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的追加防爆頁--

◎ 3P

◎ 老梗、肥皂(我覺得有)注意

◎ 惡搞(大概有)注意

◎ 無法忍受神職人員被意淫者勿入

◎ 以下H文開始,如果覺得好笑就大聲笑出來吧,我自暴自棄了



○ ● ○ ● ○ ● ○ ● ○



手指被舔過的地方全都傳來強烈的麻癢,忍不住瞇起眼睛,夏安本能地想抽回手,卻意外的無法動彈。

「我本來很期待你誘惑我,主動爬上我的床,在忍無可忍的時候扭著腰哀求,就像你在夢裡呻吟哀求的那樣,」帶著夏安的手來到自己的衣領,解開第一顆釦子。「我本來很期待,沒想到卻被人搶先了。」

夏安顫抖的雙手不由自主地又解開第二顆釦子,被那雙眼睛捕獲的視線無法移動,顫抖的身體不是因為寒冷而是因為可恥的興奮。

「真是失策,不過……」盧伯米爾握著夏安的手解開第三顆釦子,唇貼近耳邊低語。「夏安,幫我脫,解開我的釦子,我給你想要的。」

……疲勞的身體應該沒有辦法再次接受歡愛才對……即使大腦隱隱出現這種明悟、剛才的對話也透露出某些真實的訊息,夏安仍然無法抗拒這種誘惑……

不能,也不敢。

貼在耳邊的濕熱低語讓夏安初識情慾的身體難以控制地發燙,乖順的手解開第四顆、第五顆……在獲得獎賞般印在耳垂上的親吻後猶豫不決的停下,甜美的誘惑再次響起,帶著他渴望聽到的話語……漆黑的常服完全敞開。

緊接著是毛衣和襯衫,即使害羞脫起來也不算困難,猶豫的手停在黑色的褲頭,羞恥得無法前進,盧伯米爾的手彷彿安撫貓咪一樣地撫摸他的頸後,然後攫住他的下巴,大拇指探入口中攪弄。

「不脫也沒關係。」優雅的湛藍色也無法掩蓋露骨的色氣和慾念,盧伯米爾用腳蹭了蹭夏安勃起的慾望,聽見含著自己手指的唇舌逸出含糊的呻吟。「你怎麼服侍我,我就怎麼服侍你。」

手掌意有所指的撫摸,攪弄出水聲的手指則是明顯的提示,夏安低頭害羞得幾乎渾身發紅……經過下午的事情後他當然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抬頭求助似的望向盧伯米爾,卻只看見溫柔得近乎慈愛的鼓勵和更多他不敢去明白的情緒。

重新低下頭,在解開的同時俯身靠近,脫離布料束縛的赤紅肉刃讓夏安一陣緊張,但是誘惑帶來動力,即使因為尺寸和溫度而感到膽怯,夏安仍是努力的張口舔弄起來。

「……含進去。」

濕熱的命令近乎嘆息,夏安難過而笨拙地盡可能含住、吞吐,無法吞嚥的唾液順著直立的肉柱滑落……腦中回憶著傍晚在浴室被對待的方式,盡可能的想讓盧伯米爾覺得舒服,專心而充滿情感地吞吐舔吮勃起的慾望、下方的雙珠,淫蕩姿態完全展露在男人面前卻毫無所覺,直到他被拉起來摔在床上都不瞭解盧伯米爾眼裡的憤怒是怎麼回事。

「……我要讓你下不了這張床。」

夏安惶恐的神色中有著近乎天真的困惑──說得也是呢……盧伯米爾挑起嘴角,他可不想真的嚇壞對方,但也是真心誠意的想讓對方下不了床。

「……我會遵守約定,給予你想要的,用你剛才對待我的方式仔細的舔遍你的身體。」

玷污一個這樣子的男人實在非常有成就感,如此聰穎的學習力在某些方面讓人生氣,但至少會很愉快。

先是言語逗弄,貼在臉上的吻避開最渴望被佔據的嘴唇,盧伯米爾用牙齒輕輕咬住耳垂,在齒間微微拉扯、碾磨、然後鬆開,軟熱的舌頭隨即攻佔微微脹痛的部位,接著整個右耳都如同宣言的被仔細舔吮。

「啊、唔……」

沒有想到會發出如此激動的聲音,夏安羞恥地咬住下唇,然而盧伯米爾用力舔過頸側、吮咬住他喉結的感觸,又再次讓夏安逸出微弱的呻吟。

「我喜歡你的聲音,夏安,叫給我聽。」

誘哄的呢喃順著舔吻在肉體上留下銀亮的水痕,吸吮聲迴盪入古老的石牆,化為隱約而綿長的喘吟。那些留下顏色的痕跡被格外深重的吸吮,疼痛與舒服的感覺在夏安的身上交錯,潮濕軟熱的唇舌和手掌乾燥滾燙的撫觸從胸前滑向腹部和腰側,身體不由得一陣緊繃。

「真可憐……」撫摸揉搓的手從脅下、腰側、向更下方移動,唇舌在臍窩處打轉,鼻尖輕輕貼蹭,呵吐氣息安撫緊繃光滑的腹肌,再用牙齒啃咬,拉緊這條弦。「還不曉得自己哪裡敏感嗎?」

「……?」

溫存而漫長的前戲已經讓夏安有些難以負荷,今天之前對性事僅止於知識,所以盧伯米爾的話語只帶來羞澀的困惑與躁熱,夏安蕩漾霧氣的雙眼望向說話的人,勃起挺立的分身幾乎碰觸到對方臉頰的畫面,讓他立刻閉起眼睛。

被碰觸的感覺無限放大,氣息吹拂的感覺似乎證明想像已成為事實……夏安發現閉著眼睛並沒有比較好,因為不知會被如何對待反而全身都變得敏銳,盧伯米爾的笑聲貼著他的性器傳出幾乎令人呻吟的震動……這太羞恥了。

手指從尖端下像滑動的感覺,嘴唇貼上去的觸感,下方被揉捏把玩,小口小口的親吻發出響亮的聲音,盧伯米爾略顯瘖啞的嗓音輕柔呢喃,要他張開眼睛。

看著我。

你的分身很漂亮呀。

稚嫩的顏色,跟你一樣誠實敏感的顫抖,非常可愛。

燙熱的舌葉從基部舔到尖端,惡意地用舌尖在孔縫上戳刺舔畫,驚叫呻吟地睜開眼,想推開盧伯米爾卻反而被拉近,那抹豔藍綑綁他的視線,看著他,伸出舌頭舔舐他泌出的液體,品嚐似地舔舔唇。

「……真美味。」

羞恥帶著戰慄感爬過背脊,下身卻跳動著變得更硬,夏安呻吟著,盧伯米爾完全吞末了他,口腔暖熱潮濕的感覺舒服得超出形容和理解,整個人彷彿從剛才焦躁煎熬的煉獄被推上雲端。

呻吟聲完全無法忍耐,每當他想要忍耐的時候都會被用力吸吮、揉捏,靈巧的舌頭舔弄愛撫著肉莖和下方柔軟的囊袋,濕濡淫靡的吞吐舔咂聲和濁重的呼吸,跟自己的呻吟融合成背德的旋律。起伏含吮的頭顱越來越快,夏安的喘息隨之加劇,強烈的恍惚感讓夏安覺得自己彷彿什麼都看不見,穿越雲上的光芒在一瞬間洗刷他所有的神經,他呻吟著繃緊身體、然後癱軟的倒在床上喘息。

先是失神地望著猶自微笑的盧伯米爾,然後緩緩睜大眼睛地凝視那沾有白濁的嘴角和上下滑動的喉結──

「為什麼…吞、吞下去了……」

「我餓了。」

無辜又理所當然的聲音如此說道,抓著他的腳踝從腳指開始舔吻,高潮後的身體虛軟而敏感,更別提作夢都不曾想過的待遇正降臨在自己身上,夏安連喘息都在顫抖,呻吟著抓住床單想把自己埋起來。

「不要……不要再舔了……」

想請求對方停下,大腿內側就被警告似地咬了一口,夏安嗚咽地叫了聲,從未冷卻過的身體被汗水和唾液完全濕潤,瑩潤的光澤就跟摸起來一樣美好。

盧伯米爾的手情色地在貼在臀肉上反覆撫摸,偶爾或輕或重的揉捏拍打,夏安低哼出呻吟,頭埋在床上忍耐此刻羞恥的姿勢,忍耐舌頭舔過被拍打的部位後近乎舒服的刺激,忍耐──

「啊、啊──」怎麼、居、居然──

慌張的想逃卻被死死抓住,然後濕熱而柔軟的舌尖進入那羞恥的地方。

「嗚……」太……

舌葉上細小的顆粒掃過入口的折皺,貼附著裡側舔舐、反覆進出,狹窄的地方被猥褻而徹底地舔得濕潤柔軟時,盧伯米爾的手指接續擴張的動作,一下一下地向上吮吻著顫抖汗濕的背,像交媾時的野獸那樣咬住對方的頸後,夏安吃痛的哀鳴,於是溫柔的吻又從頸後回到頰側。

手指增加到三根,脹得讓人難受,白天才被進出過的地方很容易就變得柔軟而便於侵入,痛苦越低微,慾望越明顯。

手指抽出時覺得空虛,堅硬熱楔緩緩埋入的摩擦卻讓身體癱軟得無法動彈,夏安大口喘息,彷彿空氣稀薄得不足以存活,只覺得整個人從那接合的地方到相貼的臉頰都過份地燙熱,然後那身埋體內的慾望緩緩地動了。

跟白天的遭遇比起來,夜晚是溫柔的折磨。

夏安難耐地呻吟,盧伯米爾攫住他的臉,滿意地在他唇上舔了一下、輕吮,淺淺的啄吻配合緩慢卻用力的頂蹭,夏安舒服又難過的呻吟染上啜泣的音色,微啟的唇被啃吮得又紅又腫才被整個含住,連口腔也被仔細深入地舔了一遍。

我舔完了喔,夏安。

笑意瀰漫的瘖啞嗓音,貼著唇低喃地說道,搖晃、進出的力量越來越猛烈。

你不給我點獎賞嗎?

不知道自己何時緊緊攀著盧伯米爾,或許換了姿勢但夏安完全沒有印象,他只知道自己渾身發軟、頭暈眼花,似乎永無止盡的慾望將他拋上空中經歷漫長的墜落,然後他哭了,因為他不知道能給盧伯米爾什麼獎賞,於是淚水不斷滑落。

「…………」

彷彿聽到什麼,但無法分辨,堅挺的性器似乎越來越大,摩擦得有些疼痛卻又舒服得不想放開,肉壁貪婪地吞吐著、痙攣似地蠕動……

滾燙的熱流在體內併射,夏安顫抖的性器小小地冒出幾股白濁,睜著眼睛失神地攤倒在盧伯米爾懷中。

金髮的男人伸手捋動那慾望,不斷用手指抹去冒出的白色體液,失神的臉因此仍不住低低呻吟,於是盧伯米爾一邊輕喚對方的名字一邊纏上繾綣溫存的親吻。

覺得連抬起手指的力量都失去了,回神之後身體極度沈重而疲憊,困倦的意識卻宛若羽毛般地飄在空中……恍惚、缺乏現實感,溫暖擁抱和纏綿的吻像夢一樣地舒適。

呼吸間逸出撒嬌般的呻吟,疲倦的意識逐漸飄落比地面更深之處,充滿罪惡感的幸福讓夏安想著可以睡著就好了,但願望沒多久又變成更單純的渴望。

「……盧米耶……」停下的淚水又開始滑落,那種漫長而高昂的熱度又開始支配他的身體,用比剛才更緩慢也更殘忍的方式侵犯他,疲倦和歡愉撕扯他的身體,圈握在性器上的手和唇上的吻正用無法捉磨的疼痛令他無法昏迷。「我……我不行了……唔……」

燙熱堅挺的性器緩慢而力沈的磨礪軟熱敏感的通道,幾乎全部抽出再深深地頂入,直抵著深處搖晃打轉,覆又緩緩抽出,一次又一次的刺激最有感覺之處,在他覺得快要昏過去的時候放慢放輕,用突來的疼痛強迫他清醒。

夏安邊哭邊呻吟,最後除了哭喘的氣音和哽噎綿軟的鼻音再說不出一句話,他無力哀求也無法昏迷,只能一次次地在啃咬吸吮的刺痛中被拉回注意力,被煎熬得完全失去形體與意志,只能感受著對方的溫度、形狀、喘息,甚至滴落的汗水的味道,僅存的感知裡只剩下這支配自己一切的男人,彷彿這個男人就是世界,痛苦與快樂都因為這個人而圓滿。

有幾次或許他真的昏過去,可是又被盧伯米爾弄醒,時間感完全喪失,直到一抹微光筆直卻清晰地映入眼中。

啊……看到日出了……

完全不記得天亮前他射了幾次,只依稀記得盧伯米爾把他帶去浴室清理乾淨,對方同樣疲憊的臉上仍是溫柔愉快的笑容,在往日應該是早課的時間帶著他回到床上──盧伯米爾的床。

害羞卻沒有任何抗議掙扎的體力,舒適柔軟的棉布和枕被讓夏安根本不想移動,溫暖的懷抱也沒有讓他離開的意思,從背後將他整個人擁入懷中,握著他的手在耳邊輕柔地低喃睡前祝禱。

安穩睡眠終於如同祝福般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