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莫尼克不是個擅長隱藏偽裝的傢伙,但也沒有笨得藏不住事情,這是他自認比戈培爾高明的地方之一。卻沒想到其實是他一身熊皮太厚,當他真的耍賴什麼都不說、硬要裝死的時候,誰也拿他沒辦法。

雖然人類裝死對熊沒用,但裝死的熊對人類來說卻很有用。

那天之後,德莫尼克跟依圖瑞都恢復咖啡館的生活。在咖啡館,他們純嘴賤抬槓裝得像以前一樣——只有他是裝得像以前一樣。德莫尼克困窘的發現其實大家都察覺他不太對,甚至連依圖瑞都冷笑的說他『沒冬眠的熊都比較怪』。

這就是高下差距,同樣是當事人,依圖瑞可以輕鬆站在加害者群裡,而他卻是被八卦東敲西戳捲起來裝死的那個。

他白天或者晚上開公車,在咖啡館碰到依圖瑞,介意依圖瑞那天之後什麼要求都沒有,忍了半個月,出了店門後偷偷摸摸的跟上依圖瑞想問清楚,依圖瑞一口芬芳的雪茄煙吹出了陰森的怨恨。

『你知道之後那幾天我是多麼的生不如死嗎?』知道德莫尼克有被嚇到但是沒聽懂,依圖瑞只好補上說明。『你以為傷口一天就好?』

說到傷口,德莫尼克才想到傷口的位置,想到位置,很自然就想到曖昧的跟可以理解的痛苦……說不出話來乾笑兩聲,灰溜溜的說晚安落跑。

在他忐忑著薪水、雪茄、還有依圖瑞的時候,他老姊打了一通活像他老媽的電話。

『還活著就給我記得回家!』

德莫尼克掛掉電話後開始扳手指,這才發現他已經三個月沒去看一下他老娘。

他住在一個去咖啡館和雪茄店都算近,去上班也方便的地方;他老姊當然是住在離小孩學校近,夫妻兩人開車接小孩也不麻煩的地方。

至於他老媽,住在西區的郊外,雖然還在同一個城市內但怎麼說都有點距離,平常再怎麼偷懶至少一個月也會回去吃頓飯,像領薪水一樣忍耐嘮叨不完的關心。但自從他金錢透支生活大亂之後……德莫尼克看著漆黑的窗外一陣感慨,人真的不能沒有錢啊。

亂到現在還是像雪崩一樣轟隆轟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追上壓扁。

於是德莫尼克當下立刻乖乖打電話給『親愛的老媽』,然後第二天晚上再一臉為難不安的告訴依圖瑞他這週末沒空。

「喔。」

德莫尼克等半天沒聽到下一個聲音,這才瞭解依圖瑞已經回答結束。

「只有『喔』?」

「嗯,不然?」

「我以為你至少會嘲笑我『這麼大個人還要找媽媽吃奶?』,然後刻意跟我約週末……」

「喔,所以不是去吃奶啊。」

「……不是。」依圖瑞從善如流的態度讓德莫尼克明白他做了蠢事。

「那就約禮拜天晚上吧。」

「你還真的挑週末?」

「禮拜天是一週的第一天。」依圖瑞攤手。「有鑑於你不良的紀錄,很榮幸的我星期一沒課,我有的是空閒陪你慢慢來。」

慢慢來聽起來很恐怖……?

「平常週末你怎麼過?」

「書、音樂、博物館、咖啡、雪茄、最重要的——男人以及床,週末想多忙都可以。」

這麼直接了當讓人頗為無言,覺得自己只提供一根棍子可以隨意跟換的感覺也很糟……

「那你的家人呢?」

「為什麼我要回答你?」

依圖瑞回答的很冷淡,德莫尼克抓抓頭,不甘心又不得不承認自己天真……誰規定自己說了對方也要說?

「那……」德莫尼克在腦中排列週末行程。「我先去陪我媽吃飯,然後禮拜天晚上再來找你……幾點?」

「上床還能約幾點,你真是天才。」

「……我會盡早到。」

「不用這麼猴急,」依圖瑞看德莫尼克一臉想把舌頭吃下肚的懊悔表情,忍不住壞心的繼續刺激對方。「反正你再急我也只有這麼點體力。」

「總之,禮拜天見。」

依圖瑞目送德莫尼克灰溜溜的再次敗退,那種說不出的得意讓他從受傷之後的糟糕心情頃刻轉好,也期待起禮拜天某人按門鈴的表情。

說起來……

依圖瑞轉身往回家的方向走。

是不是該對德莫尼克好一點?

依圖瑞像在思考要多珍惜這個收藏般的思考著。

他已經遠離年輕,甚至可以說自己老了,要找到年輕的孩子們躺在身下比較容易,要找到能上自己的就難上很多。

你已經老了,依圖瑞,帶著醜惡的年老逃離美麗之物,筆下詩句不再讚嘆所得而是嫉恨譏諷,把惡德奉為圭臬卻不過只是小奸小惡……你還能選擇呢?

依圖瑞反問自己,拿出白天抽一半的雪茄,是啊,選擇與年齡相反,而且那個笨蛋至少身體很好。

至於德莫尼克對自己身體乃至於更多的感想,依圖瑞不願去想。


■ □ ■ □ ■ □ ■


「怎麼?」

德莫尼克的大姊伊凡琳一邊幫最小的孩子擦嘴重新握好餐具,一邊威脅較大的那個喝第二杯果汁晚上就沒有點心,同時居然還有辦法問自己怎麼了,德莫尼克真懷疑他大姊怎麼辦到……忍不住佩服的看看姊夫,伊凡琳的聲音又響起。

「你看他幹什麼?我在問你!」

他等看好戲的母親在餐桌上邊笑邊吃,早就習慣女兒教訓兒子比自己管教還有用。

「問我什麼?」德莫尼克咬一口雞肉,想讓嘴巴忙一點讓他老姊知難而退。

「問你明明現在才在吃午餐,你就一副想走的樣子?」伊凡琳眉毛挑高。「我警告你,我好不容易下廚做菜,你嫌不好吃我就……」

德莫尼克睜著大大的眼睛想知道這次的威脅是什麼。

伊凡琳哼哼兩聲,身體前傾。

「——我就請全醫院的未婚護士把照片釘在內褲上,通通打包寄給你,怎麼樣?快嫌不好吃呀,全醫院的護士我都幫你看過了,而且醫院最近又來一批實習護士,雖然小了點,交往看看也好啊!」

德莫尼克偷偷同情地看著在一旁咳嗽的姊夫。

「不行不行,」坐在一旁的母親連忙阻止。「伊琳,那種敢寄內褲給小莫尼的女孩太開放了!小莫尼怎麼受得了!」

「媽,不開放一點,他怎麼找得到對象?你現在依然沒對象對吧?莫尼?」

「我……」床伴不算對象,但就算把床伴拿出來擋也不行……德莫尼克吞吞口水,讓他老姊知道是男的非笑死不可……

「伊琳,」姊夫抓住老姊的手笑著安撫。「我倒是覺得德莫尼克有對象,他看起來有約的樣子。」

伊凡琳認真打量弟弟,回想剛才某人坐立難安的樣子,在點頭之中猜中了七七八八。

「所以你剛才在困擾約會的是?嗯,很好,終於開竅了,」伊凡琳繼續點頭,打理小孩,「我看你也才剛開始就不問了,有就好,想結婚了再記得帶回來給我跟媽看看,尤其是媽,她最擔心你了!」

「沒關係,沒關係,」母親大人笑著揮手,幫德莫尼克又裝了點麵。「不帶回來也沒關係,媽就怕你老了之後一個人寂寞,所以啊,小莫尼,只要不違法就好,你想跟誰在一起媽都沒意見喔!」

母親大人慈祥的微笑,耀眼的讓德莫尼克暈頭轉向……為什麼老媽你這麼確定我會走上歧途……

「好,下桌,下桌,」伊凡琳把孩子們趕下桌,開始收拾,這中間還不忘用一個閃光親吻把姊夫也送下桌。「孩子們!去刷牙!誰刷得最乾淨,下午逛街有大杯熱奶昔!」

「姐,你要逛街啊?那把媽也帶去吧。」德莫尼克咬一口面,然後眼睜睜的看伊凡琳把他的盤子收走。

「當然,媽是一定要去的。不要誤會,」伊凡琳伸手拍拍他阿呆很多年的弟弟。「主角是你,阿呆老弟,想也知道你一定沒幾件能看的衣服,這樣讓你去約會是姊姊我的恥辱,放心,我一定會讓你看起來像個人,錢我也幫你出。」

「……你說我平常不像人?!」

「是啊,」伊凡琳絕望地看著他從沒弄清現況的弟弟,趁對方坐在椅子上,難得居高凌下的看著德莫尼克。「像走錯森林的熊,還好你毛沒很多,所以熊把毛剃光穿上人類的衣服,大概就像你。」

「熊才沒有我聰明。」鬱悶的把他老姊堆起來的盤子通通拿到水槽裡,扭開水粗手粗腳的洗盤子。

「熊會抓鮭魚,你又不會,他們一定也覺得他們才是聰明的一方。」

德莫尼克放棄跟他老姊拌嘴想專心洗盤子,不過沒兩下就被他姊嫌棄地推到一邊,要他快點跟老媽準備出門。

「不用這麼麻煩吧……這又不是什麼大事……」

「這當然是大事,我家的弟弟終於有對象了!對我來說就是大事!我出錢還不行嗎?去給我穿鞋子!寶貝們!!帶舅舅上車!!」

於是,依圖瑞禮拜天打開門的時候,他反而是表情被觀賞的那個。

「……我必須老實跟你講,德莫尼克,」我剛剛大腦一片空白。「我剛剛差點想大笑。」

德莫尼克難過的哪裡都想抓又哪裡都不敢亂動,遞出他老姊強迫他買的玫瑰花束。

「我知道很奇怪……我老姊很過份的說我現在看起來比較像人。」

「很好看。」

「咦?」

德莫尼克愕然望向抱著玫瑰站在門口的依圖瑞,在他求證之前,依圖瑞轉身要他進來。

屋子裡還是跟上次一樣,滿地的書和雪茄味,跟他家一樣沒掛什麼畫和裝飾,也沒有任何綠意……至少他還有一整排的小仙人掌,依圖瑞家沒有任何盆栽。

本來以為依圖瑞會笑他,但他沒有等到嘲諷也沒有出現笑聲,德莫尼克以為依圖瑞也不會善待玫瑰,依圖瑞卻把玫瑰放在床邊矮櫃。

玫瑰感受到溫度變化,甜美香味充滿臥房,德莫尼克站在寢室門口,看依圖瑞扯下一把花瓣在指間揉碾,把花瓣傾灑在矮櫃和地上,香味和那個側影瞬間顯得濃郁……為什麼看的東西會覺得濃郁?

「過來。」

玫瑰的香味只是裝飾,依圖瑞對所有的花都沒有特別愛好,但沒有人會因為收到禮物而不開心,尤其德莫尼克想必很艱辛的才完成安全抵達這件事。

德莫尼克乖巧的走過去,不瞭解依圖瑞為了什麼而愉快,但愉快總是好事。

「誰幫你買的衣服?」依圖瑞要德莫尼克別動,動手脫起對方的衣服,邊脫邊看衣服上的衣標,果然都不可能是德莫尼克會買的店。

「啊?呃,我姐……」德莫尼克努力不亂動,只是努力用眼睛看清楚左手跟右手是如何離開袖子,「禮拜六不知為什麼他們判定我有交往的對象,然後……然後就是這樣。我只覺得暈頭轉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今天中午離開的時候我姐連玫瑰都買好了塞給我……」

「喔……」果然女人的品味大多都比男人好。

「玫瑰我不敢亂丟,而且買都買了……」德莫尼克只覺得男人收到花應該會很困擾,所他以用一種充滿歉意的表情看著依圖瑞,即使剛才依圖瑞沒說什麼。「……你喜歡玫瑰嗎?」

如果你說不喜歡,我絕對不會留著讓你困擾。

邊脫邊整理衣服的依圖瑞怔愣地抬頭,看見這樣的表情,突然也困擾起來。

說不出不喜歡,也擔心說喜歡之後德莫尼克真的以為他喜歡,可惜看著德莫尼克就知道沈默也不是好選擇。

「留著就好。」

留著啊……無法判斷是喜歡多一點還是討厭多一點。

「為什麼你要這樣……脫衣服?」被脫得差不多的德莫尼克,看著一旁被疊好掛好的衣服,疑惑中好像有種心癢癢的笑意。

「如果禮物被扯壞,嘖嘖……」

知道依圖瑞是想用威脅阻止自己問下去,德莫尼克卻笑得很開心,開心得不想問了,然後問也不問的開始幫依圖瑞脫衣服,顯然今天都待在家裡的依圖瑞身上衣服更少。

「所以現在是……」都脫光了那應該是……

「上課。」

這門附操作實驗的講習從浴室開始,重點當然不只是洗澡。

「你……你確定!?」

德莫尼克拿著蓮蓬頭,聲線有點抖。說實話,依圖瑞不確定。

如果把現實放在眼前,聖人也要上廁所。依圖瑞不確定自己究竟想試探什麼,那不是美麗愉快的事,他是期待德莫尼克逃跑,還是想知道對方什麼時候會受不了?

「嗯。」

姿勢跟半個月前一樣,德莫尼克用力嚥嚥口水,不同的是依圖瑞這次把手環在他脖子上。

不同的是依圖瑞剛才跟他講了一些……關於事前準備與清理以及後果的事情。

而他現在要幫依圖瑞……嗯……清理。

「要放棄也可以,德莫尼克。」

依圖瑞難得的好心,德莫尼克卻搖搖頭。

不過就是……洗一下,這樣逃走太沒用了。

拆下蓮蓬頭的部分,調整水流和水溫,拿著軟管靠近緊閉的穴口,像上次一樣用手指稍稍鬆軟擴張,然後把水灌進去。

「……怎麼了?」

「……沒事。」

依圖瑞咬著唇,開始後悔何苦這樣玩自己。

水逐漸漲滿腹部,除了難受之外自然也會壓迫到敏感的位置,這些他都不能也不想跟德莫尼克講,只能忍耐。

而德莫尼克看依圖瑞不太對,臉也一點點脹紅,正在思考是不是該做些什麼,依圖瑞低啞的說可以了。

德莫尼克移開軟管,照依圖瑞的話立刻把水調大拿在手上之後,那些灌進去的水立刻夾帶腥黃的顏色排出,再被流水沖走。

德莫尼克皺皺眉頭,又低頭看看不看他的依圖瑞,迅速拿水沖一沖又打水流調回剛才的樣子……他還記得依圖瑞說要洗到什麼程度。

重複剛才的動作,只有水聲的浴室很安靜,德莫尼克沒有笨到沒發現依圖瑞是刻意這麼做,所以他有點不高興……或許是被噁心到了所以不高興,德莫尼克這麼想,另一隻閒著的手按了點沐浴乳,胡亂在依圖瑞身上抹開搓揉,於是察覺對方在忍耐。

脹紅著臉、咬著唇、安靜的不看他……是真的在忍耐。

基於『依圖瑞應該不希望我問』的想法以及報復心情,德莫尼克依照之前的記憶刻意搓揉那些比較敏感的地方,甚至帶著泡沫仔細捋動依圖瑞的陰莖和囊袋,果然聽見依圖瑞的呼吸變得濁重混亂。

「可以了……把水管……」

非常壓抑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咬牙切齒、有點可憐兮兮的濕度,德莫尼克賭氣的將水繼續灌入,當依圖瑞掙扎的時候用力把人緊緊困在懷中、對準唇吻下去!

依圖瑞掙扎得很厲害,手在他身上胡亂的抓扯、拍打,喉間所有的聲音都被吻堵得模糊,正當德莫尼克覺得快要制住依圖瑞著時候,嘴唇尖銳的痛後嚐到血腥味,在他組織出罵人的話或諷刺之前,依圖瑞帶著眼淚的通紅雙眼、用少見的哀求看著他。

「…拿出來……快拿出來……」

德莫尼克怔怔的移開,甚至來不及多做什麼,頓時放鬆的依圖瑞股間噴出依然帶點黃濁的水,那靠在頸間的喘息聽起來非常虛弱性感。

德莫尼克發現依圖瑞在忍耐什麼,於是接下來的時間依圖瑞變得非常難熬,充滿悔恨,德莫尼克一次次的直到他開口哀求才移開水管,水透明之後又伸入兩根手指仔細的挖摳揉搓,等洗乾淨『那裡』之後,依圖瑞覺得自己已經渾身發軟,德莫尼克卻依然興致高昂的幫他洗澡。

……跟上次的記憶又不同。德莫尼克身體跟內心都處於興奮狀態,一方面是因為他在依圖瑞面前從未處於如此優越的地位,另一方面,太多的新發現讓他冷靜不了。

原來這樣不只是難過還會有感覺,原來依圖瑞可以這樣哀求,原來他可以用快哭出來的表情發出這種聲音……

原來依圖瑞也是會害羞的。

當他用水強迫依圖瑞主動要他住手、用手指刻意的想讓依圖瑞叫出聲音,他以為之前上床時都叫得很開放的依圖瑞不會怎麼樣,但依圖瑞似乎不願意這樣,剛開始死撐著忍耐,後來雖然乾脆的發出呻吟就像之前一樣,但那片擴散的紅潮升高的體溫以及他握在手中的小東西卻騙不了人。

依圖瑞覺得害羞,然後無法控制的變得更敏感,連熱水沖撫身體都能讓他的喘息顫抖。

「你好可愛喔……」德莫尼克邊洗邊親,依圖瑞發紅的眼角有羞怒與慾望,這次德莫尼克理直氣壯的視而不見,因為,他又沒有弄傷依圖瑞。

只是,搞什麼,明明不過是個跟自己同年的大叔,為什麼你能這麼可愛啊!?

德莫尼克扯過浴巾邊擦邊親,把人帶出浴室,依圖瑞越生氣他就越忍不住說對方可愛的衝動,每一下親吻都像跳針一樣的重複『你好可愛』的呢喃,說的依圖瑞就算想殺人也沒空間可以勒緊對方脖子。

「……閉嘴……」我現在後悔死了……

因為床終於到了,所以德莫尼克聽話的閉嘴再把人壓在床上瘋狂熱吻,認真撫摸剛才他親手洗好的皮膚與敏感,然後拿起床頭櫃上的潤滑劑,將沾上潤滑劑的手指重新推入剛才待過的地方。

一開始就是兩隻手指,德莫尼克聽見依圖瑞發出悶哼,開始輕緩的轉動、曲勾手指,像在浴室那時一樣,感受那軟熱的肌肉在手指的活動下一陣敏感的緊縮、一點一點的放鬆,於是他又再增加手指……

這次他記得,依圖瑞說要擴張才不會受傷。所以……然後呢?

德莫尼克放開幾乎窒息的依圖瑞,凝視對方片刻之後才恢復焦距的雙眼。

「所以……這堂課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嗎?」

德莫尼克不想忍了,依圖瑞也不想讓德莫尼克忍太久而把自己玩到動不了。

「……記得交作業。」

害羞、憤怒什麼的都算了,接下來暫時沒空想起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