你親手滿足我。」

「……那我可以取下這個嗎?」我想看看你。

「不行,」邢維聽到笑聲──或者說嚐到也可以──唇貼著唇說,低而輕得讓人心癢難耐。「今晚不行。」

邢維的反應讓李光博很愉快,舌頭搔癢搬地在邢維口中舔一圈,含吮住對方試圖反擊的舌又輕輕咬一下,躲開邢維的吮咬卻得逞地在下巴啃了一口。

越啃越像撒嬌與調情,李光博動著腰又蹭了蹭,邢維呼吸一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