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的MSN對話XD

-----------------

Sheeta:你還好嘛?睡覺


罐 子:剛剛做了很刺激的夢XD


Sheeta:啊?怎樣的夢


罐子:夢到尼加拉瓜大瀑布有開放泛舟,所有的觀光客都很享受從瀑布上摔下來的過程


Sheeta:哈哈哈哈哈!!這什麼夢啊~~~~


罐子:然後我也很開心的跑去玩這樣


Sheeta:我想也是,你一定會挑戰的;我的話,如果可以保證不會死我也會挑戰XDDD


罐子:不過剛剛的夢是--我已經是去第二次了XDDDD


Sheeta:哈哈哈哈~~~已經有經驗囉


罐子:然後不知為何今年開放的時間比較短,所以好像被威脅『你們這團兩分鐘內沒有摔下瀑布就等明年吧!』--然後我就醒了XD


Sheeta:什麼鬼東西竟然有這樣威脅你的


罐子:就.....負責活動管理的人啊


Sheeta:哈哈哈哈


罐子:在今年最後的兩分鐘,如果來不及就要封河等明年,我倒底能不能摔下去呢!!!!總之已經無解了啊......


Sheeta:是「揪~~~竟我能不能摔下去呢?」吧


罐子:是一定能的啊XD只是來不來得及XD


Sheeta:哈哈哈哈


-----------------------------

這真的不是百萬大挑戰,在夢境裡這只是項普遍的活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